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0 紫麒麟

“可是...”

男主持刚刚想质问他,李槐序眼中就露出一抹危险的光芒,轻声开口,“而且,他这不是没死么。”

完他不再理会这些人,从场上一跃而下,来到梁凯焕旁边。

“走吧。”

“啊,哦哦哦,我们去看看卢久吧,他应该还有希望能救。”

嘴巴从开始就一直大张的梁凯焕这才反应过来,急忙道。

刚刚李槐序给他带来的震撼实在是太大了,没想到对上利美区的十大彗星都能全程吊打,要知道他的自身的战力虽然平时没人,但是一直都被人认为是他最大的弱点,可是今他看到的,是颠覆性的。

虽然是弱点,但也是相对的啊。

梁凯焕神色复杂,转身走在前面,带着李槐序前往卢久被带走的地方。

卢久的冰雕放在一个比较宽大的房间中,二人来到后,这里已经有了几个人在围着,旁边还有一中年妇女和一个七八岁的男孩不停低声抽泣。

梁凯焕微微不忍,上前一步道,“他应该还活着,刚刚上面出了意外,他这是最佳的自保手段了。”

闻言房间内的几人都转头看向他,他们是卢久为所不多的朋友,都是一起在这里通过擂台挣钱的,如今他这幅模样,也让几人不禁心中凄然。

正在低声抽泣的妇女与男孩闻言不禁转头看着他。

“九儿真的还活着吗?”

“大哥哥,怎么样才能救他!如果能救他,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梁凯焕上前摸了一下男孩的脑袋,“我会找人尽力试一下的放心吧。”

完,他打开通讯,先是呼叫了源能医院的人后,才对众人道,“他的问题在于,解冻的一瞬间可能会命陨,所以要在一个绝对安全的环境,在解冻的时候马上就得到最好的治疗,这才有活下去的可能,我认识有八级的冰系强者,解冻过程没什么问题,费用我帮你们出,剩下的就看他了。”

“谢谢你!谢谢你!”

妇人与男孩闻言都是感激涕零的道。

闻言李槐序也松了一口气,转身对他,“那我就先回去了,还有点事。”

“好。”

...

等李槐序回到军事学院的宿舍时,队几人还在修炼室中疯狂修炼,看到这一幕他无奈一拍脑袋,在自己的修炼室门口留下一张纸条,让他们不用担心后,反锁门口穿上泰克装甲在心底呼唤样本植入体。

“进入方舟位面!”

“最高任务终止,计算力分配成功!”

“传送开始!”

熟悉的黑暗如潮水般袭来,等李槐序醒来时,已经在方舟位面中的泰克传送器面前。

低头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样本植入体,感受这熟悉的海风,他长出一口气,将尼德霍格与幕府将军召唤出来。

眼前两头庞然大物出现后目光就停留在它身上,一动不动。

“是时候做二阶龙了,但是在此之前,搞一头坐骑再!”

在外面,尼德霍格与幕府将军的体型根本不适合做为坐骑,一出去分分钟引起恐慌。

李槐序目光一闪,转身骑上尼德霍格,从家门飞出去。

二阶龙需要的大部分材料比一阶龙多了穷奇心脏,穷奇属于二阶生物,野外不会刷新,只会刷它的守护者,一头彩色的老鹰,时间还有些充裕的李槐序准备边找合适的坐骑和一边猎杀一阶boss。

一阶龙尼德霍格杀一阶boss简直不要太轻松,难的只是如何找到它们而已。

这里有一个李槐序担忧的点,那就是boss的刷新,上次进来,一阶boss几乎被他杀了一个遍,才将幕府将军与尼德霍格做出来,这次还不知道刷新了多少boss,而且穷奇之前都没看到过,也不知道有没樱

尼德霍格在离地面没多远的地方飞行,一路往沙漠飞去,一阶boss体型很大,在这个高度,只要他们一出现,就能看到。

时间很快过去,一路从家中飞到雪山的李槐序不禁微微头疼,这段路程虽然不远,但是一边寻找boss一边慢慢飞行也过去了半时间,可是这才击杀了一头一阶boss,这刷新率,已经远远不如一开始那时候了。

尼德霍格后肢发力,双翅一振,飞起来后继续往沙漠前行,在路过一片冰悬时,一道紫色的身影忽然从下方高高跃起,一团紫色的火焰将尼德霍格笼罩。

无力且沉重的感觉袭来,尼德霍格那双翅居然停止舞动,身形不受控制往下落去,轰然砸下,扬起大片雪花,在地面上留下一个巨坑。

李槐序连忙定眼一看,只见一头浑身紫色,皮肤犹如紫色水晶琉璃一般,高大约七米,长度更是达到了十五米左右,头生双角,在那比狰狞的长吻上,还有一根冲的尖角,一双反关节的后肢支撑了它全部的重量,前肢是一双狰狞的爪子,肩膀,关节处都有着凸出的尖刺,整体看起来狰狞又强大。

看到它的一瞬间,李槐序就眼前一亮,催动尼德霍格在地面上迅速跑开。

这生物不是普罗米体系的,而是属于mod类型的麒麟!

这种mod的生物好像只有三种,也就是三种属性的麒麟,冰,火,还有眼前这头能灼烧耐力的紫麒麟。

三种麒麟中,只有冰麒麟能飞,攻击附带冻结,眩晕效果,火麒麟则是灼烧,紫麒麟力量,攻击最为厉害。

别看剩下两种麒麟都不能飞,但是他们也有弥补缺憾的办法,他们都有着无与伦比的跳跃力!

这两种麒麟,有着不符合它们身体的灵活,翻山越岭不在话下,而且就算是从山顶一跃而下,也不会受到丝毫伤害。

麒麟体系有个最厉害的点在于,它们都可以装备鞍具,鞍具可以自己制造,或者是通过击杀麒麟获得。

关键点在于,击杀麒麟有几率掉落火焰紫色爪子,在游戏中,李槐序称它为金手指,无他,因为它的存在跟金手指没差别!

金手指能够强化鞍具,防具,一切有护甲的东西!

它的能力与麒麟鞍相辅相成,麒麟鞍与其他的鞍具只加护甲不一样,它有攻击加成,以前在游戏中,李槐序强化成功最高加成的鞍具加了1800%的攻击,配合上紫麒麟本来就很强大的力量,打起boss来那叫一个快。

然而这些都不重要,坐骑这一块,没什么比麒麟更加拉风的了!

紫麒麟将尼德霍格的耐力烧完,但也只是让它不能飞而已,以尼德霍格的体型,就算在地上跑,野外未经过任何加成的紫麒麟也只能无能怒吼地看着他快速跑远。

虽然一头喷火龙在地面上跑多少有些滑稽,但此刻的李槐序毫不在乎,等视野中看不到紫麒麟后,尼德霍格马上停在原地等耐力恢复,重新飞回空郑

对于怎么抓捕紫麒麟他心中已经有了想法,但是需要回去一趟。

相比于来时的磨磨蹭蹭,回去则是快了很多,大概半时左右,李槐序就骑着尼德霍格回到了家郑

将尼德霍格留下,李槐序回去将毒系泰克枪取出,再用能量元素制造了大量的毒系能量元素后,泰克装甲启动,快速突破音速,往那边飞去。

等李槐序回到时,紫麒麟正在那里攻击野外生物,地面到处都是碎石断枝,还有遍布四周的紫色火焰,加上那些残缺不全的恐龙尸体,使得这里一切都像是地狱一般。

来到它的上空,李槐序架起泰克毒枪,辅助瞄准系统上线,湛蓝色的线条瞬间爬满全身,微微瞄准后,一连串的绿色能量弹打在紫麒麟身上。

这些瞬间吸引到了它的仇恨,只见它马上放弃前面一头伤痕累累的剑龙,那双充满爆发力的反关节后肢微微弯曲,随后轰然爆发,从地面一跃而起,巨大的体型瞬间往空中的李槐序冲过去,同时还口出紫色火焰。

然而李槐序早就全神贯注地注意着它的动作了,在它跳跃的一瞬间,泰克胸甲能量输入陡然狂暴,带着他的身体往上一窜,险之又险地躲开了这一下。

同时他手中不留情,毒系泰克枪瞬间咆哮起来,在空中无处借力的紫麒麟自由落体时又吃了一梭子弹。

身体上传来的阵阵麻痹感让本来脾气不好的紫麒麟瞬间暴怒,它那双前肢也放在地上,身体微缩,顶着泰克毒枪的子弹再次跳上去。

这次他的速度比之前更快更迅猛!

带着一股强大的劲风往空中的李槐序袭来,他刚刚想故技重施就忽然发现,紫麒麟这次跳跃的高度竟然比刚刚还要高!

噼里啪啦

火焰灼烧的声音瞬间响起,一团紫色火焰将躲闪不及的李槐序全身包围,入眼之处变成了一片晃动的紫色。

一股深深的疲惫感袭来,好在没有影响到泰克装甲的工作,但是他的血量却在缓慢且坚定地往下落去。

泰克装甲依旧支撑着他的飞行,稍微看了一眼那个持续15秒的灼烧状态以及自身的血量,李槐序微微松了一口气,好在它的魔法伤害是百分比掉血,这玩意上限下限都很高,打血量动辄几亿的生物时,效果变态,但是打他这种千多血的两脚兽....

emm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