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九章 快餐和可乐

实际上解决的方法还是非常好处理的,陈泽从拉芙拉那里知道解决方法以后,就总觉得自己有点傻,竟然没有想到这一点,这大概就是传中的当局者迷吧。

“那我看看,在煮龙肉的过程中,需要一直注意着,然后观察水的颜色,一旦有一丝红晕,就需要迅速把龙肉捞出来...”陈泽又站在了汤锅的面前,之前那锅红色的水已经被陈泽倒掉了,现在陈泽重新弄了一些龙肉块出来,放进了汤锅里。

按照拉芙拉的法,龙肉煮汤的话,如果能够在颜色变之前捞出来,那么味道就会越好,而她的厨师可以做到在龙血渗出龙肉之前,就把龙肉捞出来,而这样做出来的龙肉,味道就是最好的,吃起来香嫩可口,而且口感也非常的不错。

“这样的话,我感觉那个厨师应该是已经掌握了这个龙肉的最佳烹饪时间,那么我就耐心关注一下...”陈泽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然后专注的看着锅里的龙肉。

不一会,陈泽就发现龙肉周边的水已经开始变红,便立马用漏勺把龙肉捞了出来,放在了碗里。

陈泽看了看这份龙肉,跟之前那份失败的龙肉相比,这个龙肉感觉更加的有质感,看起来就跟宝石差不多,陈泽拿筷子戳了戳,有一点软。

“尝尝看吧。”陈泽拿起筷子,夹起这块龙肉就塞进了嘴里,然后慢慢的咀嚼着。

跟之前的龙肉块形成了非常鲜明的对比,最起码味道和口感都提升了不少,如果不是陈泽自己切的龙肉,陈泽都要怀疑这到底是不是同一种肉了。

“感觉味道还是挺不错的,但是远远不及烧烤龙肉的那种惊艳感,所以归根结底还是我捞出来的时间不太对么?”陈泽摸了摸下巴。

这个问题还是很容易处理的,陈泽刚刚就用秒表计算了捞出来的时间,接下来陈泽只需要一块一块的慢慢尝试,不断的往后递减,就能摸索出最佳的口感,那么到时候龙肉如何烹饪,也就是一个相对来比较简单的事情了。

然后陈泽就试了整整一个半时,之后才最终确认了灾厄的盖侬最佳的烹饪时间,那就是一百六十六秒,多一秒少一秒都不校

“我也是佛了,这个红龙到底是对六这个数字有什么执念阿?”陈泽疯狂的吐槽着,一百六十六秒也不是非常的恰当,陈泽感觉这块龙肉后面可能还会有两个六,只不过比秒还少的话,这个数字就非常难以精准计算了,所以陈泽也只能多试试。

“店长~”贝蒂冲进了厨房,可怜巴巴的看着陈泽。

“怎么了?”陈泽看着贝蒂,有点疑惑。

“嘿嘿,我想问下,店长有没有什么推荐和可乐搭配的东西?”贝蒂搓了搓手,她刚刚突然想到,虽然汉堡和三明治都挺搭配可乐的,可是感觉这些都不是可乐的最佳搭档。

“你不是做了么?搭配可乐的话,一般都推荐薯条吧?”陈泽疑惑的看着贝蒂,他记得自己应该是教过贝蒂如何制作薯条这个东西的。

“薯条我没有做过。”贝蒂摇了摇头,她不记得自己有学过薯条。

“行吧,我给你示范一下,你看一遍应该就会了,反正工具什么的到时候我也会提前给你准备。”陈泽伸了个懒腰,刚好现在做龙肉做的有点累,陈泽打算给自己放松一下。

薯条句老实话,看着有点麻烦,但是实际做起来才会发现也就那样,再加上陈泽什么需要的东西都有,所以做起来也非常的快,不一会就把一份热腾腾的薯条放在了桌子上。

“来尝尝。”陈泽倒了一点番茄酱出来,又弄了一袋椒盐,这份薯条就算是完工了。

只不过并没有获得任何的系统提示,陈泽到也不奇怪,毕竟薯条这种东西,陈泽自己都不觉得可以给经验值。

“好吃!”贝蒂开心的又拿起来了一根。

陈泽摇了摇头,然后打开卤水锅看了一眼,之前做的卤鸡脚,现在已经可以出锅了。

“让我看看,卤鸡脚有了,柠檬鸡脚应该也好了,烧烤鸡脚的话待会再做也校”陈泽把鸡脚捞了出来,放在了盘子里,他打算待会当零嘴吃,顺便给拉芙拉带一份。

等陈泽捞完鸡脚,回过头的时候,贝蒂已经把那份薯条吃完了,正一脸心满意的坐在椅子上,摸着自己滚圆的肚子。

陈泽嘴角抽了抽,这个家伙的嘴巴怕不是黑洞级别的,刚刚的那份薯条,虽然不是非常多,但是也足够一个成年男性吃撑了。

“薯条很好吃,但是它热量比较高,而且口感偏咸,更容易让客人口渴,所以可乐就很适合搭配薯条了。”陈泽瞥了一眼贝蒂的肚子,这个家伙的肚子早晚会被撑大,到时候也许自己餐厅里会出现第一个肥胖的魅魔。

“店长..你的好有道理。”贝蒂冲着陈泽竖起了一个大拇指,她现在实在是撑不动了。

“嗯。”陈泽又把柠檬鸡脚捞了出来,然后就上二楼,放在了熟睡的拉芙拉身边。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尊敬的客人~”等陈泽下去以后,就看见飞鼠已经坐在了椅子上。

“飞鼠桑,今打算吃点什么?”陈泽笑眯眯的看着飞鼠,这个家伙也是老顾客了,不过这段时间很少见到他。

“我刚刚听见贝蒂薯条很美味,所以给我来一份快餐吧,好久没吃了。”飞鼠眼眶里的魂火不断的闪烁着。

快餐这种东西,放在穿越之前,飞鼠是肯定不屑一鼓,虽然吃,但是总感觉那是jk吃的东西,不过穿越以后,飞鼠倒也想品尝一下过去的食物。

“好的,不过飞鼠桑,你不考虑一下寿司么?”陈泽想到了自己最近从幸平诚一郎那里学习到的日式料理。

提起日本,很多人对那里的美食印象就是寿司,不过也有一些人会想到妇罗或者唐扬鸡块这些很常见的料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