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9 我才四级

听闻心底的声音决定为他撑腰后,巴尔可面露冷笑,嚣张了很多,“不能召唤暗位面生物竟然还敢上来。”

“打你,用不着它们。”

“哈哈哈哈!”巴尔可像是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我们敬畏的是暗位面的生物,可不是你!”

闻言李槐序没有接话,而是从旁边楼梯慢慢走上去,起了另外一件事,“你他像一件艺术品?”

“不是吗?真的是美丽呢,恐惧与鲜血一起凝固的样子。”

似乎响起了什么,巴尔可脸上露出一抹陶醉之色。

“那校”

来到中间与他面对面站定,李槐序不再言语。

主持人也是神色激动地来到场中,竭尽全力地嘶吼着,“现在站在我们面前的是华夏区唯一能召唤暗位面生物的人,李槐序!这次他将不召唤暗位面生物与我们利美区十大彗星之一的巴尔可战斗!”

观众们开始欢呼,声音形成的浪潮甚至盖过了场中其他地方的人们,让不少人都好奇地往这边看过来。

还有人干脆打开星环看转播,发现是李槐序与巴尔可的决斗后,更是纷纷惊呼出声,摇着旁边饶肩膀,奔走相告。

一时间整个俱乐部的观众们都看向这边,距离比较远的也通过转播直播看着这里的情况。

“这种对决我什么都很多余,那么直接开始吧!”男主持完快步退后,敲响了死亡之钟。

招牌式泰克装甲浮现的一瞬间,场中马上响起了一波惊呼声,巴尔可直接提着光之巨剑,身形化作一道黑影往他袭来。

duang

巨剑传来的反震让巴尔可一愣,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用手腕将这一击挡下的李槐序。

“你的装甲!”

一阵泰克能量涌动,泰克光刃陡然伸出,李槐序荡开他的巨剑后,往前一划。

“以为它挡不住六级攻击?”

唰唰唰

一击不成带来的后果就是被李槐序连续刺出的泰克光刃逼得连连后退。

在外界的资料中,泰克装甲的模样一直没怎么变过,上一次被测出承受攻击力度还是在地球上新生晚会时,但是此后的泰克装甲早已更新换代,全都是boss掉落的。

而且与之前的不同,这一套可是无耐久的,光是护甲就破万,根本不是巴尔可这种六级源能可以破开的存在。

巨剑狠狠横拍将李槐序的攻势阻断,巴尔可往侧面一跃,躲开他攻击同时,死死盯着那身泰克装甲。

这套全身甲,给他一种无从下手的感觉,刚刚自己全力一击,竟然连一道印子都没留下。

两片光翼出现,巴尔可飞在空中,一片片锋利的羽毛疯狂落下。

忽如其来的爆响从地面传来,羽毛爆炸造成的火光中,一道黑影盯着羽毛的攻势突至巴尔可面前,狠狠一拳轰在他的腹上。

巴尔可背上的光翼瞬间消失,他整个人弓成了虾米状,眼睛爆凸喉间一甜,一口鲜血不受控制吐出。

看到这一幕的观众们纷纷惊呼出声,不少利美区的观众为巴尔可提起了心,反观华夏的观众们,却是一片叫好声。

这其实还是李槐序留手了,如果是带着泰克光刃捅过去,巴尔可不死也要重伤,可是这样子,就不能再继续打下去了....

泰克胸甲的能量源源不绝地奔涌,带着他悬浮在空中,另一只手迅速朝他抓过去,而这个状态下的巴尔可竟然还能催动源能,化作一束耀眼的光芒,瞬间突至擂台,躲过这一抓。

悬浮在空中的李槐序眼睛一眯,看着地面上穿着粗气的他。

巴尔可感受着腹部传来的剧痛,不由感到一阵无力,连对方的防御都破不了,只能被动挨打,这场战斗从一开始,结果就确定了。

就在这时,他微微一愣,眼睛忽然变得没有焦距。

此刻他的心底有个声音宛如魔咒一般正在低声呢喃。

巴尔可的脸庞逐渐狰狞,一身光系源能剧烈波动,气势不断攀升,在无限接近七级后,一股更为强大的源能爆发,瞬间突破。

“噢!我们的彗星突破到七级了!这下子,应该能破开那怪异的装甲吧?”

看到这一幕的男主持惊呼出声,刚刚士气低迷的利美区观众们瞬间有昂首挺胸起来,为他欢呼。

眼中闪过痛楚与恐惧之色,巴尔可死死抓住自己的手腕,怒吼出声。

“啊!”

他的身形瞬间消失在原地,出现在李槐序旁边,一把巨大光剑狠狠斩在他的肩膀上。

巨力袭来,有些愣神没有躲开的李槐序瞬间如同出膛炮弹一般,砸在地面上。

等巴尔可再次袭来时,脸上爬满疯狂,巨剑插在刚刚李槐序砸落的地方,剑身齐齐没入地面。

“有意思。”

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尘土,看了一眼巴尔可,刚刚在他忽然爆发的一瞬间,李槐序就发现了不对劲,因为那时候的他脸上的表情完全是恐惧与痛苦,这种身体与面部不协调的情况,他见过!

泰克靴的能量涌动,速度提升一大截,直直往他冲过去。

而此时的巴尔可竟然也是不闪不避,巨剑在前,身形瞬间消失。

一声巨大的轰鸣响彻全场,待众人看清时,只见李槐序一双装甲覆盖的手掌,死死抓住那把光之巨剑,膝盖微屈陡然发力狠狠将其荡开。

泰克狙击枪忽然出现,枪口抵在光之巨剑上,一束蓝光一闪而逝,那巨剑如遭雷击,一股强大的反震力使得紧抓巨剑的巴尔可手腕瞬间脱臼,巨剑飞出,消散成为源能。

反震力还是影响到了巴尔可,导致他此时空门大开。

李槐序马上抓住了这稍纵即逝的机会,将泰克光刃收回,狠狠一拳打在他的面门上。

巨大的痛楚袭来,脑海的震荡让巴卡尔眸中的疯狂之色退了些许,然而伴随来之的则是肩膀处的骨裂声,还有全身上下密集的疼痛。

李槐序的拳头如同疾风骤雨一般落在他的身上,刚刚汇聚起来的源能瞬间被强力的轰击打散,泰克手腕处的能量线条疯狂流动,每一击都伴随着清晰的骨裂声传来。

只见李槐序微微一弯腰,泰克手腕处因为狂暴的能量聚集微微晃动,短暂的蓄力后轰然爆发,狠狠一拳打在巴尔可的腹处,拳头深陷,在他背上甚至出现了一个的凸起。

时间像是停了那么一瞬间,一股巨力轰然爆发,巴尔可的身形不受控制地往上飞去。

这一刻全场的观众们都忘记欢呼,震惊地看着眼前的一幕。

利美区的观众们更是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不敢置信地看着往上飞去的巴尔可。

就在刚刚,他们还以为临场突破的巴尔可接下来应该就是反手碾压虐杀对方了,没想到,仅仅一个照面,一束怪异蓝光出现后,就忽然变成了一面倒的局势。

就在他们刚刚回过神来时,马上就被眼前的一幕吓得不敢呼吸。

只见擂台上的李槐序泰克胸甲陡然爆发出一轮更加巨大的能量,与泰克靴配合,一圈肉眼可见的能量瞬间爆发,带着他的身形冲而起,瞬间超过了正在上飞的巴尔可。

李槐序悬停在空中,一手抓着气若游丝的巴尔可的手臂,轻声开口。

“既然你那么喜欢艺术品,那我就将你变成艺术品。”

这宛若恶魔低语的声音终于唤起了他内心最深处的恐惧,他用尽全身力量,想要嘶吼出声,却马上被灌入口中的强风打断。

男主持此刻也是震骇欲绝,大吼到,“他已经失反抗能力,你赢了了!放开他!”

然而李槐序却是充耳不闻,稍微收敛一下泰克胸甲的输出能力后,整个人化作一道流光,提着巴尔可快速下落。

在一段加速后,李槐序像是把巴尔可的身体当成鞭子一般,放在身后往前方快速接近的地面狠狠一抡。

蛛网般的裂缝出现在擂台上,伴随着的还有下陷的地面,以及受到强烈撞击后甚至微微弹起口吐鲜血的巴尔可。

原本喊声震的俱乐部忽然全部安静下来,就连为李槐序欢呼的华夏观众们都是神色震撼地看着眼前的一幕。

一道光芒瞬间激射而至,停留在巴尔可的身边,温和的光芒溢散,笼罩他的全身。

来人是一名略显年迈的西方男子,查看了巴尔可的伤势后更是脸色一震,快速转头,极为愤怒地看着一旁默然站立的李槐序。

“身体骨头断裂!除了心脏,其他内脏几乎都破裂,你你你!”

他一手颤抖地指着李槐序,神色激愤。

男主持不知何时也出现在此,脸上带着些许恐惧,但还是硬着头皮道,“他已经失去了反抗能力,为什么....”

“既然上来了,那他就做好了一定的心理准备,不是吗?”

李槐序忽然转身,虽然泰克面罩挡住,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是男主持知道,自己正被他盯着。

“而且,有没有战斗力是你了算?他可是7级,我才4级,一个不留神被他打死怎么办?”

他这话一出,全场的人都不淡定了。

你这?是哪门子的4级?

脸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