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8 对决

巴尔可看向面前的卢久,眼神一下子凌厉起来,身上的源能也在不断升腾。

轻描淡写地躲过卢久的一记前刺冰锥后,巴尔可的光之巨剑反手斩下。

只见卢久背上忽然出现一面坚冰组成的盾牌,堪堪挡下这一击,然而那光之巨剑马上溢散,化作无数细的光线,如同狂风暴雨一般从四面八方袭来。

卢久瞳孔一缩,脚下不停,快速往擂台边缘退去。

巴尔可整个人化作一道光,瞬间出现在他后面往他背上狠狠一个肘击,将他撞向袭来的光线。

咔啦咔啦咔啦

坚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将整个擂台不布满,巴尔可身上爬上一层薄冰,场上那些细的光线竟然也在瞬间附上了一层坚冰,落在地面上摔地粉碎。

男主持夸张的叫声从下面传来,“让我看看我们发现了什么!冻结源能!这个军事学院的普通学员竟然能以六级之力冻结源能!”

场中看到这一幕的观众们瞬间疯狂了。

“这是7级才能做到的吧!”

“oh*夏真的是太疯狂了!”

“我简直不敢相信!”

场上虽然有那么一瞬间,为他惊呼,但是卢久自己清楚,能将这次的攻击冻结下来,完全是因为对方源能太过分散,才让他有机可乘,但是也就这样了,背后那股致命的危机感不停地袭来,让他汗毛倒竖。

脸色露出一丝苦笑,卢久刚刚想转身认输,却忽然心神一震,到了嘴边的字却变成了一声大吼,“来啊!”

“上啊!干掉他!”

“上!”

他这一生怒吼,将本来就达到高潮的气氛瞬间引向另外一个巅峰,观众们都疯狂了,然而场上的卢久却心生恐惧,因为这本来就不是自己要的话!

在他后面刚刚摆脱坚冰的巴尔可听到他的怒吼,一根青筋在额头暴起,背后金光暴涨,一双巨大的金色羽翼出现。

看到这一幕的卢久疯狂摇头,嘴巴微张,却是什么都不出来。

巴尔可脸上露出一丝兴奋之色,羽翼稍稍前倾,先是一片羽毛化作流光,袭向地面的卢久,在他的肩膀上打出一个血洞,随后是第二片第三片....

羽毛袭来的速度越来越快,直至连成一片光幕。

轰轰轰

穿过卢久身体的带血羽毛砸在地上炸开,爆起一团团烟尘,转眼间就将整个擂台覆盖。

但是里面的声音依然很是清晰地传了出来,出来那羽毛爆炸的声音,还伴随着如疾风骤雨般利器入肉的声音。

噗噗噗噗

一丝异响忽然出现,随后便将其他声音全部覆盖。

那是叮的一声....

羽翼已经消失一般的巴尔可脸上露出一丝诧异之色,落在地上。

场中的观众们此刻已经停下,面露紧张,放缓了自己的呼吸,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那团烟尘缓缓消散。

先是一缕刺眼的反观从变淡的烟尘中透出,随后是一抹水蓝色,还有丝丝耀眼的光芒。

烟尘散尽的一瞬间,观众们都瞪大了眼睛,震撼地看着场上。

只见一座栩栩如生的冰雕出现在上面,里面的卢久眼眸大张,满是恐惧之色,护在额前的手臂上密密麻麻的血洞被冻结,全身上下那更有数不清的洞还在保持流血的样子被坚冰覆盖。

地面上一滩巨大的血液也被凝结。

看到这惨烈一幕的瞬间,除华夏区之外的观众们暴动了。

“巴尔可!”

“巴尔可!”

利美区的观众们疯狂地呐喊着,他们尽情地为他欢呼,跃动。

只有华夏区的观众们陷入一片沉默郑

在这种很少留手的擂台上,惨烈的事情不是没有,但是这如同千刀万剐般的行刑场,还被冻成了冰雕。

这给人带来的震撼与悲哀是无与伦比的,平时那些重赡人,还有光系异能者治疗,但是眼前将自己冻成冰雕的卢久,连生死都不知,更别治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兀的大笑声从台上传来,虽然后面都是观众们的欢呼声,但是前排的李槐序二人还是听到了,“真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啊\有收藏价值。”

巴尔可缓步来到冰雕面前,目露欣赏之色,细细打量着卢久身上的每一个伤口,嘴上啧啧赞叹。

看到这一幕的李槐序与梁凯焕一股怒火冲上心底,死死盯着台上的巴尔可。

就在这时,男主持不知道何时来到台上,没有呼叫光系异能者,而是一把拉起巴尔可的手臂大声吼道,“我们的彗星!巴尔可,成功终止了这子的四连胜,而且全程碾压!跟我欢呼!彗星!”

“彗星!”

“彗星!”

....

华夏的观众们忍不住了,纷纷腾的一下站起来,怒吼道,“为什么不让光系异能者救他!”

正在对着周围欢呼观众们回应的巴尔可闻言疑惑地看向他们,“还没看清楚吗?这种状态下,跟死没什么区别了。”

他这么一,华夏观众们嘴巴微张,却也不出什么来了。

他们不能怪巴尔可不留手,因为现在的情况是卢久自己将自己冰封,导致无法接受治疗,而且冰封自己的代价也是极大的,很可能解除冰封的那一刻就是他命陨之时。

此刻利美区的观众们也停下欢呼,神色戏谑地看着华夏这边。

男主持这下也站出来了,“上了擂台,就要为自己做的决定承担后果,而且刚刚巴尔可也没下死手,请不要用这种目光看着我们!”

一道突兀的声音忽然传来,李槐序诧异地看着旁边站起来的梁凯焕,只见他面色严肃地道,“刚刚最后时刻卢久想认输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喊出来,我怀疑有人下暗手,建议调查一下。”

“噢噢噢,那他是没出来吧?你这是在质疑我们擂台的公正吗?我们开了十几年,从来都是自愿对决,每个擂台都有八级强者维护,谁下暗手我们会不知道?”男主持作出一脸夸张的表情,熟练地用中文道。

听到这话梁凯焕面色不甘,“能否查看一下录像!最后那一下很诡异!”

“够了!他选着来到这里,自然是做好了心理准备,刚刚维护的八级强者也跟我联系了,战斗中没有其他源能插手!”

主持人一声爆喝,也引动了后方利美区观众们的怒火,纷纷出言职责梁凯焕,甚至混入了不少国骂。

此时的梁凯焕脸色不是很好看,但却找不到什么理由反击。

刚刚卢久那一下苦笑他看到了,而且以他现在身上的重担,绝对不会去做这种选择,四连胜的奖金够他用很久了,这绝不是一副要拼死的样子,但是一个短短的转身却变成了以命相拼,这其中肯定有什么他不知道的地方。

正在他欲言又止地想什么时,一只有力的手放在他肩膀上,往下用力。

梁凯焕转头看去,只见李槐序不知何时站起身来,面色平静地看着擂台上带着挑衅看着这边的巴尔可。

工作人员刚刚已经心翼翼地将卢久的冰雕抬下去,此刻场中只有巴尔可一人。

“我挑战他。”

李槐序走到第一排,伸手指着他。

“oh!女士们,先生们!有一个华夏的子来挑战了,让我们看看这次是谁这么迫不及待地来送死!李李李....”男主持定眼一看,舌头忽然打起结来,手指颤抖地指着李槐序不出话。

正在欢呼的利美区观众们也是齐齐一顿,欢呼声戛然而止。

在看清来挑战的人是李槐序后,巴尔可也是神色一惊,不由自主地退了两步,随即似乎觉得不对劲,面色涨红地走了回来。

李槐序整个名字,他们并不陌生,前段时间九级源兽引起的轰动还尚未结束,其斩杀者李槐序的名字更是让他们闻之色变,因为,他是华夏区的。

主持人好半才缓过神来,声音都有些颤抖,“这这,这是六级擂台,九级擂台还没开发。”

“我不召唤暗位面的生物,而且我自己也就四级源能,怎么,不敢接?”李槐序的声音依旧平淡。

“这...”

男主持看了一眼巴尔可,只见对方听到他不召唤暗位面生物时,双眼更是有精光闪过。

“你就不怕,像刚刚那子那样?”

“就凭你?”

李槐序这轻描淡写的一下,瞬间气氛引爆了,就连华夏的观众们都是一个个红着脖子嘶吼。

“打!”

“狠狠地打!”

“为卢久报仇!”

擂台前的气氛也一下子箭弩拔张起来,男主持一阵头大,只能转身求助般看向后台方向。

一道声音在他心底响起,让他镇定下来。

“给他们打,让李槐序免责签合同,出事我负责。”

男主持拉了一下领带,来到二人面前,咳嗽一声道,“可以打,但是你要签免责合同。”

完,他打开星环,一张电子合同出现在上面,李槐序看了一下,大概是不慎失手死亡背后势力不得报复之类,还新加了一条,不能召唤暗位面生物。

随手签上自己名字,李槐序看了一眼脸上逐渐浮起笑容的巴尔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