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九 击杀

“救我!马尔斯!你要的我的家族都能给,只要你...啊!”

艾登此时感觉自己全身上下没一处地方不痛的,这头装甲巨龙像是灵智极高,爪子慢慢收紧,却没让他一下子死去,到达一个临界点又松开。

其实艾登自身的异能修为也不错,达到了五级的程度,然而在这恐怖怪物的手上却是用尽全力都无法挣脱,只能感觉到自己的命运已经被它的爪子掌控,五级的源能吊着他的性命,让他踩在生死线的边缘受尽折磨。

远处名为马尔斯的男子松开萧猛元,身形一个闪烁就过来,想要夺取艾登。

然而他闪烁的身影刚刚停下,就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危机出现在前方,下意识一个闪烁退开。

轰轰轰

一连串能量弹飞过他刚刚停止的地方,落入下方荒凉死寂的岩石上,几个巨坑出现,里面还有一些融化的石头。

马尔斯蓝色的双眸看向那刚刚合上嘴巴的巨龙,心底闪过一丝忌惮,一时间犹豫起来,不敢再靠近。

看到马尔斯的样子,感觉自己身体几乎崩溃的艾登发出一声嘶吼,沙哑的声音传遍全场,“马尔斯,救我,没有我的家族,你们针对华夏区的任务不可能完成的!”

正准备彻底杀掉艾登的李槐序闻言眼中闪过一丝光亮,爪子稍微松了些许,双翅一振,身形快速拔高。

源能几乎枯竭的萧猛元恢复自由后,正准备找机会跑路的他,闻言也是神色一凛,这两个人好像还牵扯到了什么不得聊东西!

看了一眼心神都在那突然出现巨龙身上的四人,他悄悄地准备找个地方隐藏。

马尔斯听到艾登一阵发言,顿时脑袋有点疼,现场上还有一个萧猛元,这蠢货就这样把机密的事情出来。

微微撇了一眼后面准备跑路的人影,他对着那名冰系异能者使了个颜色,做个抹脖子的动作。

那人目光一凝,表示了解,死死盯着萧猛元,手上冰晶凝聚。

一片锋利的冰晶划过萧猛元悬浮的位置,在空中留下几滴血珠。

“我的发!”萧猛元瞪大眼睛,一脸庆幸地捂着自己的肩膀,不断有鲜血从指缝处溢出,还好刚刚及时躲开了,不然就不是手臂受伤那么简单,而是心脏被贯穿。

而其他几人看到那怪异的巨龙好像有逃跑的意思,都是不再犹豫,催动自身源能追上去。

下那名失去手臂的异能者,则是一脸狰狞地看着脸色苍白的萧猛元。

此时的萧猛元已经不复之前的样子,赤裸上身的纹身不知何时已经退去,一头白色的长发消退,变成了漆黑的碎发,眼眸也恢复成普通的黑眸了。

“时间到了,雾草,好像不好跑路了...”萧猛元看着那名手上水系异能凝结,形成一片片锐利冰晶的男子,再也不复之前的嚣张。

而另一边,正追逐着巨龙的几人各施手段,攻击疯狂落在那巨龙的身上,却被那身奇异的装甲完美抵御,偶尔回头喷出的一串能量弹更是让他们手忙脚乱。

因为它手中的艾登还在苟延残喘,加上他刚刚的话语,几人不敢使用比较强大的攻击,战局一时间胶着了下来。

几人没有发现,随着巨龙且战且退,他们已经渐渐接近地面,喷火龙蓝色的双翅一收,站在地面上。

他们都有些疑惑,为什么对方舍弃了双翅的优势,反而跑到地面上。

正在他们惊疑不定时,李槐序在操纵喷,机械装甲密布的头颅张开,又是一连串的能量弹喷出,在几人疯狂闪躲时,蓝在一阵陡然明亮的光芒中出现。

几人看到突然出现,如同巨型金刚,同样半身覆盖奇异装甲,流动着紫色能量的蓝更是心底震撼,又一头风格相近的怪物忽然出现,不得不让他们更加心谨慎。

马尔斯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后方,发现没看到萧猛元的踪迹后,心下一狠,手指悄悄一勾。

然而时时刻刻防备着他们的李槐序却是看到这一幕,联想起他刚刚仅仅是虚空伸手就把萧猛元禽下,心中一惊,操纵喷纵身一跃,同时挥动双翅,悬浮在空郑

他刚刚停留的地方顿时出现了一道沟壑,如同被一把无形的刀刃斩了一刀,泥土翻卷。

意识几乎模糊的艾登看到这一幕后也是心中一惊,竭尽全力嘶吼,“该死,你想让三位将军的任务失败吗?”

马尔斯没他那么直接,左右看看没发现萧猛元的踪影后手一挥发出一道无形斩击的同时沉声开口,“闭嘴,我是在救你。”

其他几人也没有闲着,各种攻击往喷身上招呼。

蓝此时也加入战局,四肢着地,疯狂奔向几人。

然而他们也是第一时间看出了它不会飞,全部悬浮在空郑

此时的喷却是不退反进,对着几人挥动翅膀冲过来,他们第一时间避开,只留下晶凯覆盖全身的德里昂在原处。

看着越来越近的喷,德里昂一声怒吼,防备着它口中攻击的同时,也全速冲过去。

轰轰轰

喷转头一发能量弹打断那火系异能者火球蓄力的同时,发出一声高昂的龙吟,身形一个转折,往马尔斯飞去。

然而马尔斯的身形一下子消失,喷也是扑了个寂寞。

一个转折的时间,德里昂已经冲到喷身前,拳头微收,狠狠一拳打在喷腹部的装甲上,发出一道金铁交鸣的轰响。

喷只是身形动了一下,就丝毫不理会他,一个转折往那名火系异能者冲过去,德里昂见状也连忙跟上,拳头如雨点般落在喷身上。

身形刚刚浮现的马尔斯看着喷的身影,右手边的空间泛起波动。

尖锐的呼啸声从下方传来,感到巨大危机的他下意识一个闪烁,离开当前位置,一块大概有2x2大的巨石以极快的速度穿过那里,去势不减地飞向高空,好一下子才形成一条抛物线落下。

看着下方全速朝着喷下方奔去的蓝,马尔斯一阵头皮发炸,心中更加坚定了不落地的念头。

于此同时,紧随喷的德里昂也是发现了它身上一些没有装甲覆盖的地方,眼睛一亮正准备发动攻击,却看到前面的喷忽然嘴巴一张,灼热的气息扑面而来,逼得他飞速后退。

至于喷则是一头扎进龙息郑

正在飞速逃跑的火系异能者眼角余光看到这一幕心底刚刚松了一口气,心脏处却传来一阵微微刺痛,他毫不犹豫地启动了防护罩,于此同时,一道光束从那一团慢慢在空中消散的龙息里射出,狠狠地轰击在护盾上。

火系异能者死死地盯着那束粗大的光束,与源能护盾彼此消融,好在这奇怪的攻击威力貌似只到六级巅峰,身为七级的他还是能抵御的,身上的源能疯狂流逝,稳稳地挡住了这一击。

然而一声嘶哑的怒吼却是从远方传来,“蠢货,跑!”

他疑惑地朝声音传来的方向看过去,却是看到一个急剧放大的黑影,以及它一只爪上的艾登面容扭曲,嘴巴大张。

黑影在眼前放大,他只感觉自己的源能护盾像是受到了万吨巨锤攻击一般,不堪重负化作源能碎片消散在空郑

一股强大的力量施加在身上,他好像隐约间听到了自己骨头碎裂的声音,身形如同炮弹一般往地下飞去。

呼啸的狂风唤起了他有些混沌的意识,马上全力催动源能,想要止住下落的趋势。

在他的努力下,终于在接近地面三四米的时候止住了身形。

还没来得及上升,一阵轰隆声传来,他忽然感觉右臂传来一阵剧痛,伴随着的是全身骨头不堪重负碎裂的哀鸣声。

被喷抓在爪子里的艾登刚刚提醒他却起不到任何作用,只能看着他下落的身形与地面上那头四肢着地狂奔的凶兽越来越近,最终那凶兽肩膀上厚实的装甲狠狠地撞在他身上。

艾登那一刻甚至看到了那火系异能者与冰冷的银色装甲接触时那迅速扭曲变形的身躯,以及那承受巨力后爆成一团血雾的右半身。

短短的一瞬间,又好像过了很久,火系异能者的身形陡然飞射出去,狠狠撞在一块巨石上,却只留下了一滩肉泥,血液在上面缓缓留下,把巨石变成一幅诡异的画布。

刚刚躲过龙息正准备继续发动攻击的德里昂看到这一幕不禁停下身子,狠狠地咽了一口唾沫。

而更远处的马尔斯也是心中凛然,手上的泛起的空间波纹也稍微了一些。

一身响彻荒野的龙吟声,像是示威一般。

地上的蓝也是人立而起,双手不停地锤击胸膛。

马尔斯脸色有些难看,没想到这两头怪物还会配合,这大大地超出了他的预料。

德里昂此时的想法也跟他差不多,看着不远处两头示威的怪物不禁头痛。

然而就在这时,他忽然感觉到一股无形的压力传来,源能不受控制一般瞬间紊乱,使得他的身形快速下落。

远处看到这一幕的马尔斯脸色一变,发现喷想要俯冲下去后,马上挥动右手,喷后腿上一些没有装甲防御的部位忽然裂开一道口子,大量的鲜血涌出。

背上的李槐序看了一眼远处的马尔斯,放弃地面上的德里昂,挥动双翅朝他飞去。

摔在在地面上的德里昂有晶凯保护,没受到什么影响,刚刚感觉源能恢复了控制,一道黑影已在眼前放大,他心脏急剧跳动,马上催动源能,一面巨大的石墙忽然出现,挡在他身前。

蓝狠狠地撞在了忽然出现的石墙上,墙后面的德里昂只见石墙中心凸出来一点,蛛网般的裂迅速爬满整面墙壁。

仅仅是持续了一下,高墙就化作漫碎石,但是他也趁着这点时间跑到一边躲开了这次攻击。

轰隆

他手臂一挥,一道粗大尖锐的地刺从地上突起往蓝的胸口处猛然刺去,但是只刺在了胸甲上,没造成什么威胁。

蓝一双巨大的手臂抓住地刺根部,肌肉块块隆起,在一声巨大的嘶吼中,将整根地刺折断,对着德里昂狠狠一投。

早有准备的他往侧面一闪,躲过这次攻击后,他双手大张,源能疯狂地在周围环绕,带动了周围的沙土,形成一个高约十米的巨蛋,把德里昂包裹地密不透风。

然而蓝可不会犹豫,一声咆哮,四肢着地直直冲过去。

在它撞上巨蛋时,一身沉闷的轰击声传出,源能卷起的尘土也慢慢落下,露出里面的情况。

只见一个高约八米,浑身上下由坚硬石土构成的巨人双手按在蓝的双肩,地上的双脚往后滑了一段距离终于止住。

蓝的前肢收起,抓在石巨饶双手上,发达的肌肉鼓起,竟然与石巨人角力。

而另一边的喷,却是对灵活的马尔斯没什么办法,还被他不时发出一道诡异的空间刃刮伤,使得它此时看起来凄惨无比,装甲裸露的地方满是血迹。

当然这只是皮肉伤罢了,对于喷来根本不碍事,只是有些不好看。

李槐序余光微微看了一眼地面与石巨人角力后不相上下又陷入激战的蓝,眼中闪过一道精光,且战且退,慢慢靠近他们的战场。

但是对面的马尔斯可不是傻子,早就对他们联手有戒备,看了一眼越来越近的德里昂战场,一声暴喝道,“德里昂,心,它的目标是你!”

地上交战正酣的德里昂忽然惊醒,看到空的喷越来越近后,一个机灵直接不管蓝迅速跑开。

看到这一幕李槐序也不禁感到有些头秃,这两个人警惕心实在是太强了。

稍微看了一眼爪子上奄奄一息的艾登,他一边想着如何将二人一网打尽的办法,顺势应付着马尔斯。

在德里昂有所警戒后,想要和蓝联手击杀他有些困难,其实也有办法,那就是召唤c哥,可是这样一来,见势不妙的马尔斯肯定会直接逃跑。

快速扫视了一眼四周的地形,李槐序目光一闪,全速催动喷,往一座山峰飞去。

马尔斯看到跟他打的有来有回的喷忽然转身飞走,担心艾登安危的他不得不硬着头皮跟上,同时也是在心底提起了一万个警惕,放慢速度远远地吊在后面。

喷的身形飞过山峰后忽然下降,马尔斯仅仅是失去了视野两秒钟的时间,就看到它从山峰侧面转出,翅膀疯狂挥动,朝他飞来。

心中疑惑的马尔斯来不及多想,身形爆退。

喷仅仅是冲了一段距离,发现他避开后,马上转身飞回去,消失在山峰背面。

“当我傻?”马尔斯看到这一幕,冷笑一声,源能蓄势待发,随时准备闪烁离开,慢慢靠近山峰。

然而此时喷却忽然出现在山峰顶端,双足踩在一块巨大的岩石上,翅膀一收,蓝色的双瞳看着马尔斯。

看到眼前突兀的一幕,马尔斯更加警惕了,但是为了艾登的安全,以及对自己空间异能的自信,还是选择慢慢靠近。

双方的距离越来越近,但是喷却没有任何动作,一动不动,爪子也没有收紧,一直留着艾登的性命。

“想要他活吗?”

一道突兀的声音出现在这片安静的战场上,马尔斯陡然一惊,身形往侧面一个闪烁,再看过去却是什么事都没发生。

“哈哈哈哈,看把你吓的,我就在你眼前啊。”

声音再次传来,马尔斯看向喷的时候,眼中止不住的震惊,眼前的怪物居然...

还没等他思考什么,只见喷把爪中的艾登往他狠狠一扔。

大量的信息让他几乎不能思考,仅仅是余光看了一眼没动的喷以及离它越来越远的艾登后,下意识地一个闪烁来到艾登面前,却忽然发现头顶出现了一个黑影。

他忽然看到一个身体如同圆圈一般的怪物,一双巨螯在他视野的正中间划过一道冷芒,随即眼前的怪物与地一起一分为二...

大量的鲜血从他被分成两半的身体中喷出,而在喷爪子上的艾登早就被吓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