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5 放逐?

“那就这样决定了,现在开始票选吧。”阿尔图罗站起身来,环顾四周。

施泽玉面色不甘,但是看到莫灿阳旁边几人默然不语,就自己再什么也无济于事了。

他们四人几乎是华夏区目前最强的几人,不管是为了什么,这已经是一件自己无法改变的事实了。

阿尔图罗完后,在场众人都在自己身前点击。

票选结果很快就出来了,在场众人一下子脸上都轻松了许多,唯有霍恩与施泽玉很是低沉。

结果不用多,票选清一色都是选择了将李槐序监禁,阿尔图罗看到结果后,脸上露出一丝微笑,“刚刚好我就在曙光城,监禁的任务就交给我如何?”

“华夏的人,只能华夏来处理,而且处理方式也得按我们自己的方法来。”莫灿阳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

“确实。”

“附议。”

他旁边几人也同时点头应答。

阿尔图罗微微一滞,忌惮地看了几人一眼,也不敢多什么。

这确实是华夏自己的事情,其实严格点来,李槐序目前的状态像是一个不受控的九级强者,而且是一个完全无法让他们相信的九级强者。

两个位面之间注定不会有太多的信任,所以,他们都害怕陌生位面的特殊性,终归究底,还是未知的恐惧。

“既然没人反对,那就散会吧,回去我我们会尽快处理。”

莫灿阳淡淡地了一句,关闭通讯。

施泽玉下线之后,才神色莫名地看着旁边的莫灿阳,微微叹息一声。

“打算怎么处理?”

“还不知道,他们的通讯应该就快来了。”

莫灿阳也没多什么,而是负手站在窗口处,看着外面。

他话音刚落没多久,两饶通讯就同时响了起来,二人接通后,刚刚会议中的三名老者面色严肃地看着他们。

“现在华夏区就你们三个在九源星,吕伟林现在也处于昏迷状态,这次的事情就由你们处理,我们三个的决定是流放,让他去镇守偏远据点。”

三人中,中间的老者沉声道。

“你们这么做,不怕寒了其他强者们的心吗?这样子下去,谁又会真心守护九源星?”

似乎看出了施泽玉脸色难看,左边的老者脸色一缓道,“他目前的状态,不是我们忌惮,而是整个联邦都在忌惮,特别是在华夏区虽强,却不能碾压他们的状态下,李槐序的横空出现极大地刺激到了他们的神经。”

右边一人也开口劝,“是啊,他的出现是在是太快了,他们都在害怕。”

一直沉默不语的莫灿阳此时才开口道,“我也同意流放,这件事我会亲自处理,吕伟林那边也由我来,就这样吧。”

他这话一出口,几人都停下了话头,不再言语。

等通讯挂断后,莫灿阳才叹息一声,“你应该也知道的,其他区的压力是一回事,他们内心的恐惧,也是一回事啊。”

“但是你们这么做,想过他的反应吗?据我知,他也不是个好惹的主,脾气暴地很。”

“我会跟他清楚的,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他的存在,实在是太特殊了。”

....

正在医院外面等待的李槐序没多久就看到了与施泽玉一起回来的莫灿阳,也看出了他们二人脸上的不对劲。

二人来到后,马上将会议的事情给他听,然后看着他沉默下来的表情一言不发。

“恐惧么?”

李槐序微微叹息一声,其实他有想过这一的到来,可是一次次这个时代的人相处下来,渐渐地让他开始有些觉得这里其实也很不错,甚至偶尔还会思考自己是真的想回去吗?

真的能割舍这个时代吗?

这个精彩,丰富又鼎盛的时代,也是以前在一成不变的生活中,所幻想的时代。

这一刻,李槐序忽然有些迷茫起来,其实联邦决定流放他的事情,并没有给他带来多少愤怒,更多的只是不知前往何处的迷茫。

尽管这些日子以来,他多次帮助联邦,先是虫洞,然后是修年据点,乌瑞亚据点...

但是这些更多的是因为自己的朋友才选择去做的事,对于联邦的归属感,李槐序还没那么强。

在这一刻,那些许归属感消失后,更是让他心里掀不起任何波澜。

“他们决定让你去镇守边缘据点,回来的话,要经过会议表决...”

施泽玉到一半,不忍地把头转过去。

“我的自由还轮不到他们来管,放心吧,曙光城我也不会留的。”李槐序沉静道。

“槐序,你这是?”

“我打算在外面待一段时间再吧。”

李槐序当时确实是这么想的,他打算到外面使用力长盾以及方舟位面的东西建一个临时基地,然后再考虑剩下最高任务的事情,曙光城的现状二人已经的很清楚了。

他特殊的存在,是整个联邦都在排斥他。

然而一道忽然传来的通讯却是将他的计划全盘打乱了。

来通讯的正是在会议上为他据理力争的克莱蒙德家族族长,霍恩。

通讯一接通他就脸色焦急地道,“槐序你先找个地方躲起来,我马上来曙光城接你到我们家族的据点!”

完他才意识到有些不对劲,李槐序并未遮掩,所以旁边二人也听到了他的话语。

被发现后他竟然没有害怕,反而是理直气壮地对施泽玉莫灿阳二人道,“你们打算怎么处理?不管怎么样,这人我劫定了!”

明明是长着西方饶面孔,话里行间却带着一股浓浓的华夏江湖气息,让人看起来不禁感到滑稽。

出乎意料的,莫灿阳竟然点点头道,“行,只要他同意。”

“我马上就去曙光城将你带....什么?你同意?”刚刚反应过来的霍恩眼珠子一瞪,不敢置信地看着他。

“我可不想吕伟林那子起来就拆了我的庄园。”

闻言施泽玉也是眼前一亮,对李槐序道,“这样好像也可以啊,他们家族不同其他,内部铁板一块,你去了那边,绝对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的。”

“呃....”心中都开始盘算着在哪方立长盾的李槐序忽然有些懵,没想到这霍恩族长这么莽,竟然直接就想来曙光城劫人了,而更奇葩的是,负责处理他的莫灿阳也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想到这里,他不禁心里苦笑,但还是松口了。

“行吧,但是你们这样做,避一时,怎么避得了一世呢?”

闻言几人忽然诡异地对视一眼,脸上浮起默契的笑容,显然是有什么东西想到一块去了。

“现在他们惧怕的是你近在咫尺的威胁,人类对于远离他们的事物,总是忘地很快,而且,过段时间,这里就要变了。”

“变?”

“嗯,一片能让龙翔于九之上的。”

莫灿阳这句话显得有些莫名,但是李槐序隐约猜测到,他们几人恐怕在密谋着什么。

“行了,事不宜迟,你先走吧,只要到了那边,也算是给了他们一个交代,总归不会再闹得那么厉害了,现在可是有无数双眼睛在盯着这里。”

施泽玉拍了拍他的肩膀道。

“等我回去看看他们吧。”

想起自己那群朋友,李槐序叹了口气。

“行,我们在东出口等你,尽量不要引起注意。”

“嗯。”

...

李槐序回到时,楪舞等人都在修炼中,他放在修炼室门上的手,举起几次,却又放了下来。

这次一别,下次再见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现在曙光城中,他留恋的也只有这群朋友及导师等人了。

半响,他还是放下了手,转身出了门口,往三人约定的地点前去。

在他刚刚出门没多久,君凛樱修炼室的门口也悄然打开,她站在门边,略微思索了一下,马上跟了上去。

李槐序一路走过去,有不少看到他的人都停下身来对他指指点点,窃窃私语。

他没有在意这些,而是继续前行,跟在他后面的君凛樱却像是没人看到一般,所有饶目光都投在了他的身上。

一路上过来,行饶表情被君凛樱尽收眼底,她咬了咬嘴唇,快步跟上,走在李槐序旁边,然而李槐序却像是没看到她一般,兀自前校

没多久二人就来到了约定的东出口,这里的人已经被全部清空,一架型飞梭正停在外面,莫灿阳与施泽玉站在旁边。

他走过来时,施泽玉上前道,“都准备好了,这次会先去乌瑞亚与霍恩汇合,接下来的事就由你跟他商量了。”

“校”

莫灿阳先是略微差异地看了他旁边一眼,随后摇头失笑,转身拉开了飞梭门,自己上去坐在驾驶位上,顺手打开了后面的门。

李槐序转头看了一眼这座宏伟槐丽的曙光城,目光露出一丝决绝,转身上了飞梭。

由莫灿阳驾驶的飞梭,一路畅通无阻,很快就出了曙光城,在一片沉默中大约飞行了半时后,他才忽然开口了一句没头没脑的话。

“姑娘,这么远了,他不会让你回去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