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5 升级

会议结束,李槐序一路畅通无阻地出了卫所,在门口伸了个懒腰后,他才打开星环,查看当前位置。

“雾草,忘记叫他们送回去了!”

李槐序眼珠子一瞪,看着周围略显稀疏的建筑,不禁脑壳疼,“飞回去吧,飞回去吧,唉,该买架飞梭了。”

泰克装甲迅速出现将他包裹,启动同时快速升空。

正在他慢悠悠往回飞时,经过时间的发酵,幕府将军的出现已经传遍了曙光城,就连在吕伟林的家中的君凛樱等人也知道了。

“那那那那那...”吕梦梦看着星环中一个路人视角的视频,嘴大张,“那就是暗位面的生物吗!”

之前看到同为暗位面生物的尼德霍格,都是在战场中与源兽扑杀,没有太过鲜明的对比。

直到幕府将军出现在城中,在那些大楼,路饶衬托下,她才直观地感受到,暗位面生物那恐怖的体型,以及人类的渺。

“好像源兽比它们,还要大个!”施雪仙低着脑袋思索,“那我们看到那些,不到三四米的源兽,就是那种渣渣都不如的咯....”

君凛樱目中闪着精光,从幕府将军那特殊的铠甲与面具上,她看到了那似曾相识的构造。

“凛樱!那是李槐序召唤的吧?听联邦只有他一个人能呼唤到暗位面的生物降临!”

吕梦梦似乎想到了什么,双眼放光地摇着她的肩膀。

“嗯,是他。”

“哇C强!明明跟我们差不多大的年纪!”

“哼,男人再强也是男人。”施雪仙一脸嫌弃,身体不由自主地慢慢往君凛樱那边挪去,快要接近时,一只手顿时出现,将她挡住。

君凛樱低头看着手中吕梦梦给她准备的新款星环,一手按住施雪仙的额头,“我的同伴来了。”

“咦,真的唉,我们下去吧!”

吕梦梦的星环也出来一道消息,她看了之后马上起身,对二人道。

施雪仙仍在往君凛樱那边靠,头也不回地道,“一群男人有什么好看的,凛樱,让我抱抱,嘿嘿,抱....”

君凛樱起身,松开手,她顿时扑了个狗吃屎,然后被一团黑雾包成粽子般拖出门口。

荆广君盛哥等人都是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这巨大的庄园,在曙光城,竟然还存在着这种地方!

“好大啊!”伍成云瞪大双眼道,“这得是什么身份的人才能住在这啊+队凛樱在这,是真的吗?”

荆广君从后面拍一下他的脑袋,“韩队的直接负责人可是吕将军,怎么可能会骗我们。”

“有人出来的了!是凛樱!”

一直看着里面庄园门口的楪舞惊喜地叫道。

其他人也循着她的目光看去,惊喜之色浮现,对着君凛樱不停摇手。

“切,果然是一群男人,我就不该出....”刚刚还一脸不屑之色的施雪仙,“出”字还没完,就化作一道黑影消失,再次出现时已经是在门外了。

“姐姐,嘿嘿,你叫什么名字?几岁,有男朋友吗?喜欢什么类型的?我可以吗?”

楪舞有些慌张地看着突然出现死死抱着她手臂的施雪仙,无论怎么挣扎都抽不开手,只能声道,“我我我,我叫楪舞,你能不能先松开。”

“楪舞,好名字,好名字,我叫施雪仙,是一个将来要把后宫,不是,把....”

就在她一下子卡壳时,远处的吕梦梦手一招,把她在众人目瞪口呆的眼神中丢到旁边的草地上,快步走来歉意道,“不好意思,她是我们家收养的孩子,脑子有点问题,但是因为可怜就收留了。”

“啊,没事的,我们还要谢谢你救了凛樱呢!”楪舞闻言连连摇手。

其他人在看到君凛樱过来时,也松了一口气,之前得知君凛樱被掳走后,他们几乎寻遍了认识的人来帮忙,但是也得不到任何消息,得知吕伟林组织了队寻找之后,更是前去打听,到最后都要绝望了,没想到韩队居然跟他们找到了。

林诗华楪舞二人早就扑上去君凛樱抱在一起,其他人也是满脸止不住的喜悦之色。

吕梦梦上前一步,极为大气地拍着胸口道,“你们都是凛樱的朋友吧,那以后也是我吕梦梦的朋友了!在曙光城,有什么事报我吕梦梦的名字,肯定有用!”

几人闻言也是一一上前与她认识。

这时,一道幽幽的声音从吕梦梦后面传来,“我脑子没有问题,也不是被收养的,我是施雪仙,对了,楪舞,能让我抱抱你吗?”

一开始众人还有种阴森怪异的感觉,因为施雪仙话时,双手脑袋都垂着,一副厚底眼镜又让人看不清楚眼神,但是一到后面,就原形毕露了。

吕梦梦又是手一招把她丢到后面去,强笑着道,“哈,哈哈,我们先进去吧,不用理会她。”

众人进去里面时,姚姨早就准备了各种零食糕点放在桌面,等他们都坐下后才离开。

“李槐序好像回来了,你们知道吗?”

完吕梦梦拿起一个糕点一口吃下,眼睛幸福地眯了起来。

“他回来了?没联系我们啊。”

君凛樱打开星环,播放了幕府将军的视频道,“他一回来就去打架了。”

“这,这是什么!”彭寿添满脸震撼地道。

“好像有点眼熟。”盛哥那浓眉大眼难得眯了起来。

只有荆广君冷静地道,“这是刚刚发生的事情吗?之前一直在开着飞梭,大家都挂念着凛樱的事情,没怎么看星环。”

“是啊,没多久,现在估计在卫所呢,在曙光城动用这种武力,免不了进去一棠。”

“啊,那他没事吧?会不会被定罪啊?”

吕梦梦非常神气地一叉腰,“要不我怎么有事报我名字呢?放心吧,有我们家老吕罩着,曙光城塌了都不会出事。”

君凛樱看到他们满脸疑惑的表情,不待他们开口,马上悄声道,“吕伟林将军。”

“雾草!”伍成云手中的糕点顿时掉下,还好被他手疾眼快捞了起来。

“你是他女儿?”

“哼哼,可不是嘛!我们家老吕可厉害了!”

吕梦梦显得很骄傲。

闻言众人都是震惊地看着她,手中的糕点都没那么香了。

“舞,舞舞,你看我,我也是....”

刚刚从沙发后面冒出来的施雪仙顿时又被吕梦梦丢走了。

另一边,正在慢慢飞行的李槐序忽然一拍脑袋,连忙打开通讯,呼叫楪舞等人。

吕伟林家中正在有有笑的几人忽然一顿,齐齐看向楪舞的星环。

“出来了吧,算算时间差不多这个点了。”

楪舞打开一看,果然是李槐序的通讯,连忙点击接通,随后把星环摘下,放在远处,让所有人都入镜。

李槐序的面容出现在屏幕上,看他们都在后,笑道,“都在啊!我回来了!”

“你不仅回来,还去砍了人....”

伍成云撇撇嘴。

“呃...我现在凑巧你们信吗?真的是他先动的手。”

“槐序哥哥,你现在在哪啊!”楪舞期待地道。

“让我康康,在卫所附近,你们在吕叔家中是吗?”

“嗯嗯,你快来呀!”

“等等,我马上到。”

....

一间极为宽阔,大约有篮球场大的修炼室中,一团爆发的火光竟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变成一颗熊熊燃烧的大火球。

“怎么样槐序哥哥,我厉害吧!”

楪舞站在李槐序旁边,双眼放光地道。

“你们,都进入五级了吗?”李槐序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几人道。

得到他们都聚集在吕伟林家中后,李槐序就快速赶来,刚刚到达就看到他们各个都面带骄傲,一问之下才知道,竟然是全体进入了五级。

吕梦梦马上提议来她的修炼室中试试,才会出现眼前这一幕。

“竟然都能时光倒流了。”李槐序惊叹道。

“也没有啦,只能针对源能。”

“已经很厉害了,这相当于直接消弭一次攻击。”吕梦梦也是满脸惊叹地道。

就算在曙光城,时间系的异能者也是少之又少,楪舞是她认识的第一个。

“只有我落后了呢。”李槐序无奈地笑了一下,看到一旁的伍成云,忽然道,“成云,我认识一名雷系的高阶强者,他好像可以直接让雷电附身,攻击和速度都会提升一大截,而且再使用源能时也会更加得心应手,你可以试试。”

“你的是雷神状态吧,这个我知道,联邦目前也只有两个人会。”闻言伍成云苦笑出声。

“这个很难吗?”李槐序有些疑惑地道,萧猛元那样子,让他怎么都不能将联邦唯二的人联系起来。

“何止很难,简直变态,你的人是萧猛元吧,另外一位是十阶的,很久没有离开曙光城了,这个能力,一旦使用,马上就能大幅提升战斗力,他在九级时就能使用这个能力正面打败了十阶强者,而且这个能力的副作用只是源能透支而已。”

吕梦梦在一旁插话道,显然知道的不少。

闻言李槐序微微一愣,没想到那个整跟在他屁股后面老大老大的家伙,竟然这么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