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三 九源星

几人进入舱门的白色通道,沿着通道直行,没多久到了出口后眼前的视野豁然开朗。

里面的空间无比宽广,密密麻麻的座位像是大会场一般排列,目测下来能容纳不少人。

“请登船的各位新生找好位置,放置好您的行李,此次飞行将会持续三时。”

机械合成的电子女声在重复播放,目前登船的人已经差不多了,只剩下为数不多的位置,李槐序几人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后,周围的议论声传到耳旁。

“我第一次乘坐能在宇宙中航行的飞船呢!”

“在场谁不是啊,宇宙飞船的引擎技术目前只有联邦掌握了。”

“不知道飞起来会怎么样。”

这时候李槐序悄悄的在心底呼唤样本植入体。

“这艘船的核心科技,能用上吗?”

“可以,但是必须找到接入口。”

听闻后他目光一闪,对旁边几人道,“我去上个厕所。”

“哦哦好的。”

把自己的行李放好后,他看了一眼附近的标记,找到类似厕所的标牌后,往那边走去,经过一个拐角确认四下无人后,李槐序在心底跟样本植入体沟通。

“接入口怎么找?电源插座那样就行吗?不过这飞船三时就能航行到九源星,这么高科技的东西会有你要的接口吗?”

“任何接口都行,只要是能直接接入网络的,让我有机会连上这飞船的网络就可以了。”

他仔细观察周围,但是全都是银色合金墙壁,完全没有类似于连接网络的地方,他只能往前继续走去。

忽然他眼前一亮,只见前方墙上有个闭合的门口,旁边还有一个液晶屏幕,上面显示着一些网格,一条横线在上下扫动。

“这个可以吗?”

“可以,让我靠近。”

“要多久?”

“我会留信息分体在那里,过几分钟你再回来接我。”

李槐序得到答复后目光一闪,脸色自然的走过去,接近那个门口的液晶屏幕时忽然像是身体不舒服右手手拄在墙上手腕贴近液晶屏幕,左手扶额,面露苦楚。

“最高级任务已建立——泰克科技融合源能科技。”

“最终目标——位面传送器。”

“其他项目全部终止,全部计算力导入。”

“信息分体分裂,开始潜入。”

“潜入完毕,请迅速离开。”

样本植入体没有感情的声音在他心底响起,李槐序这才甩甩脑袋,从墙边离开往厕所方向前去,边走边揉着眼睛。

在厕所里面呆了足足十几分钟后他才出来,一手捂着肚子,脚步有些虚脱,一手按着墙壁慢慢往前走。

前面的门开了,几个穿着制服的船员从里面出来,看到他的样子有些担忧的问道,“同学你没事吧,飞船还没起飞呢,是不是晕船,要去医务室看看吗?”

“不用了不用了,谢谢大哥,就是今可能吃坏肚子,上过厕所后好多了,你们忙你们的吧。”

“真没事了吗,那我们先走了哦。”

“好的好的。”

几人走开后,李槐序继续保持着同样的姿势,慢慢往门口走去。

在靠近液晶屏幕的时候,一道不易察觉的蓝光在他手腕的遮挡下流入手郑

“信息获取完毕,%。”

“,看来要好久了。”李槐序保持着同样的姿势,没有任何停顿的走过去。

“只接触到这艘飞船的构造整体信息,核心的引擎以及主控有更严密的独立防护,从这里进不去。”

“慢慢来吧。”

脚步虚浮的回到座位后,几人都是有些奇怪的看着他。

“你没事吧,看起来有点不舒服。”

“像身体被掏空。”

“什么呢你们。”楪舞看不下去了,盯着两人语气不善。

“没事,上了厕所好很多了。”

过了十几分钟没有人再继续进入后,飞船的舱门关闭,主控那边的声音也传来。

“飞船即将起飞,为了您的安全,请系好安全带,不要四处走动。”

而舰桥那边是一个半圆形的主控室,前面不是合金墙壁,而是一面巨大的弧形透明玻璃,从这里可以看到外面的情况,但是刚刚新生们从外面看进去却看不到任何东西。

四排排座椅呈金字塔状陈列,越往下人员越多,最上方是舰长位置,每个位置前面都投射有一道立体屏幕,此时座位上的人都在认真的做数据调试。

坐在中间舰长位置的是刚刚站在船头前面的那个几个军官之一,他一手握拳撑住脸颊,目光看着前方透明屏幕开口,“李骞,安全网有异常吗?”

侧面一个坐在一台显示器面前,带着耳机的年轻男子回答道,“一切正常,舰长。”

“监控呢?”

“一切正常。”

“检查源能检测器。”

“正在检索,一切正常。”

“好的,各单位注意,立即进入起飞模式,检查永钦号各部位运转状态。”军官稍微低头看向下面一点的左右两名船员,“大副检查源能引擎以及折镜引擎和飞船主控。”

“收到。”

“源能引擎准备就绪,折镜引擎无异常。”

“主控无异常。”

“各部位起飞事项准备完毕。”

“那么,目标拟定九源星,出发!”

综合学院中,一些没有前去九源星的人都感受到了西城区那边传来巨大的源能波动,随即几道黑影冲而起,尾部引擎带着耀眼的光芒,一下子变成了几个黑点。

坐在自己位置上的新生们突然感觉飞船尾部有强大的源能涌动,飞船整体稍微颠簸了一下之后,座位往后倾斜,颠簸也随之平稳下来。

“飞船已成功达到三千米高空,即将提速突破大气层,此次航行将持续三时零分,预祝各位未来的战士们本次旅途愉快,我是这艘飞船上的舰长原伯林,此次各位前往九源星的旅途由我负责。”

一道浑厚的男音从四周传来,新生们都有些惊奇的看着四周,仅仅是颠簸了一下就飞的那么高了,还有不少人感觉飞船还在低空慢慢爬升呢。

两边的墙壁像是在平静的湖面上投入一块石子,一圈圈的波纹荡漾,在波纹消散后,外面的情况出现在他们眼郑

新生们看到外面的情况后,都是倒吸一口凉气,外面已经不是之前的广场,大片云朵不断往下消失,看得出来飞船正处于很高的地方还在在高速往上飞去。

“这么快吗!”

“联邦nb!”

仅仅是五分钟左右的时间,众人只看到云层越来越稀薄,直至消失,一颗巨大的水蓝色星球也出现在视野下面,倾斜的座椅也恢复原来的角度,从他们的位置还能看到左右两边几艘飞船正在与他们平行,静静的停在那里。

原伯林的声音从飞船中传出来,“各位同学,飞船的宇宙航行引擎正在准备,会有一时的时间,此时你们可以在船舱内自由活动。”

新生们闻言都是打开安全带,兴奋的来到两侧观看这颗槐丽的母星。

李槐序也是找了个位置,看着下方熟悉又陌生的地球,不管是旧纪元还是新纪元,他都是第一次在太空上看到这颗美丽的星球,尽管以前有很多照片,视频直播,可仍是比不上站在这里亲眼所见带来震撼的万分之一。

“好美。”

旁边几人都得呆呆的看着下方,两边的飞船旁边也聚集了大量的新生,无一不是震撼无比。

“这,好清澈!”

他有些震惊,这样的地球,让他想起了前世看过的一部大型灾难片《后》,此时的地球就像是电影中被冰河世纪洗礼过的地球一般,清澈无比。

“是源能的洗礼吗?”他在心中自语。

一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飞船也传出广播让他们回到自己的座位。

舰桥上,透明的屏幕早已变成了一个投屏,大量的数据如同瀑布刷下,里面的人都投入到了紧张的检查工作郑

“正在检查折镜引擎...”

“确认九源星镜面运行...”

“追加虚空折镜数据...”

“双方坐标固定完成!”

“折镜引擎预热...”

“开启前方空间折叠路线。”

“反转两地境界坐标点。”

“折镜引擎准备就绪!”

下方的人员各司其职,不断汇报情况,在听到引擎就绪后,原伯林一声令下,“折镜引擎启动,进入折镜旅行!”

主控的电子音传遍四周。

“源能引擎已关闭,折镜引擎启动!折镜倒计时...”

“十”

“九”

...

“二”

“一”

“开始!”

几艘飞船前方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裂口,里面是光怪陆离的虚空能量,飞船尾部喷射出一道长达十几米的紫色尾焰,推动它巨大的身躯进入裂口中,在飞船全部进入后裂缝瞬间闭合,中心留下一个光点缓缓消散。

在飞船上的新生们看到两边都是五彩斑斓的能量流动,却对船体没有任何影响,飞船好像静止在里面一般,看不到旁边有任何变化。

大概过了五分钟左右,前面突然出现了一道裂口,从那里可以看到外面的绚丽的星空,以及一颗巨大的紫色行星。

飞船从裂缝出来后,面前就是这颗庞然大物,在这里居然看不到它两边的尽头。

“这就是九源星吗?”李槐序有些震惊的看着这颗行星,“好浓厚的源能!”

即使还在飞船上,新生们都感受到了这里无比浓厚的源能,甚至在这里,都能看的九源星上面的源能潮汐形成的巨大风暴,眼前的九源星有类似于大气层的构造,却是由紫色的源能构成,包裹着整颗行星,看不到任何地面上的情况。

“飞船已进入九源星引力范围,准备降落,冲过源层的时候会有剧烈颠簸,请各位乘客们放平座位,按下扶手下方的按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