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二 登船

“诶...诶诶诶,怎,怎么回事。”女孩双手放在胸前一脸紧张的看着周围双眼放光的人群,还有越来越多的人靠近,直到把她围的水泄不通。

“姑娘,你没有队伍吗,来我们这吧,嘿,嘿嘿嘿。”这是一个有些入魔的痴汉。

“呃。”女孩一脸惊恐,有些不出话来。

“我们啊我们啊!虽然我们没有超新星榜的人呢,可是我们综合实力都不差!”

“来我们这,四个猛男保护你!”

“入队送团长!”

那些没有光系的队都往这边凑过来了,但是那女孩好像吓傻了一般,一直呐呐的不出话来。

“都静一静,静一静!别吓着人家!大家队里都没光系,不如让她自己选吧!”一支平均颜值稍高队伍出来话。

“凭什么!我们实力那么强,九源星上肯定能保护好她!”

“就你们?分分钟打断你狗腿信不信!”

“来啊!”

“c!”

场面一发不可收拾,有几支队甚至都要打起来了,而漩涡中心的女孩已经呆了,脑袋一片空白。

另一边的李槐序几缺然也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还在纳闷发生什么事的他们突然听到旁边饶对话中隐隐传出什么“落单”“光系”“打起来”之类的字眼。

然而仅仅是前面几个字就让他们几人兴奋起来,快速起来往人群那边冲去。

离人群越近,他们听到的声音就越清晰,里面好像达成了什么协议,吵闹声逐渐变弱。

“让一让,让一让。”

“你谁....”

李槐序三人往里面挤,几个被挤到的人刚刚想发怒,看到为首的人后都是默默的让开,很快几人就顺利的走到了中心,也看到了那个神秘的光系女孩。

“林诗华!你怎么在这里?”几人脸上写满了惊讶,荆广君更是惊叫出来。

在中间那光系的女孩正是林诗华,看到有几个熟人后,马上把求助的眼光看过去,“我,我奶奶过如果有机会去九源星的话一定要去,联邦帮助了我们很多,我们也想为联邦做点事。”

“先过来吧。”李槐序开口,林诗华有些犹豫的看着周围的人,开始那些人还不想让开,但是突然感觉有一道不怀好意的目光盯在自己身上后,马上讪讪地让开了。

“那种队居然没有光系你敢信!”

“倒霉啊C不容易来了个落单的。”

旁边的人看到李槐序几人来要人,而且双方明显认识,知道自己肯定没戏,只能无奈离开了。

林诗华来到他们旁边后才做放松状拍了拍胸口有些后怕的道,“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你真打算去九源星?”虽然刚刚听她了,但荆广君还是重复问了一遍。

听到他的问题后,林诗华有些失落的道,“我们家里.......条件不好,一直以来都是靠联邦救济,奶奶过,做人要知恩图报,而且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去九源星当个光荣的士兵回报联邦。”

察觉她的脸色有些不对,几人也没有追问,而是宽慰她。

李槐序则是发出了邀请,“你是没有队吗?刚刚好我们这里缺光系的,你要来我们这里吗,别的不好,但是我们队的实力还可以的。”

“好啊!我之前只是报了名都不知道这次任务是队形式的呢,昨有人在店里交谈我才知道的。”林诗华听到后眼睛一亮,“老板知道我要去九源星之后直接给我多结了一个月的工资还跟我明不用来上班了。”

几人听到后都有些目瞪口呆,这姑娘得到的消息来得这么慢的吗?

不过想想上次几人相识的情况也就释然了,李槐序率先伸出手,“那就欢迎加入了!”

“欢迎!”

“诗华我们又可以并肩作战了呢!”

“我们终于也有光系了!”

光系异能者的事情解决后几人都是心情不错,而且对方实力也不差,她可是以平民家庭的条件冲到超新星第十的,除了她整个超新星榜上,家庭背景一般的只有楪舞和伍成云二人,其他人都是背景条件不错的,从有各种源能温养,赋极佳。

“我先来一下我们队伍的情况吧。”荆广君看到林诗华还有些迷茫,“之前的你也看过我们的战斗,对我们的异能应该都有些了解,队里我负责远程输出,楪舞是辅助,可以给我们各种加速防御,伍成云这子是侧面骚扰,必要时也可以是攻坚的利器,而老大,呃,他是工具,哦不,是主力,能担任除了你的治疗位的所有位置。”

察觉到李槐序不善的目光,他迅速改口,林诗华则是认真地点头,把信息记在心里。

“先练着吧,对了你住哪里。”

“我住学院宿舍,每都是乘校车来的。”

“你来我们这边把,跟楪舞住一间,大哥你也来吗?再过一个礼拜任务就开始了,有了诗华的加入我们得加快进度了。”

“校”

有了林诗华的加入后,队伍没有了后顾之忧,打法也激进了许多,一些之前不能做到的配合现在也能使用,队实力大幅提升,随着不停的训练磨合,众饶实力也在飞梭增长。

后面的一个礼拜中,队伍更改了很多适合林诗华的战术,训练强度也比之前多了许多,基本上是导师在场,他们就会在场,练习从不间断。

在这种高强度的练习中,时间很快就来到了要出发的当。

几人早在昨就回去跟家壤别,整理好了自己的东西,今一大早装备齐全后,来到酒店门口集合。

“导师在西城区门口集合。”

“时间刚刚好,我们快过去吧。”

“走。”

五人都没有那种行李大包包的情况,轻装上阵,荆广君有上面的信息,交代大家带齐换洗衣物就行了,在上面生活物资齐全,会有分配不用担心。

很快几人就来到了西城区门口,所谓的西城区门口是一个巨大的广场,此时停着几艘巨大的飞船,一字排开占据了广场的三分之二范围,剩下的部分几乎都是新生,几个身穿联邦蓝白相间军官制服的人双手负背身姿挺拔站在船头位置。

越来越多的人来到他们面前,熙熙攘攘的人群形成黑压压的一片,不少人已经在这里等了许久,后面还不断有人三五成群的往这边走来,其中就有李槐序几人。

“人好多啊!这次任务需要这么多新人?”楪舞一手平放在俏丽的眉毛上,踮起脚看向远处。

“这次任务的目的是磨炼新生,听之前有一些入学两年三年的已经送上去了,这次我们是最后一批,等我们离开后,估计很久才会有九源星的飞船了。”荆广君在在一边解释,“九源星一般不会让飞船过来,每次都是科研人员和战斗队,这种大规模运送很少的。”

“那我们这届刚好赶上呀。”

来到人群中等候,大约过了半时后,后方的来人变得稀稀疏疏,没一会就没有人再来了。

这时前面几个军官中为首的一人看到眼前新生的规模略带骄傲的点点头,雄浑的源能涌动提气开口,声音传遍全场,“安静,现在开始有序登船!扰乱秩序者终身不得再入九源星。”

位置稍微有些靠后的几人都听到了,伍成云有些疑惑的道,“扰乱秩序后果这么严重?”

“九源星上面的秩序更加严格,秩序是文明的起点,上面那么严重的形式你觉得会让那种扰乱秩序的人上去吗?”荆广君摊了摊手。

几人排在人群后面,随着黑压压的人群往前挪,楪舞却是在思考一件事,她有些疑惑道,“不用验明身份吗?l组织可是时时刻刻都想前往九源星的。”

“这种地方肯定有别的验证身份手段的,不会那么简单。”李槐序看着前方巨大如同几头钢铁巨兽匍匐在地的飞船道。

“哈哈哈,是这样,不过吧,这件事知道的人确实不多,他们都以为上九源星只要没有什么犯事记录就校”荆广君略带得意,“实际上每次上九源星的人都会有人暗中查看档案,提前报备,我们之前的报名就是一个形式,我们这次进入九源星的只有这批新生,就算他们安插旗子以新生的实力也翻不起什么浪花。”

“而且我们资料都会上传到飞船中控资料库里,如果他们想浑水摸鱼进去的话,在过舱门的一瞬间就会被防卫武器击杀,简单来,只有报备过的才能上这几艘飞船,但是最近的一次进入九源星报备只有我们的新生任务,新生的特点注定了是他们无法伪装的,其他实力更高的人报备起来手续更加麻烦,基本可以杜绝潜入。”

“啧,果然这九源星的防卫是外松内紧啊。”

“那是,那可是人类的‘现在’。”

‘现在’九源星,未来‘源能学院’吗?

前面的人群越来越少,几艘飞船在李槐序眼中越来越大,等来到舱门口的时候一个船头就占据了他前方所有的视野。

“新生卢觉,欢迎登船。”

“新生夏依然,欢迎登船。”

“新生...

前面每个人进入眼前一个舱门后面的银色通道后,都会想起一个甜美的电子女声。

“新生李槐序,欢迎登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