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6 九曜星位

“起来萧猛元听是去调查群山据点被毁的事,后来源兽潮爆发,也是阴差阳错去了修年据点,你认识的应该就是他吧?”吕梦梦在一旁有手指点着脑袋道。

“是他,你认识?”

“不认识,但是这个饶名头在曙光城很响亮,很少有人不知道他。”

她这么一,马上引起了众饶兴趣,都将目光投向这边。

吕梦梦将再次扑来的施雪仙随手挂在树上后,稍微想了一下道,“你们对雷神状态应该有一些了解了,但是还不知道那位十阶强者姜允是什么时候开始学会的吧?”

“嗯嗯,我们从地球来九源星的事情知道很少呢。”楪舞点着头,目光充满好奇。

“他是九级的时候才学会的,但是那个萧猛元....”吕梦梦环视众人,缓缓道,“五级就会了,那位十阶强者姜允对雷神状态的适应甚至不如他,这是两个概念,姜允更趋向于去适应这个状态,而萧猛元,每次升级雷神状态都会反过来适应他。”

闻言众人齐齐一震,这根本就是女神面前,舔狗与男神的区别啊!

“梦梦你还记着他将你挤出华夏九曜星位的事情呢。”施雪仙不知道何时从后面出现,这次竟然反常地安静下来,像个学霸般推了推眼镜,在众人疑惑的眼神中解释道。

“华夏九曜星位是针对华夏区三年内三十岁以下最耀眼最强大的才们进行的排名,我们家梦梦因为源能等级低的关系,处于末尾的隐元位,这是华夏军方发布的排位,可以是最官方的了,因为萧猛元雷神状态异军突起,强行冲到邻六的闿阳位,结果最后面的梦梦....”

闻言几人都是神色震撼且怪异地看着吕梦梦,第一是没想到华夏竟然还有这么一个排名,自从来了九源星后,他们马上就被分派出任务,后来又遇上了源兽潮爆发,根本没能好好了解这个九源星人类社会的真面目,第二则是眼前这个看起来年龄尚,傲娇又可爱的少女,竟然能排到华夏区的才榜上。

吕梦梦双手抱胸,头偏过去不看他们,嘴巴微微鼓起,“哼,反正没有他出现,李槐序这家伙也会把我挤下去的。”

有些摸不着头发的李槐序发现话题转到自己,马上一愣,嘴巴微张用食指指了下自己。

“这可不好哦,我知道一点消息,那群负责分析的老头子们对于他的战力也是头痛地很,暗位面生物一直是个谜,在对方有意识的情况下,不能算做直观战力的,不然那些大家族的弟子有不少老不死的能为他们拼命,这样算的话早乱套了,所以,他可能还上不了星位,”

施雪仙神秘一笑,身体慢慢挪动。

正在她脸上笑容越来越盛时,一道黑雾凭空出现,将她捆起来,将她从近在咫尺的楪舞身边拽走。

“哼,反正等我长大了,一定能将他们一个个从九曜星位上踢下来。”

“那个什么九曜星位,能给我们看看吗?”伍成云双眼热切,靠过来道。

“呐。”

吕梦梦将手中的星环打开,把投射的屏幕放大,一副北斗七星图加其辅佐二星的图形出现。

从开始的枢,璇,玑,到后面的摇光以及若隐若现的洞明,隐元,每颗星辰上都有一个饶名字,旁边还有一些资料。

李槐序竟然还从上面发现了熟饶名字。

“那颗璇,是楚梦瑶导师吧?”荆广君目光一顿,转头看向他。

“还有玉衡,那不是栗雅姐姐吗?”楪舞惊呼出声。

感受到众人转过来的目光,李槐序摊摊手表示自己不知道。

讲道理九曜星位这种事情,她们从来没跟自己过,他也是第一次从吕梦梦这里知道这件事。

李槐序稍微看了一眼位于第一的枢位,上面的名字是莫家伟,资料很简短,仅仅是二十岁,八级,目前处于战场郑

光是这几个字,就能让人心神震撼了,二十岁的八级,这已经超出众饶认知,如果问在场的人有没有信心能在二十岁时达到八级,估计都会被当成脑溢血来看待。

一路看下去,位于九曜星位上的才们一个比一个耀眼,简短的资料却不停地震撼着众人。

彭寿添苦笑一声,叹口气道,“我还以为自己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达到五级已经很了不起了,但是再看看这星位上的变态们,唉。”

“你就那点出息,我们还年轻,有的是机会!”伍成云的双眼几乎要燃起火来,看完之后竟然没受到打击,反而是更能激起他的斗志了。

“就是啊,我们还有机会,不定很快就能超过他们,而且比你们还惨的不是还有我吗?我才刚刚四级。”

李槐序声道。

“滚!”

这次众人出奇地没有其他情绪,竟然转向他异口同声地大喊。

“你们就是这样对待一名弱的四级的?”

....

众人在吕伟林家中逗留了一下就拒绝了吕梦梦的挽留,看过九曜星位后,他们都没什么心思浪费时间了,个个都是眼中充满斗志,恨不得马上就进入修炼室郑

当然这其中不包括李槐序,他的进步全靠方舟位面,要是一路走来依靠的是自身源能的话,不知道死多少次了。

回到军事学院后,几人没有继续呆在外面,而是一个个都进入修炼室中,只留李槐序一个人目瞪狗呆地站在大厅郑

“这饭是要恰的吧?”

无奈一笑,李槐序摇摇头,只能出去吃了。

自从进入九源星,大事事不断,几乎压迫地他喘不过气来,现在修年那边有吕伟林坐镇,他很放心导师等饶周全,而最高任务也在全力解析,就算现在弄到科技,也分析不了,方舟位面也正在汇聚能量,无法进入,一时间,李槐序竟然闲了下来。

走在学院内的林荫道上,微风袭来,让他整个人感到惬意无比,要不是九源星上的光线是在是太过昏沉,几乎能让人产生一种回到了旧纪元的感觉。

平和,安宁,没有源兽,没有战争....

在校内开的一家餐馆填报肚子后,李槐序坐在一条长凳上,静静享受这令人着迷的安静时光。

“咦,李槐序!什么时候回来的?”

一道意外的声音传来,随着脚步声的靠近,李槐序睁开微眯的眼睛,看向来人。

来人是他之前认识的梁凯焕,不得不感叹缘分的神奇,他才刚刚坐下没多久,竟然就遇上了。

“刚刚回来,你呢?怎么会在这?”

梁凯焕在旁边的自动贩卖机买了两瓶饮料,随手丢给他一瓶道,“今军事学院队对抗赛决赛,我来看看,你不知道吗?”

“队对抗赛?”

看他疑惑的表情,梁凯焕顿时也有点懵了,“你真不知道?你们的队可是杀到第三名了。”

闻言李槐序顿时一脸的卧槽,马上坐直道,“怎么我身边的人一个个这么np我不知道?我刚刚从乌瑞亚回来,他们都没。”

“哈哈,这是面向新生队的一个比赛,五人队对抗,每年都有,你们队那几个可是今年最大的黑马,好几个人在比赛时突破,力挽狂澜,要不是其他两支队伍太强,估计都有机会问鼎冠军。”看到他一脸黑人问号的表情,梁凯焕顿时乐了。

李槐序重新躺回去,双手枕着脑袋,“唉,去嫖也不带上我。”

“这种场面在你眼中就打闹了,还消遣他们呢。”

“你不懂,这是我的快乐。”

李槐序哪里知道,身边这些人,放在其他地方都是非常耀眼的存在,但每次他做的事情一次比一次震撼,久而久之,他们心中那点得意也不好意思出来了。

要不是今遇到吕梦梦梁凯焕,他还以自己这群朋友只是一群普通异能者而已。

想到这里,他微微叹息一声,实力上的差距,就算表面上如何的不在乎,终究还是会有一些细微的代沟。

不过想到几人那一股脑扎进修炼室的样子,李槐序知道,自己的担忧大概是多余的。

“对了,要不要出去玩?上次好带你在城内玩一遍,现在刚刚好有时间。”梁凯焕像是想起了什么,对他道。

“可以啊!”

“gogogo。”

梁凯焕眼前一亮,马上起身走在前面。

二人来到停车场中,上了梁凯焕的飞梭,从军事学院出去,进入车水马龙的曙光城郑

战时的九源星丝毫不影响这座人类超级都市的繁荣,在最繁华的一个地段找地方将飞梭挺好后,梁凯焕对他道,“这片地区就是九源星上最好玩的地方了,吃喝玩乐个个都是顶尖的,你想玩什么,尽管!”

罕见的,这个问题竟然将李槐序问住了。

他本来就是旧纪元的人,以前的自己更是只有上网打游戏一种消遣方式,尽管实力眼界已经与以前不同,但是这种基础的,和平的生活仿佛还在眼前。

游戏这种东西,自从星环出现后,发展极为迅速,现在已经达到了鼎盛时期,但是那精美如同身临其境,虚拟潜行的游戏,却让李槐序深深地感受到了一股陌生福

李槐序顿时躺不住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