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四 登陆

新生们都是好奇的把座椅放下,平躺在那里,按下了扶手旁边的按钮。

一道透明的弧形玻璃从一边延伸出来,到达另一边合上,使得座椅都变成了一个个类似于休眠仓的地方。

两边的扶手此时已经成为了两面不高的挡板,从那里弹出两道安全带,扣在新生们的腿上以及腹部,肩膀,将他们死死固定,动弹不得。

“这,这是什么,动不了了。”

“有点难受。”

就在他们有些惊慌的时候,里面传来一道温和的女声,“同学们不用慌张,九源星的大气层不同我们地球,它们全部由狂暴的源能构成,经过时会剧烈颠簸,而且会影响你们体内的源能,引发暴走,我们在把座位改成了隔绝仓,在里面可以让你们不受影响,请安心等待。”

闻言后新生们都是松了一口气,安心在舱内等待。

舰桥中,前面巨大的投屏浮现,上面映着一个长相威严,一身军装穿的一丝不苟的中年男人。

舰桥上的原伯林起身敬礼开口道,“永钦号,星平号,正远号,正辉号,士远号请求返航,此次在地球联邦华夏区域携带五万新生执行历练任务。”

“准许降落,另外,欢迎回来。”

“收到!准备降落。”

“是,舰长!”下方的船员们同声回答。

飞船的尾部光焰再次启动,将飞船缓缓推入九源星大气层郑

随着飞船越来越近,船身开始不断震颤,仿佛要随时散架一般,隔绝仓里的新生们更是感觉到了身体随着舱身颠簸震动。

咔咔咔咔咔咔

飞船进入大气层,周围狂暴的源能不断冲击着船身,使得它像是惊涛骇浪中的一页扁舟,不停的承受着海滥冲击,先是一下子被平推出去,突然又被一道源能冲击连续几圈翻滚。

飞船在这狂暴的冲击下,虽然身形乱飞,可是每次停稳后都会稳定下降,表面隐隐有一层柔和的源能流动,保护船身,让它即使承受再多的源能冲击都能不受损坏。

在这种狂暴的冲击下,舱内的新生们都是感觉到一股旋地转,不少人感觉肚子一阵反胃,一个呼吸机样式的管子从仓顶掉下来,将他们的呕吐物全部吸走,一些比较幸阅直接是晕了过去。

李槐序此时也是面色铁青,饶是他在骑着喷飞行在空中做各种高难度动作战斗的时候椅旋转都没这么剧烈。

飞船在这种情况下缓慢而坚定的下降,花费了一个时左右才突破大气层进入九源星。

颠簸停下来后,舱门打开,新生们从里面爬出来时都是摇摇欲坠,脚步虚脱,还有许多的隔绝仓没有人出来,看样子是晕过去了。

李槐序从里面出来,脸色有些难看,把呕吐的欲望压下去后,看了一眼周围的情况。

“嗬!”

旁边一个深吸气的声音传来,李槐序转头看去,荆广君正捂着胸口,一手扶在隔绝仓上大口喘息。

楪舞也是刚刚爬出来,脸色很差,有些站立不稳只能扶着隔绝仓。

至于伍成云和林诗华,根本没有爬出来。

“雾草!你,你嗬,嗬,你不是,你不是人啊!”荆广君看到他只是稍微调整一下,除了脸色差点没什么变化,顿时一阵怪剑

没有理会他,李槐序来到飞船边沿,看向这颗开启新时代的九源星。

地上全是死寂的荒芜,大片黄沙和裸露的群山即使在高空中也是清晰可见,一眼望去看不到尽头,还有一些紫色的源能风暴在远方席卷。

从这里往上看空是紫色的,整个世界都透露着一股压抑沉闷的气息。

“飞船成功突破大气层,正在定位目前位置。”

“定位成功,即刻前往曙光城,请各位同学们不要离开自己的位置,我们将于大约一个时后在曙光城降落。”

刚刚缓过来的新生们马上回到自己的隔绝仓,飞船尾部引擎启动,迅速离去。

因为身处高空,在隔绝仓里面只能看到旁边无尽的紫色源能不断后退,地面上的情况都无法看到。

五艘飞船在高空快速掠过,虽然只能看到几道影子,可实际上速度比在地球的时候慢了许多。

大概过了四十多分钟,飞船缓缓减速,在一座建在一座巨大环形山上面的城市上空停下。

“已到达曙光城,正在申请降落位,将在十五分钟后降落,可以自由行动,请耐心等待。”

温和的电子女声从四面八方传来,一些刚刚醒来的新生们都是好奇的看向外面。

大约高达几千米的环形山上面,在那个直径足有一百公里左右的巨坑里,幢幢高楼拔地而起,看起来就像人类繁华的超级大都市一般。

“人类,竟然在这上面发展成这样了吗?”

“想不到我们竟然在这里发展了这么一座城!”

“先辈们都太伟大了。”

在这个充满危机的荒芜死寂星球,人类先辈们居然在这种地方建立起这样一座超级大城,新生们看了不禁都在心里涌起一股浓浓的自豪感,以后,他们也会加入这种建设里面。

李槐序几人也是震惊的看着下方人类的伟迹,这个时代,真的很了不起。

“得到降落准许,飞船准备降落。”

飞船平稳的来到城市边沿,这时候他们才看到,这里的下方,有一块巨大的空地,甚至在能看到城市全貌的高空中,这空地也极为显眼,让整座城像是一个缺了口的圆形一般。

飞船底部引擎启动出现几道光焰支撑船身,尾部引擎熄灭,随着底部引擎输出的源能变,飞船逐渐降落在下方空地上。

“成功降落,本次旅途耗时三时零分,祝你们在九源星上有一个美好的前途,再见。”

学员们乘坐的船舱中,在后面墙上出现了几个出口,旁边有几名精神笔挺的船员组织下船。

李槐序几人随波逐流,通过出口的银白色通道,第一次踩在了九源星的地面上。

令人惊奇的是,这里几乎形成了一套九源星自身的生态系统,没有因为与太阳距离使得温度变低,这里的温度只是比地球低一些,有源能的保护新生们都没怎感到异样。

重力也是令人啧啧称奇,居然跟地球差不多,是偶然吗,还是必然?

刚刚一下飞船,他们就能感受到这里无处不在的源能,只是稍微一动念头,身上的源能就激荡不休,拉动周围的源能往他们身上流去。

下飞船的人越来越多,场外有人动用源能大喊组织秩序,这时李槐序发现停下来的飞船居然不止他们这五艘。

他们的五艘飞船一字排列,一排过去后竟然还有十多艘同样的飞船,上面也不断有人下来,好奇的左右观察四周,看面孔肤色都是其他大洲的人。

很快飞船前面就站满了人,熙熙攘攘的人群好奇的观察四周,私下交谈议论。

直到前方一道带着源能威严的吼声传来才让他们停下来。

“欢迎来到九源星!我是本次任务的最高指挥官吕伟林,想必你们第一次来带这里都有许多疑惑,但是你们长途跋涉,又穿过了这里狂暴的大气层,想必一路折腾下来也很疲惫了。”那声音顿了一下继续道,“我这里话不多,你们的身份队早在地球传来信息的时候这边就帮你们准备好了住处,一些没组好队的人也可以等下组,现在,由你们飞船的人带你们前往住处,我们明见。”

声音消失后,每艘飞船前面都出来一个军官,组织自己飞船的队伍。

李槐序他们这边组织的人是一个略显年轻的军官,看样子三十岁左右,这个年龄就可以组织大型任务,在他的职位上可以是很年轻了。

新生们依照军官指挥听话的排好序列,一个刺头都没有,这要是放在旧纪元类似的大学军训中的根本不可能的,但是这里是九源星汇集了人类最顶层权利与实力的地方,根本没人敢闹事。

新生们很快就排成一个个方阵,虽然排列不是很整齐,但是也能看出各自所属的方阵。

这时李槐序看向隔壁方阵有些惊讶。

她也来九源星了?训练的时候这么没看到。

正是那个在他机械学课程上遇到的君凛樱,那个奇怪的少女,虽然在上邻一节课后他跟综合学院报备九源星队训练的事情后就没去过了,但是对她的印象还是很深刻的。

此时的她跟往常一样只是站在那里就被人群忽略,在李槐序眼中仿佛那边的整个方阵只有两个人,她与其他。

“槐序哥哥你在看什么。”

一只嫩白的手在他前面挥舞,楪舞跟他的目光看过去,却是没有发现什么特殊的地方,只一个熙熙攘攘的方阵。

荆广君几人闻言也是朝他的目光看去。

“你们看那个女生,有看出什么特别的吗?”

“哪个?”

“就那个,边沿的最后一个。”

“没什么特别的啊,就一普通女生,长的也很一般。”几人有些奇怪的看着他,不明白他在什么。

“这样子。”李槐序闻言后收回目光,低头不语。

“她有什么特别的吗?”楪舞好奇的看着他问道。

“没有,之前在机械学课程上见过一面,有些好奇她怎么来了。”

“没有队吧,也有好多人没组成队伍的,毕竟都是新生,而且这次任务那么仓促,很多人都没有认识多少人,更别组队了。”

“算了,马上走了。”稍微摇了摇头,李槐序抬起头来看向前方。

带着源能的声音传遍他们的方阵,为首那年轻军官开口了。

“我先带你们回去,待会我会跟你们明里面的各种设施以及九源星上的常识,现在,跟我走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