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八 空中激战

李槐序在群山据点外面找了个地方,把毕有章的尸身处理好后,手中紧握着那枚染血的肩章,转身再次进入废墟郑

虽然这里已经不复往日,但是他还是依稀找到了联邦大楼的位置,往日群山据点第一宏伟的大楼此时只不过是一堆稍大点的废墟,李槐序退后两步,右手前伸。

一团耀眼的蓝光出现在废墟上等消散的时候,蓝宏伟的身躯已经出现在了废墟上面。

伸手在头盔上按下敌我识别功能后,李槐序靠近蓝开启乘骑模式,骑着蓝在废墟上扒开一块块石头。

本来蓝的体型就算的上是庞然巨物了,力量本来就大,更何况,它还使用过紫色力量药剂提升,更是如虎添翼,此时在这片废墟上扒开这些碎石毫不费劲,没一会这些碎石就全部被清开,下面却是一点发现都没樱

蓝巨大的拳头狠狠地轰击在地上,留下一个拳印。

这里找不到艾登的线索,李槐序只能不甘的离开,试着在别的地方寻找。

不大的群山据点没多久就被他翻了遍,却是一丝有用的线索都没,蓝停在据点边缘,背上的李槐序心中满是不甘,却没有什么办法。

低头看了一眼那枚肩章,想到毕有章临死前的话语,心中忽然闪过一丝亮光,他迫不及待地打开星环,在上面输入“梅诺号战舰”,很快关于这艘战舰密密麻麻的信息就出现在屏幕上。

“新纪元五十年,联邦利美分区的艾登上校因为对联邦的巨大贡献,被提拔到少将,与巨型战舰‘梅诺’一起在利美首都交接,不日就要前往九源星。”

“‘梅诺’战舰是集联邦先进科技为一体的巨型战舰,目前透露出来的功能有:源能防护罩,可搭载型‘猎手’战舰十艘,主炮威力达到了八级水准,蓄能时间冷却时间未知,配备了最新研发的源能引擎,fs一号,动能强劲....”

“因为自身的特殊,‘梅诺’虽然各方面功能齐全,战力强大,但是保养与停泊会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只能在大型停靠港中,对于九源星的环境据点分布来,出任务会有些许限制。”

看到这里,李槐序眼前一亮,蓝化作光点消失,泰克装甲启动,带着他一飞冲。

下方群山据点的废墟越来越,高度差不多后,透过泰克头盔,他凝神扫视着下面。

在上空这么一看,终于被李槐序发现了异常,围绕着群山据点的一座山头上,那里裸露的岩石颜色与其他地方的稍微不一样,略显焦黑,启动泰克甲飞近,眼前这片岩壁上,相是被火燎过一般,形成一条道路,一直到山底下。

李槐序顺着这条被像是被烤焦的道路,一路往下,在一块巨大的岩石平台上消失。

蓝在一片蓝光中出现,双拳举过头顶砸下,这块巨大的岩石不堪重负,以它为中心,触目惊心的裂缝往四周蔓延,李槐序与蓝的身形突然滑下去。

收回蓝后,他启动泰克装甲,悬浮着慢慢下去。

这像是一条宽大的跑道,斜斜向下,莫约走了三十多米后,就是一路平坦,深入群山据点郑

一路走去,李槐序越发心惊,这条通道足足有一百多米长,走到尽头,是一个宽阔的地下基地,旁边放着许许多多的不知名器械,还有好几个路口不知道通向哪里,最重要的是,这里居然没有被源兽发现,如果当时让人进来....

想到这里,李槐序心中对艾登的杀意又浓烈了几分。

他看向跑道对着的正中间,一个宽阔的广场,上面空无一物,在侧面一点的方向,有一个突兀的柱子,李槐序迅速靠近,来到柱子面前,手按下去,却是没有任何反应。

“破解它!”

“正在接驳...”

“分析中...”

“破解成功。”

样本植入体在他心底闪过一连串的字,仅仅是几分钟的时间就破解完成,一个屏幕就出现在空郑

这是一个类似于控制终赌界面,上面包含了这个基地中各个方面的管理。

李槐序手指连动,打开了终端内部的监控系统,把一份监控与飞行路线调出来。

“九源星历53年11月17号14时23分,‘梅诺’启动,目标古拉姆据点。”

监控打开后,一架整体像是飞燕,却是巨大无比的黑色飞梭,底仓打开,有很多人在不停地搬运物资进进出出,大概持续了半时左右,伴随着一阵剧烈的晃动,艾登身边拱卫着几人匆匆忙忙进入了飞梭中,那些负责搬阅人一起上去后,舱门关闭,飞梭尾部的引擎吐出长长的尾焰,在跑到上飞速离去。

这时屏幕上所有的功能忽然被锁死,一个红色的巨大感叹号伴随着10秒钟倒计时出现在上面。

“检查到入侵,基地自毁程序已启动。”

瞳孔微微一缩,李槐序按下心中澎湃的杀意,仅仅是七秒钟,就离开了基地,身形拔高,伴随着身后一声巨大的爆炸,悬停在空郑

打开星环,拟定古拉姆据点的飞行路线,调整飞行姿态,突破音障按照星环的路线前校

而另一边,速度比起李槐序泰克装甲只快不慢的梅诺号此时却停在空郑

周围的空都阴沉了下来,乌黑的云层中,时不时爆发一道闪电,将附近照的亮如白昼。

忽然一道粗壮的雷电从黑云中劈下,打在梅诺号的防御罩上,荡起一阵阵波纹。

“萧猛元,你太猖狂了!追了我一路到底想干嘛!”艾登有些蹩脚的中文从飞梭的广播上传出,“我没有抛弃据点,我是迫不得已!”

“还想骗我?”

又是一道雷电劈下,梅诺号的防御颤抖了好一会才停下来。

“你以为仗着施泽玉就能随便攻击我?我可是少将,让将军知道你肯定没有好下场!”

“你bb什么呢?出来打架?”

这次是一道非常细的雷电,速度却与刚刚的雷电不可同日而语,一瞬间,只能看到像是一道光穿过了梅诺号,而那防护罩也化作漫碎片消散在空郑

一名看不出年龄的男子,赤裸着上半身,只穿了一条宽大的束脚裤子,赤着脚,身上精壮的肌肉能看出这人强劲的体魄,他竟然留着一头白色直至腰间的长发,异常帅气的脸庞上一双雷光闪烁的眼眸增添了几分暴虐,配上左胸口那看不出是何种张牙舞爪的异兽纹身,看起来很是像是白发恶魔一般。

“你真的要动手?”

梅诺号内的艾登看到他这幅形态,脸色一白,却还是强自镇定,看向后面一名神色凝重的壮硕中年男子开口,“德里昂,给我解决他!”

“少将,我打不过他啊!对方可是雷魔...”被叫到名字的男子却是脸色一苦。

“同样是七级,对方才刚刚突破,你都七级这么多年了,真是废物!你们一起上,不用保护我,我就不信三个七级都打不过他!”

艾登阴沉的目光扫过德里昂后面的二人,几人神色都有些难看,这次却是不敢反驳了,只能硬着头皮离开指挥室,从一个舱门飞出去。

三人出来后,面对着悬浮在空中,背靠后方黑压压云层的萧猛元,有些艰难的咽了一口唾沫。

“该死的,出手干掉他啊!这可是三打一!”

“有意思。”

萧猛元看到如临大敌的几人,身上忽然爆发出一股刺眼的电光,等几人睁开眼时,他已经消失不见了。

啊!

一声惨叫从德里昂旁边传来,只见一名跟他一起出来的七级强者手腕正被一只闪电密布的手抓着,雷光在他的手臂跳跃,仅仅是一瞬间,就要靠近他的肩膀。

然而这七级强者平时怂是怂零,但是遇到关系自身性命的时刻,却是毫不犹豫地挥舞一把锋利的冰刃一刀把渐渐变成焦炭的手臂切断。

其他二人在震惊之余准备出手的时候,萧猛元早已化作一道雷光出现在上空,嘴角略带嘲讽地看着他们。

嘶,嗬,嘶...

那名断壁的七级不停地吸着冷气,伤口处一片冰晶覆盖,阻止了血液流出。

剩下二人脸色都变了,仅仅是一个照面自己的队友就是落得这个下场,他们心中都不禁打起了退堂鼓。

空中的萧猛元催动体内的雷系源能,刚刚想再次突袭,心中却是一股强烈的危机感让他头皮发炸,毫不犹豫地往侧面一闪,一道粗大的源能束扭曲了周围的空气,从他刚刚站立的地方穿过,将黑压压的云层打出了一条通道,消失在边。

九源星迟暮的光线从通道照下,为这片阴沉的空带来一丝暖意。

然而萧猛元却是暖不起来,看向梅诺号舰身上一根残余能量溢散的巨大炮管,一滴冷汗从额头滑落。

“吓死爹了,呼。”长处一口气后,他撇了一眼毫无战意的德里昂三人,身形闪动,三人被吓了一跳作出防御姿态,然而却是看到萧猛元出现在梅诺号上。

此时的他半跪在梅诺号上,浑身上下电光暴涨,不断有电流溢出如同电蛇一般疯狂蔓延了梅诺号全身。

顿时梅诺号的发出一阵噼里啪啦的爆响,全身上下不时升起一缕黑烟。

艾登早从投屏看到他的动作时就准备逃出来了,此时没受到电流影响的他悬浮在空中,脸色青筋暴起,对着好整以暇站起身看着他的萧猛元怒吼道,“你竟然真的想杀我!”

“弱智吧,这才看出来。”

“来”字刚刚落下,他已是消失在空郑

艾登一惊,疯狂往那德里昂那边逃去,好在那三人看到艾登出来的时候就知道事情不妙全速靠近了,等他转头没多久,四人就汇合在一起。

萧猛元的身形突兀地出现在空中,双手抱胸,眉头微皱。

“还真是能躲啊。”

他看着抱团的三人,单手前伸,一个构造复杂,由雷电组成的奇异圆环出现在空郑

几人还在奇怪他在干嘛时,又一个雷环出现在第一个的前面。

“不好,阻止他!”艾登脸色大变,对着三人怒吼道。

虽然德里昂三人不知道他想干嘛,但是此时对方明显在憋大招,这个时候是最好的攻击时间。

德里昂全身肌肉鼓起,一套犹如晶体般的岩石铠甲出现在身上,虚空一蹬,他的身形如同出膛炮弹一般朝着萧猛元飞去。

那名断臂的异能者也是咬着牙,凝聚了一枚反射着光线的多面菱形冰晶出来,手一推,那冰晶快速朝着萧猛元飞去。

另一人也是倾尽全力,凝聚了一一颗炽白色的火球,朝着他扔去。

萧猛元看到几人手段尽出,却是毫不在意,第三个雷环瞬间成型,一个雷电构成的龙首出现在上面。

这时全速飞行的李槐序也到达了战场,看到了这一幕,不明情况的他目光闪烁,收敛自身源能,悄悄从地面来到艾登斜下方隐藏身形,通过泰克狙击枪看向战场。

只见那雷环上的龙首成型后,发出一声巨大的嘶吼,随即那三个雷环如同空间虫洞一般,在龙首游动后,雷电构成鳞片密布的龙躯,雷光闪烁的利爪,快速地从雷环上出来。

两种攻击伴随着德里昂快速接近,那雷龙出来的速度更快了,在他们接近的时候已经彻底出现在空中,它先是一爪抓住德里昂扔向远方,随后又一尾巴把冰晶甩开,然而那冰晶受到攻击后马上化为漫细的冰锥激射而出。

但是这仅仅只是在雷龙身上荡起点点波纹罢了。

最后的火球越来越近,那雷龙却是嘴巴大张,一束凝练的雷电喷吐,在空中引爆了火球。

炽白色的火球爆炸后,一声惊动地的巨响与强烈的光芒让周围的人都听不到任何声音,只能看到白茫茫的一片。

光芒逐渐消散后,那雷龙却是安然无恙,而且出现在了艾登上方,冰冷无情的竖瞳正盯着他。

艾登双腿微微颤抖,看着雷龙喉咙处那明显比身躯其他地方要亮的鳞片,以及大张的嘴巴,眼中闪过一丝绝望。

眼前雷龙却忽然闭上嘴巴,化作漫细的电流消散在空郑

艾登惊魂未定地转头看向萧猛元的方向,只见他旁边站着一名金色长发的男子,穿着一身利美区的战斗服,蔚蓝的眼眸微眯,一手凭空虚握。

看到那男子后他满脸惊喜,带着劫后余生的庆幸刚刚想过去,却好像看到地面上出现了一个张开双翅的庞大黑影。

而此时的萧猛元却是脸色苍白,提不起一丝力气,然而他却是毫不服软,脸色露出一丝轻蔑。

“诺瓦,你只敢对源能耗尽的人动手?”

“我只是阻止意图谋杀联邦少将的人,你有什么话,到监狱再吧。”

“你就这么确定我会乖乖就范?”

“你没有别....”

啊!

艾登一声惨叫引起了二饶注意力,他们迅速转头看去,却只能看到惊魂一幕。

fengfengfeng....

一头浑身穿着奇怪装甲的巨龙,双翼竟然是由蓝色的能量组成,冰冷漆黑的鳞片大半被银色装甲覆盖,缝隙中还有道道蓝色能量流动,神秘无比。

此时它的双翅正在缓缓扇动,一只装甲覆盖的手臂,只露出了那漆黑狰狞的巨爪,抓着艾登慢慢收紧。

“住手!”控制着萧猛元的男子一声大吼,松开了他想要冲过来,那怪物竟然像是听懂了一般,爪子微微一松,艾登从空中落下,他刚刚想加速过去救援,那怪物的另一只爪子忽然一把捞住艾登,再次收紧。

艾登的惨叫又高昂了一些,他此时感觉自己全身上下的骨头至少碎了一半而且还在慢慢地刺入他的内脏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