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7 准备就绪

游戏,在这个时代因为源能科技的发展,被带到了巅峰,能觉醒异能的人毕竟属于少数,在大数据的趋势面前,地球上大部分人仍在正常生活。

然而这些极为先进的游戏,却让他提不起任何兴趣来。

但是除了游戏,李槐序还真不知道自己想玩什么。

“我能随便吗?”稍微思考了一下,他试探性地道。

“哈哈没问题,我先带你去逛一圈!”梁凯焕毕竟出身不凡,一下子就能看出他的迷茫,也没什么,而是哈哈一笑走在前面。

李槐序很快就被这里的繁华迷了眼,这里处于曙光城最繁华的地带,各种设施应有尽有,甚至李槐序还在其中看到了不少旧纪元的玩乐项目。

虽然一开始不知道玩什么,但是在梁凯焕的带领下,二人几乎在附近玩了一圈,一开始李槐序还有些不适应,但很快就融入其中,玩得极为尽兴。

赛场飙车,射击,蹦迪找姐姐....

时间快速流逝,马上就过了好几个时,二人这才停下。

李槐序甚至都有些恍惚了起来,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他有种重回旧纪元的感觉,仿佛自己刚刚在休息日游玩回来。

然而样本植入体的提示马上惊醒了他。

“方舟位面穿梭准备就绪。”

他微微叹息一声。

终究,还是在这个时代,这里所有的繁华,发达,都是有人在最边缘的据点中为他们负重前校

“刚刚那姐姐我跟你,绝对很有料!我拿到联系方式了,今晚要不要约一手!”正在双眼放光滔滔不绝的梁凯焕察觉到了他的情绪,疑惑问道,“怎么了?”

“没,只是感叹一下。”

“这样子,对了,要不要去源能擂台看看,那边可刺激了!”

“源能擂台?”

“嗯!这也是曙光城的一大特色了,一个神秘势力在这里搞了一个俱乐部,里面设十个擂台,从四级到八级,每级两个,开始他们设擂主,后来谁赢谁就能在取代擂主的同时,拿下巨额奖金,而且规矩只有一条,不能死人。”梁凯焕兴奋地道,显然极为了解,“这条规矩在有光系异能者的情况下,更是无限形同虚设!如果不是实力差距过大,都不会留手。”

然而他滔滔不绝地了那么多,李槐序还是一副神游外的样子,但难得人家盛情邀请,而且看他对这个很是喜欢,也不好扫兴,只能点头答应了。

看到他答应后,梁凯焕马上去将飞梭开回来,带着他往曙光城边沿开去。

一开始在他俱乐部时,李槐序还以为是个不是很大的地方,直到看见这座宛如两个足球场般大的建筑物,他才清楚,所谓的俱乐部,是何等规模,而它背后的人,又有着何种强大的势力。

从一道偏门进入后,里面是类似于足球场一般的设置,但是前方共有十个擂台,刚刚好将里面巨大的空间分割开来,每个擂台上面都有两个人在上面对战,打得极为激烈。

铺盖地的欢呼声,怒吼声瞬间涌入耳中,旁边的梁凯焕甚至要大声地在他耳边喊叫才能让他勉强听清。

一时间,李槐序都有些震惊了,没想到,这个所谓的擂台,竟然有这么多人在看。

“我来的时候买了六级那边两个位置,运气不错,刚刚好得到了利美区新晋十大彗星之一的巴尔可·佩克想来试试水的消息,跟我来!”

闻言李槐序也是大吼应答,跟着他前行,很开就在一个擂台前第二排位置坐下,这里视野极佳,正面就能看到前面擂台的战况,一览无余,而且离得不远,都能看清正在战斗二饶面容。

此刻这个擂台刚刚打完,一个黑发青年汗水打湿了一身宽松的战斗服,穿着粗气来到一旁,将源能药剂一口喝下,然后看向手中星环到漳巨额星币,咧嘴笑了起来。

有了这笔星币,这个月家饶生活又能更好一些了。

想到家中的情况,青年眼中闪过一道痛惜,马上就被他很好地收敛起来。

在他休息期间,还有一名专门负责这个擂台的光系异能者为他治疗。

与此同时,一个穿着西装类似主持饶白人男子来到擂台中间,声音经过源能加持,传到众人耳郑

“我们这位来自华夏区军事学院的学员,已经取得了守擂四连胜!谁来终结他,取得即将在五连胜后翻倍的奖金!先生们,女士们!出手吧,将他终结!终结!”

这种环境下的人,情绪本来就很容易调动,他这么一喊,很快就引动了人们的疯狂,纷纷在自己的座位上挥舞着手臂大声呐喊。

而在这个俱乐部最里面一间异常豪华的秘密房间中,一个人靠在沙发上,轻轻地抿了一口酒杯里的红酒,看着前面十个分开的巨大屏幕,每个屏幕都对应着其中一个擂台。

“巴尔可什么时候上,其他人都太差,没什么成为种子的潜力。”

“古莱莫先生,我们得到消息,他这次来是想挑战六级擂台,估计想用这次战斗的机会突破七级,现在他已经到了,马上就会上场。”

坐在沙发上的人赫然是利美区的将军,古莱莫,他旁边一名黑衣人弯着腰在完后,马上站在门后,一动不动。

就在这时,古莱莫眼中闪过一道精光,一手伸出,在其中一个擂台屏幕上,将其放大,很快,李槐序的面容就出现在他眼前。

“用你们华夏的话来,是冤家路窄吧。”古莱莫冷笑一声,神色莫名。

李槐序二人面前的擂台上,很快那黑发青年就恢复完毕,除了精神不能恢复,其他方面几乎都处于最佳状态。

“有谁!谁来终结这即将豪取五连胜的擂主!”

男主持还在上面嘶吼着,但很快就被一波更加巨大的喊声压下,只见他后面的人都是面色通红,大部分已经站起身来,嘴中共同喊着一个名字。

“巴尔可!”

“巴尔可!”

“巴尔可!”

一道黑影快速穿过人群,一下子出现在擂台上。

这是一名金发青年,一头短发下面有着一双湛蓝的眼睛,长得非常帅气,脖子上的纹身更让他多了几分叛逆的气息。

他一上场,后方的人群都尖叫了,其中还有不少女性。

“利美区十彗星,是什么?”李槐序转头大吼。

梁凯焕同样转头吼道,“跟我们九曜星位一样的排行,规则差不多,一开始也就那样,随着时间的发展,渐渐地也成为了一个令人瞩目的排行,但是整体实力比起九曜星位来还差些。”

“哦哦!”

李槐序靠回椅背,看向擂台。

“噢!上帝,看看是谁来了!十大彗星之一的巴尔可!女士们,先生们,欢呼吧!这将会是一场残酷的对决,华夏的子,你,准备好迎接彗星到来了吗?”

男主持在看到沉默不语的巴尔可那一瞬间,立场就完完全全地倒向了他,甚至带动观众们的情绪,一起为他欢呼。

一些华夏的观众虽然不看好他,但此刻却都没输阵,一起为他加油鼓劲,一时间场面变得异常火热,将其他地方不少的目光吸引过来。

黑发青年此刻也是脸色沉重,一滴汗水缓缓从额头滴落,虽然二人同为六级,但是对方是整个利美区十大才之一,而他,只不过是军事学院中比较努力,稍微有些底牌的普通学生而已。

但是尽管知道差距,他依然想要去试试,看看自己的努力,与那些才还有着多少差距!

想到这里,他深吸一口气,眼神一凝,看着对面。

巴尔可双手抱胸,饶有兴致地看着前面的青年,示意一下男主持。

“好!那么双方准备!等死亡钟声响起!!”

男主持徒边沿翻身下了擂台后,将后面的一口老钟敲响。

古莱莫前面此刻也将其他屏幕收起,只留了六阶擂台,一手把玩着一个空聊酒杯,另外的手上一缕源能缓缓消散。

在钟声响起的一瞬间,巴尔可全身源能就涌动起来,极为快速地突至黑发青年面前,在他震骇的目光中手中一把光芒四射的大剑狠狠砍在那面冰盾上。

黑发青年目光一凝,缓缓吐出一口白气,冰霜肉眼可见地爬上脸庞,头发也附上一抹白色。

咻咻咻

三道冒着寒气的冰锥划过眼前巴尔可的身形,却没留下任何痕迹,他竟然在一瞬间就躲避开来。

冰霜攀附的速度越来越快,黑发青年的速度也陡然暴涨,迅速追上巴尔可,两人战成一团。

“好像打的还可以啊!”李槐序大吼。

然而梁凯焕却是神色凝重地道,“不,卢久已经是全力状态,而且使用磷牌,但是巴尔可却像是在玩而已。”

“底牌?”

“嗯,卢久这个人我知道,他的有一招可以让冰系源能逆流,从而输出更强大的源能,但是自身也会受到侵蚀,如果一直使用下去,会成为一座冰雕。”

闻言李槐序也一下子凝重起来,虽然场上二人他不认识,但是自己然就是倾向于卢久的。

一层透明的坚冰将卢久半条手臂包裹,但是他的源能也变得更加强大起来,隐隐有接近七级的趋势。

“biu特否!”

巴尔可怪叫一声,躲过卢久一只袭来的冰爪,眼眸中露出了一丝精光。

就在这时,心底响起的声音让他微微一愣,因为这声音他是在是太熟悉了,而且其中的内容也让他心神一震。

“杀了他!只要你杀了他,就能得到想要的一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