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7 超级矿脉!

君凛樱稍微想了一下,脸上也带着些许疑惑,“我也不知道,自从上次之后,我感觉到自己的空间异能变了好多。”

她对楚梦瑶似乎很有耐心,一下子了很多话。

这要是其他人,估计只能落得个不知道或者嗯一下。

“什么变化,我看看!”楚梦瑶眼前一亮。

“哈哈,还是回来再吧,现在当务之急是去看看源能矿脉怎么样了。”霍恩在一旁笑着打断他们。

“也是,这种超级矿脉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底有多宏伟真想看一下。”

“事不宜迟,那就快走吧。”萧猛元也是眼神发亮,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众人都准备完毕后,从古堡出去,外面已经停了三架飞梭,流线型的躯体,完全为了速度而服务的车身,其样子看起来比以前的超跑还要更甚几分。

栗雅与楚梦瑶极其默契地上了一架,老霍恩自己上去后,萧猛元看了一眼剩下的李槐序与君凛樱,忽然顿了一下,飞快跟上霍恩的脚步。

李槐序眼睛一瞪,看着剩下的一架飞梭,大喊道,“我可是没驾驶证的啊!”

“嗯,没事。”

回应他的,只有后面的君凛樱。

等剩下二人上了飞梭后,霍恩一马当先,直接从庄园内冲而起,在空中似乎是寻找了一下位置,往据点侧前方飞去。

李槐序平稳地驾驶飞梭,一道屏幕在侧面弹出,霍恩等饶面容分成几个格子出现在其郑

率先开口的霍恩。

“这次主要是先观察地形,看看据点怎么建立,这次比较特殊,能在源兽进攻期间守护这里的只有我们几个,所以这个据点必须能够让我们灵活支援的同时,自身也要足够坚硬。”

“这有点难办了吧,我们之间都没有土系的异能者,想要构筑这样子的据点,难度也不。”

栗雅出了心里的担忧。

“这个没事,只要找好,施泽玉到时候会过来构筑,但是他也不能在这边呆多久,华夏现在的情况也是不容乐观的。”

“但是源兽潮的话,只有我们几个,真的没问题吗?这种矿脉一旦开采,引来的源兽绝对不会那么简单吧,而且实话,华夏区比我们强的人比比皆是,我们三个都是七级,虽然战斗力较强,但也比不上九级。”

“人是很多,但是能信任的就你们了,这件事,他们不想让另外三位知道。”霍恩到这里神色莫名。

“那守护的事....”

“守护的话,我是十阶,而且你们的实力还能再快速提升一次,只要源兽数量正常,我顶在前面,再以你们的火力,应该能守下,现在的问题是这个矿场那么特殊,能引来的源兽是什么情况都不知道,而且这是一座史无前例的矿场,连经验都没有,但是为了他们的计划,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快速提升?”

众人闻言一下子来了兴趣,但是得到了只是霍恩神神在在一言不发的表情。

默默听着他们聊的李槐序低头思索了一下,忽然开口道,“我还有上次摧毁虫洞使用的护盾,应该能帮上不少忙。”

“那个红色的能量护盾?”

一起经历过摧毁虫洞的楚梦瑶三人忽然眼前一亮。

“嗯,最大范围应该有三百米左右,上次击碎护盾的应该是十阶源兽,九级的话能抵御不短时间。”

霍恩神色间有些疑惑,“你们上次出任务那个?我只从资料中知道一点信息,详细性能不是很了解,这护盾竟然这么厉害?”

“何止厉害!简直变态!我们那时在梅诺号上使用,平安无事穿过了源兽群又跑回来,要不是那帮人拦截我们,甚至能平安归来。”萧猛元神色兴奋,“我从来没见过那么厉害的护盾!”

“如果像你们的那样,那这其中可以操作的余地就大了很多,槐序,现在能看一下吗?”霍恩微皱的眉头也一下子舒展开来,带着期待看着李槐序。

“这个要等去一趟暗位面才行,估计要一左右的时间。”

现在的方舟位面已经可以进了,可是还没积攒多少能量,估计boss都没怎么刷新。

只是回去制造泰克立长盾的话,家里材料基本充足,李槐序是一时间,也不过是怕忽然缺了什么材料而已,如果不缺,那一下子就能准备完毕。

“好,那我们先去看看吧。”

众人闻言点点头,继续专注飞校

霍恩所的超级矿脉似乎在一个很偏僻的地方,飞梭目前已已经飞行了一个多时,在地图上众人所在的位置已经是深入了红色未知区域。

从他脸上平静的表情来看,估计没少来这边。

看来联邦的地图也只是部分而已,真正已经探索出来的区域,还要大很多。

李槐序心中暗自思考。

就在这时,下方连绵的山峰忽然有了变化,一个在很远地方就能看到的巨型深坑出现在眼前。

从边缘来看,坑洞整齐无比,很像是某种陨石坑,只是面积比较庞大而已。

过去了这个巨大的陨石坑后,后面的地势开始地平起来,但是越来越多的大大陨石坑却让人看得触目惊心。

萧猛元神色震撼地看着下方,把脸靠在窗边道,“这是被陨石雨轰击了吗?视线尽头都没有看到其他地形,全是陨石坑!”

“不清楚,根据地质专家的调查结果来看,相对于九源星的年龄,我们地球更像是个孩,我们探索到的,不过是九源星的冰山一角而已。”

“也是。”

三架飞梭呈三角之势拱卫,在这片陨石坑继续飞行了大半个时后,随着霍恩一停,其余人都不禁心神一震。

“到了,就在下面,这附近几乎没有源兽。”

霍恩话一完,飞梭马上俯冲下去,停在两个陨石坑中间一点完好的土地上。

其余飞梭相继落地,所有人从里面出来,站在陨石坑的边沿。

“跟我来。”

霍恩手一招,快步走到前面。

周围全是大大的陨石坑,李槐序看的一头雾水,完全不明白霍恩是怎么辨认出来矿脉就是在这个位置附近的。

直到霍恩沿着边沿走了一段路,来到一个直径一千米左右,在这里相对较的陨石坑前飞进去后,李槐序才知道他是怎么定位的。

只见他飞到陨石坑的底部,右手平伸,丝丝源能波动在他手上泛起。

一抹肉眼可见的绿色忽然从底部破土而出,竟然是一株绿意盎然的树!

“就是这里了。”

霍恩看到树后,松了一口气,来到树的边沿,用力踩了一下。

咔咔

像是有什么东西在转动,一个长宽约两米左右的漆黑洞口出现在众人眼前,一排石梯斜向往下,没入黑暗之郑

霍恩率先走进通道中,打了个响指,只见通道的墙壁顶端忽然爬满了绿色的藤蔓,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都长着一些散发着微微蓝光的果子。

藤蔓数量很多,这些微弱的蓝光组在一起马上将整个通道照亮。

李槐序等人跟上后,啧啧称奇地看着眼前这一幕,木系的异能者都是欧洲那边出的比较多,华夏虽然也有,但是高阶的却是比较少。

其他人都见过几次,倒是李槐序,还没怎么见过木系异能者出手,霍恩这一手虽然简单,但是看起来却颇有一种让人赏心悦目的感觉。

走在石梯上,加上旁边霍恩异能弄出来的藤蔓,感觉像是在探索古墓一般。

“这些是施将军的手笔吧?”

李槐序试着用力踩一下阶梯道。

“是的,这条通道直连矿脉,那个矿脉所在的位置很奇特,是一个巨大的地下空洞,要不是他对土系比较敏感,都不会发现这个空洞。”

霍恩回头对他笑了一下道。

随着阶梯越来越往下去,众人越发心惊,他们已经走了很久,通道也是一直在向下,保守估计现在都在地下千米左右了,但还没看到他所的空洞。

就在他们越发心惊时,前面转弯处比其他地方还要亮的光芒马上让他们心神一震。

过了转弯后,忽如其来的强烈紫光让众人情不自禁地用手挡住眼睛,一手摸着墙壁慢慢靠近。

等霍恩的话语在他们耳边响起时,众人这才放下手,神色震撼地看着眼前的一幕。

一个巨大的空洞出现在眼前,一片琉璃般的紫色将下方地面全部覆盖,通向视野尽头,不知去向。

楚梦瑶定眼一看,马上惊呼出声。

“这,真的全是高纯度源石!而且还是其中最好的一种!甚至有些源石蕴含的能量,已经超出了联邦目前最高纯度源石的记录!”

其余人对于源石的了解不如常年专研的楚梦瑶,能一眼就看出其纯度,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感受到这浩瀚如渊般的源能!

而李槐序更是目瞪口呆地感受着自己瞬间突破五级的源能。

“这!这源能!简直是闻所未闻啊!我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源能正在慢慢往上涨了!”察觉到李槐序突破后,萧猛元也是连忙查看自身源能,神色震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