第166 巧合

“谁?哪来的姑娘?”李槐序有些摸不着头脑。

“哈哈。”莫灿阳没有理会他,反倒笑出声来。

这下子李槐序更加迷茫了,左右四顾,却没有在这不大的空间中找到其他人。

就在他再次转头看旁边时,一阵空间波纹忽然荡起,君凛樱绝美的面容出现,与他四目相对。

“凛樱!你怎么会在这?”

李槐序不敢置信地看着她道。

“我六级了,很强。”

“不是,我是,你为什么在这里。”

“我很强,不拖后腿。”

君凛樱神色认真地道,眼睛一眨不眨。

李槐序无奈一拍脑袋,刚刚想叫莫灿阳停下,旁边君凛樱身上竟然又泛起了空间波动,身形变淡。

“行行行,我知道了。”

“嗯。”

波纹消失,她的身形再次凝实。

“姑娘这空间系可是不得了啊,要不是我对空间比较敏感,都没发现异常,这种程度的空间异能,整个联邦除了我和阿尔图罗估计没人发现得了她,李槐序你在哪找的她的?”

正在开着飞梭的莫灿阳头也不回地道。

“偶然,你能看到她?”

“是啊,看着人家一片痴心,我也有些不忍啊,所以就装作没看到了。”

“什么啊!”

李槐序一声怪叫,旁边的君凛樱依旧静坐,脸上没什么表情,但是耳根处却是红了些许。

“哈哈。”

事到如此,李槐序知道也改变不了什么了,这姑娘是铁了心要过去,心中感动的同时,他也只能无奈道,“那边不比曙光城,边缘据点的情况你应该也清楚,到了那边尽量跟着我。”

“嗯。”君凛樱点零头。

....

另一边,施泽玉来到吕伟林的病床前,跟刚刚醒来的他仔细着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

“去了老霍恩那边吗?也行,这次就先不找他们算账,毕竟接下来的事情,他还是不要掺和的好。”

吕伟林偏头看着窗外低语道。

“你们真打算那么做吗?”

“目前情况不容乐观,特别是这次之后,我可能还会更快动手。”

感受着他身上迷漫的杀气,施泽玉也是面色一凛,沉声问道,“还不知道那边是什么情况,你那到底发生了什么。”

闻言吕伟林眼中闪过一抹忌惮之色,想起了那的战斗,缓缓道,“源兽群里面出现了一种新型的源兽,它体型要很多,但是单体爆发力,攻击之类的,全部在十阶的水准,最恐怖的是它的样子,与后面出现的四头非常相似,很有可能是一个群族!”

“什么!”

施泽玉唰的一下站起身来,脸色大变。

“错不了,以前高阶源兽虽多,但是体型样貌几乎没有重复的,可是这次忽然出现的五头,给我的感觉,及其相似,它们的数量绝对不止这些。”

“你是对的,这次的计划,应该快点行动了。”

“是啊,看似团结,却各自为战的人类,又怎么能去对抗如此强势的源兽呢?”

....

时间很快过去,李槐序的离去有人惋惜,也有人叫好,起码民众的反应是这样。

而从李槐序传回通讯得知情况的楪舞等人,则是一个个心情低落,就连平时话比较多的彭寿添伍成云都变得沉默起来。

平时队里的知心老大哥担当荆广君心中也是难过,但还是收起心神安慰着他们,“放心吧,他的话,很快就能回来了。”

“而且他不是了吗,是自愿去的,就不要这么沮丧啦,现在能威胁他的人,估计还没有呢。”

“道理我都懂,为什么凛樱也跟过去了!”楪舞眼眶微红道。

“呃....”

....

等莫灿阳带着李槐序被分配到边远据点的消息回到曙光城时,自导弹事件后就一直提心吊胆的各家族高层们这才真正地放下心来,平时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没有了往日的压抑气氛。

而尚在医院的楚梦瑶栗雅等人消息后都是一惊,楚梦瑶萧猛元更是要挣扎起身。

“凭什么?槐序为联邦做了那么多!如果这样,那是不是我以后随便具现点东西就要被赶走?”

“就是啊!老大一直以来都没做过什么对不起联邦的事情吧?又是摧毁虫洞又是保护据点的,现在你们竟然这么对他?”

二人都爆发了,丝毫不管面前就是脸色还带着一些苍白的吕伟林,以及旁边的施泽玉。

一进来就遭到这一痛乱骂,二人没什么,而是伸手示意一下他们安静,吕伟林才开口道,“这是最后一次了,我保证,而且过段时间就能让他回来,光明正大地回来。”

他严肃的表情不似作假,楚梦瑶等人这才稍微消了一下火气。

“联邦既然这样做,那也别怪我了。”

完,楚梦瑶竟然将自己的星环打开,随手将上面一些备注着联邦xx实验室的数十道联系方式全部拉黑。

“你这丫头,这么一注销,他们以后怎么找你。”施泽玉看到她一副孩子气的表情,不禁苦笑一声。

就连一向严肃的吕伟林,都不禁无奈摇头,“要是他们直接找上来,估计还要挨一顿毒打吧。”

“他们不是怕暗位面吗?那我让他们安心啊,我也不具现了,安心了吧?”

旁边自二人来了之后就一直在低头思考的栗雅似乎想到了什么,眼中闪过一丝精光,“两位将军亲自过来,应该不只是告诉我们一个消息而已吧?”

“还是你丫头鬼精。”莫灿阳带着笑声从门外传来,只见他来到里面源能转换装置前给自己倒了一杯水,神秘一笑道,“找你们是任务,镇守据点的特殊任务。”

三人齐齐一愣,似乎想到了什么,眼神放光,“哪个据点?乌瑞亚?”

“除了那里,还能去哪?”

自莫灿阳进来后马上就收敛表情一脸乖巧的楚梦瑶闻言轻声细语地道,“还是莫叔叔好。”

“我不这么做,你跟吕伟林这一大一还不得把曙光城闹翻。”莫灿阳瞪了一眼满脸无所谓的吕伟林。

“不会,人家怎么会做这种事呢。”

栗雅按着胸脯,满脸震惊地看着楚梦瑶,忽然感觉有些陌生。

但是,这个样子,糟了,是心动!

“等你们修养好就出发吧,这次可不是守护据点那么简单,更准确地,是守护矿脉。”吕伟林找个地方坐下后,语气微微严肃起来。

“矿场?乌瑞亚那两座?”

莫灿阳手一挥,周围的空间忽然像是震了一下,“不是,一座超级矿脉,最次也是由高纯度源石组成的矿脉!”

“什么!”

三人顿时惊叫出声,无论是矿脉,还是高纯度源石,这两个词在他们耳边都不会引起什么波澜,但是两个词组合起来,给人带来的震撼绝对是无与伦比的。

“他们都以为,我是因为跟克莱蒙德家族交好,才会经常去那边,但是谁知道,我每次都是与老霍恩出去找矿脉了呢。”

施泽玉靠在墙上,咧嘴一笑。

“这种矿脉,存在吗?”

三人被都震得有些魂不附体了。

“肯定存在,我绝对不会看错,这座矿脉一旦开采,会对我们接下来的计划起到很大的帮助,所以只能让信得过的人来。”吕伟林沉声开口。

“所以,槐序他...”

“哈哈哈,这个真不是我们想的,吕伟林这子也没想到,刚刚把李槐序调过去,他又得自己跑回来了,正愁没什么好的借口再送过去,没想到那帮人居然搞出这档子事,我们也就顺水推舟了。”

莫灿阳似乎想到了什么,情不自禁笑了出来。

就连被他一口一个子的吕伟林也丝毫没有生气的意思,生硬的脸上居然也泛起了微笑。

“那我们过去是要?”楚梦瑶有些疑惑地问道。

“开拓源能矿场,但是这次只有你们几个人,现在人手紧缺,到那边还有克莱蒙德家族帮助你们,这件事知道的人越少越好,上面那几个十阶的老家伙,想法可不都是跟我们一样的。”

“只要源能矿场开拓成功,就是你们归来的时候,那时,整个曙光城的大门都会像你们敞开。”

....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一个礼拜,期间楚梦瑶等人伤势也恢复地差不多,全都乘骑飞梭来到了乌瑞亚据点郑

而在看到三冉来时,李槐序整个人都是懵的,他们带来的消息更是让他满脸卧槽。

翌日在克莱蒙德家族的古堡中醒来的李槐序还是有些没回过神来,没想到自己就这样被安排地明明白白的,虽然中间也有巧合,但是怎么,听着想打人呢?

算了,要不是他们给的源石...不是,看在他们没有为难自己的份上。

想到这里,李槐序默默将自己已经附在二阶幕府将军上的意识收起,坐在椅子上吃着女仆刚送过来的早餐。

伸了个懒腰出门后,一道倩影早已靠在自己房门的墙边,沉默不语。

“走吧,今老霍恩要带我们去看看地形。”

“嗯。”

君凛樱轻声应答。

二人下楼,楚梦瑶等人与老霍恩早已穿戴好方便行动的作战服,看到他们下来,都是会心一笑。

楚梦瑶直接上前挽住君凛樱的手臂,啧啧叹道,“明明看起来不咋地,怎么一接触后就完全不一样了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