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七 目标 “群山”

李槐序几人在军官的带领下很快就进入据点的建筑群郑

此时里面已是灯火通明,驱散了穹顶盖上带来的黑暗,街道上偶尔能看到一些行人,好像即将到来的源兽潮对他们造不成什么影响,该做什么还是做什么。

很快他们就来到两幢三层楼前,带头的军官转头交代道,“各位就先在这休息吧,里面东西一应俱全,修炼室也有,如果有什么其他需求可以呼叫电子管家,源兽马上就要到来,我就先走了。”

“我们能做点什么吗?”盛哥面色忧虑,看着转身就要离开的军官。

对方听到后却是一声爽朗的大笑,“哈哈哈,你们为据点做的已经够多了,要是防御据点已经到了需要你们上场的那一刻,这里也会不复存在了,放心休息吧。”

军官完,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两支队各进入一幢楼房后,如同对方所,日常用品都准备好了,一人分配了一个房间,冰箱里面也放满了食材,三楼则是修炼室,考虑到了队人多的关系,也分成了好几个房间,保证每个人都有充足的私人空间修炼。

就在这时,一声低沉的轰鸣从穹顶上传来,很快这些轰鸣声就如同雨打芭蕉一般,连续不停响起,声源几乎覆盖了穹顶的每个角落,就连巨壁那边,也有轻微的声音,但是比较,微不可闻。

“源兽来了!”

“不知道上面的战斗怎么样了。”几人都有些担忧,见识了那种铺盖地的的源兽潮后,都不禁为据点提起心来。

他们在别墅前足足站了十几分钟,面色忧虑看着穹顶,直到身后的楼房传出来一道声音,正是之前那军官的声线。

“快去休息吧,现在的战况还行,这些源兽攻不下修年据点的,而且绪华据点的增援已经在路上了,你们就放心吧。”

听到对方语气中的自信后,几人都放松了下来,一路奔波,终于有了个能够落脚的点,盛哥几人在另一边先是洗了个舒服的热水澡,就各自回房睡去了。

至于李槐序几人,各自洗完澡后,聚集在了大厅中,沉默的气氛中带着一丝严肃。

“现在已经落脚了,那么也是时候群山据点的事了。”荆广君双手抱胸,靠在沙发边沿,尚未干完头发还带着一些水珠。

听到他的话语,楪舞伍成云还有林诗华神色中都带着一丝复杂与愤怒,剩下几人则是一脸平静。

“其实我不是很惊讶,因为艾登就是这样的人。”俞江沙哑的声音传来,几人闻言看过去,却看不出什么表情。

脾气暴躁的伍成云一脸愤恨,握着拳头,“我们要揭发他!”

“没用的,没有证据,仅凭我们的一面之词根本起不了什么作用,他听到了也只会因为兽潮原因联系被切断了,在九源星上通讯中断是常有的事,只要没有确凿的证据,对方能找出一万种理由。”

“我们之前跟他们正常联系过,这个记录可以吗?”楪舞轻声开口,捋了一下还带着水汽的长发。

“对方不会留下这么明显的证据的,即使在他们眼里我们是十死无生。”俞江似乎对艾登十分了解,“可能他们那边的对接我们的通讯甚至不是军方的,估计只是哪一台现在被丢在荒野的通讯器。”

“行了,不要多想,事情都过去了,没有证据纠结也没用,有时间还不如多修炼,要是对方知道我们还活着,肯定会再次出手,下次能不能留下证据就看自己了。”李槐序神色平静地站起身来,转身上楼。

“难道我们就这样吃哑巴亏?”

“他的对,现阶段我们没证据,奈何不了对方,还会打草惊蛇,都散了吧。”俞江也起身离开。

剩下几人虽然恼怒,但是也不得不承认他们的有道理,只能恨恨地各回各房间。

李槐序回到自己房间后,并没有躺下,而是坐在床边伸出右手,星环上一道屏幕弹出。

“前往群山据点的路线下载完成。”

“坐标已同步。”

“周围地图同步完成。”

李槐序看到这里,眼睛微闭,仰躺在床上,呼吸均匀,没一下子就进入深度睡眠郑

在方舟位面兽皮睡袋,简易床都能入睡的他,放松的心神后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更是能碰到枕头就睡着。

时间快速流逝,第二。

一夜无梦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觉的李槐序起来揉了揉眼睛,来到窗边拉开窗帘,外面已经看不到灯光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九源星那类似黄昏般的光线照下,他还能看到盛哥几人与荆广君正坐在楼下有有笑的。

低头看了一眼星环,上面显示已经过去了23个时,李槐序有些咂舌,这一觉可真够久的。

洗漱完毕来到楼下后,几人看到他后都是笑着打了个招呼。

“哟,醒了?睡得最久就是你了。”

“听他们源兽进攻只持续了几个时,在绪华据点的支援到来后甚至组织了反攻,把源兽都击退了,源兽一时半会不会再来了,穹顶警戒刚刚解除。”彭寿添一脸不可思议,啧啧叹道。

揉了一下还有些惺忪的睡眼,李槐序打了个哈欠,“那真是太好了,上面有什么安排吗?”

盛哥有些无语地看着他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没有,让我们好好呆着等这次兽潮事件过去,或者曙光城派人来接我们。”

“这样子,那我去修炼了。”李槐序目光一闪,转身进去,在楼上看着下面几人。

几人在下面聊了一会,看到其他人都去修炼了,自己再呆在这也不是事,就都散开了。

等荆广君上来后,李槐序早在修炼室门口等着,低声开口,“我这次修炼可能要一段时间,我的暗位面比较特殊的事情你们是知道的,等他们出来后你再跟他们吧。”

“又要具现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了吗?”

“没有,只是有些感应,麻烦你了。”

“我当什么事,放心修炼吧。”

完后,两人转身进入了修炼室中,过了大约半时,李槐序轻手轻脚地出来,把门关上后,看了一眼下面与隔壁,确定没人看到后,离开了这里。

来到街上,找到一间服装店,他买了几件衣服,大多数都是那种猎杀者队比较喜欢穿的宽大斗篷配一身带着丝丝凶悍气息的战斗服,与联邦制服不同,猎杀者们穿的显得杂乱无章,但是有个共同点,衣服的每个部位几乎都能携带武器。

买好衣服换上后,李槐序把身后宽大的兜帽往头上一盖,一条纱巾裹着半张脸,只露出一双黑眸。

准备好后,他来到附近的城门,相比于以前,进出的普通人确实少了很多,但是一些猎杀者反而不减反增,陆陆续续有改装过的飞梭进出,一些进来的飞梭还带着鲜血淋漓的源兽尸体。

看到这一幕,李槐序目光一闪,转身离开,来到一间飞梭店中,一名面容姣好的服务员看到他这身.....看到后走过来。

而他用楚梦瑶定期给他的生活费买了一架普通飞梭后,直接把飞梭骑走了。

骑上了飞梭他顺利地出了修年据点,随便找了个方向全速离去。

之所以购买飞梭是因为据点进出的人没有一个是用走路的,这样子太过显眼,会影响到他接下来要做的事。

经历过一场大战后,猎杀者们的狂欢开始了,源兽被打退,组织不起什么进攻,到处都有失散或者重赡,甚至还有一些军队没处理的尸体,种种原因下,导致了大战后据点的猎杀者们非但没有惧怕,反而是更加兴奋地冲出来。

一路前行,刚刚出据点的时候,附近还能看到许多飞梭,但是直到他航行了半时,进入一片山脉中,才看不到附近人类活动的踪迹。

在一处谷底中把飞梭停好,随便做了些伪装,然后再让星环把地点记录好后,李槐序全身上下蓝光流动,一身华美神秘的泰克装甲出现。

泰克能量带着他缓缓升空,下面的山谷越来越,直到来到了万米高空后,才停止上升。

手腕的装甲裂开,露出星环,一个屏幕探出来,上面是一副地图,标出来了他的位置以及群山据点的位置。

在空中调整好方向后,泰克装甲的能量爆发,李槐序如同一道离弦之箭在空中飞速穿过。

耳旁的狂风在呼啸,偶尔透过云层看到地面上的山脉,因为速度的关系,在视野中变得模糊,全功率启动的泰克装甲如同一道红色的流光,高速飞校

...

时间倒徒一前,另一边的群山据点。

这里已经被源兽包围地水泄不通,因为源能矿场的任务需要支援的关系,这里异能者甚至比定方据点还要多一些,然而此刻却是防御地艰难无比。

艾登脸色阴沉,死死地盯着眼前的屏幕。

“为什么会有第二波源兽!不是只让你引一波造成被攻击的假象,物资被损坏就行了吗?”

“我也不知道啊!突然就出现了。”屏幕中的男子此时神情也有些慌乱。

“fk!”艾登一声咆哮,挂断了通话,打通另外一个号码,用英文沈声道,“任务算是完成了,但是我也被困住了。”

“先坚持住,马上我这边就会派人去‘救援’源能矿场,到时候路过不会丢下你的。”屏幕上,可以看到对方在一间很大的办公室中,墙上挂满了各中勋章与奖牌,还有一副巨大的油画,但是碍于摄像头的关系,只能看到画上是一个人,穿着一身军装,胸口处挂着各种徽章,几乎覆盖了整个肩膀,脖子处能看到一些异常苍白的皮肤。

“是。”艾登不敢多,低眉顺眼的轻声应答。

通话挂断后,他又是一副暴怒的样子,满眼怒火的双眸看过去,下方的人员一个都不敢跟他对视。

“等你们过来?源能矿场不被攻破你们会来?老子这里源兽规模得跟源兽矿场一样了吧!你这是让我去死!”

“准备舍弃据点!”

下面的工作人员听到他暴怒的声音后都是心中一颤,但是跟随艾登多年的他们也知道眼前这位主不想听到他们多bb什么,只能快速应答。

艾登完后,转身离开了休息室,来到一间巨大的仓库中,这里放满了各种各样的器械,在中间还能看到一艘巨大的黑色飞船,剃刀般的边沿,完美契合空气动力的身躯以及尾部数个巨大的引擎喷射口,让人毫不怀疑它的动力与速度。

艾登看向他的目光却是带着一丝兴奋,随即像是想到了什么,脸上露出一丝残忍的神色,低声自语,“你们就跟着群山陪葬吧,外面的人只会,哦,艾登少将与群山据点战斗到了最后一刻,但是却因为身负重任,被迫离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最后,他已然是有些疯癫地笑了起来。

李槐序整整全速飞行了一的时间,来到群山据点的附近又寻找了一个多时,才看到眼前化为废墟的据点。

这里已经看不到任何生机,没有源兽,也没有人类。

往日的建筑已经不复存在,到处都是被巨大源兽践踏过的脚印,以及一片被撞坏的残垣断壁,缺出处是各种狰狞的巨大爪痕,一些石头下面还能看到已经凝固的鲜血,是红色的。

源能武器造成的高温使得废墟上起了一些火,还有一些地方正冒着黑烟,只剩下半边墙壁上面一根裸露的钢筋,挂着一片碎布,李槐序落下去,看了一下墙壁缺口处三道突兀的爪印,拿起那块碎布。

上面是一个残缺的五角星,把被鲜血凝固的尘土擦掉后,心翼翼地放入口袋郑

李槐序沉默无声地按下头盔侧面进入敌我识别模式,前往记忆中联邦大楼的方向。

泰克能量一圈一圈地扫描着周围,连乌鸦都没有的九源星,确实是太过死寂了。

走过一片废墟,一圈泰克能量扫过去,一个绿色的人形轮廓出现在视野郑

泰克靴的能量陡然爆发,李槐序的身形如同一枚炮弹一般,眼前挡路的废墟碎石都被撞碎,等到达那个绿色的轮廓时,慢慢停下。

眼前也是一片废墟,如果没有头盔的敌我识别李槐序甚至不知道下面还有活口。

双手放在半面倒塌的墙壁下方,源能流动用力上抬,墙壁缓缓上升露出一只血液凝固了灰尘的手腕。

李槐序目光亮了一些,继续上抬,把那半面墙壁推开后,动作轻慢地把下面一些不大的石头扒开。

底下那饶身形慢慢出来,从手腕到肩膀,再到胸口,头部....

花了半时左右,李槐序才把这人救出来,但是对方已经陷入昏迷中,是名男子,从那魁梧的身形可以看出是个有底子的人。

这时他也看到了对方胸口上一个巨大的伤口,但是他却狠狠一撇头,疯狂的从身上寻找着什么。

“咳,咳咳...”

刚刚从身上拿出急救品的李槐序听到一阵咳嗽声后,马上转头看过去,对方已经悠悠转醒了。

“咳,伙子,是,是你啊!咳咳。”

听到这话他有些疑惑,手上动作却是不慢,马上给他喂了两个药片,又拿出一支针筒给他注射,这时他才看清,这人是上次在这里采购的时候为他们普及源兽肉常识的那个老板,没想到对方还认得他。

“你先别话,我帮你。”

“没,没用的,我只是运气,运气好,没被源兽发现,咳咳,我已经,感觉到死亡快来了。”完这句话后,老板的语调顺畅了一些,眼神也明亮了起来,然而李槐序却是神色一沉。

“时间不多了,你打开,打开星环录像。”

虽然有些疑惑,但是李槐序还是照做了,老板看到他打开星环后,眼中露出一种刻骨铭心的仇恨,神色狰狞,语气陡然高昂,“我,联邦华夏区第四师退役上尉毕有章,实名制举报联邦利美区少将艾登!临阵脱逃,抛下群山据点三万多拼死战斗的士兵以及猎杀者,乘骑联邦飞船‘梅诺’号窃取大量物资,带着负责防御的土系异能者逃离!”

完后毕有章一只手微微颤抖,从怀中取出了一枚肩章在胸前的伤口上抹了一把鲜血,递给李槐序。

“我会传...”话还没完,那只伸到一半的手已经快速垂落,却被他一把握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