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八章 酒厂员工的聚会

陈泽感觉如果非要找一个对比的参照物来形容的话,这个龙肉煮熟以后的味道,更加贴近于肉味的果冻,而且还是那种红烧的肉,口味很重,但是吃起来却偏偏很软。

可是这个东西和肉冻又不一样,这个玩意是有夹心的,夹心是甜的,陈泽当时吃的时候差点喷出去,陈泽知道有些地方吃饭喜欢放糖,可是陈泽自己并不习惯。

“味道不好。”贝蒂嫌弃的放下了筷子,这个龙肉和刚刚的烤龙肉片比起来,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嗯,煮龙肉的味道一般都很难吃,但是听说似乎有解决的方法。”拉芙拉压根就没有动筷子,从看见这个龙肉的样子时,拉芙拉就明白,自己的男朋友是翻车了,还是翻的很惨的那种。

“是什么解决方法?”陈泽着急的问了一句,如果龙肉不能煮,那么料理的方法就少了很多,这样是一种损失。

“你亲我一口,我就告诉你~”拉芙拉微笑的看着陈泽,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这个...”陈泽有点不好意思,虽然自己已经亲过拉芙拉了,但是当着贝蒂的面,陈泽还是觉得很不好意思。

“店长,我突然想起来,我好久没有打红兜了,我上去休息一下~”贝蒂非常识趣的站了起来,然后立马蹭蹭的跑了出去。

看着离开的贝蒂,和已经闭上眼睛的拉芙拉,陈泽尴尬的挠了挠头,不过还是低下了头。

...

而餐厅的事情还是传到了朗姆那里,朗姆亲自查看了伏特加和琴酒的报告,接着又询问了橘子酒和苹果酒的意见。

“你们是说,那家店的味道非常的好,而且化验出来含有一些未知的成分?”朗姆看着手中的报告,拿起一旁的烟斗抽了一口。

“是的,老板,根据我们的研究,我们从那家叫做异梦餐厅地方带过来的食物,里面含有一些地球根本没有的成分,不过并不影响健康,反而有...”橘子酒点了点头,她就是做研究的,但是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我看得懂,橘子酒,你别忘了,我也是一个科学家。”坐在椅子上的朗姆,不耐烦的挥了挥手,这些数据他又不是不会看,别忘了有一个工具人就是他修改的,虽然后来叛变了。

“是。”橘子酒立马低下头,退到了一旁。

空气中弥漫着烟雾,但是橘子酒和苹果酒就如同机器人一般,动也不动的站在原地。

朗姆看着眼前的东京塔,若有所思,他早就拿到了琴酒和伏特加的报告,但是他觉得这根本就是胡说八道,甚至怀疑琴酒,这个组织最衷心的员工,已经叛变了组织。

但是橘子酒和苹果酒也发现了那道突然出现在墙上的木门,并且还进去了,也录像了,留下了一模一样的服务员,和店名,甚至店长也是一样的。

就算橘子酒和苹果酒也叛变了,可是当时在场的组织成员还是很多的,不可能所有人都叛变,那些烦人的跳蚤基本都清除的差不多了。

那么这样说的话...

“那个叫异梦餐厅的地方,能够收到我们手下么?”昏暗的房间里,朗姆低沉的声音听起来很有磁性。

“老板,概率很小,餐厅似乎掌握了一些远超人类科技水平的技术。”回答的还是橘子酒,苹果酒只是一个负责苦力活的。

“嗯,那么如果用一个蘑菇呢?”朗姆的语气没有什么变化。

“抱歉,我们无法估计后果。”橘子酒摇了摇头,她记得琴酒说过的话,那个挡住了子弹的光幕,还有那扇似乎具备了空间传送性质的木门。

“那就合作吧,这个餐厅的机密等级上调到最高,除了有权限的人员,其他人员一律不能知晓。”朗姆放下了烟斗,既然武力不可能,那么就合作吧。

“好的。”橘子酒点了点头,这个答案早就在她的意料之中。

组织又不是傻子,这样一家明显能够给自己带来巨大收益的餐厅,为什么要为敌呢?反正能够合作也是好事,按照组织的财力,什么样的顶级食材收集不来?

“对了,召集组织机密等级sss的成员,我们去那个餐厅聚餐一次,我尝尝他们的味道。”朗姆抬起头,金属义眼里闪烁着红光。

“好的,老板。”橘子酒有点欣喜,她早就想去那家餐厅了,那里的美食简直令人难以忘怀。

苹果酒也很开心,他想吃烤肉,他也很喜欢开聚会,虽然他并不是sss级别的成员,但是老板肯定不会介意带上他们。

看着离开的橘子酒和苹果酒,朗姆摘下了自己的义眼,坐在沙发上,看着头顶的天花板。

这里是他特意设计的,只有坐在椅子上,按照固定的位置躺下来,并且只有一只眼睛看才看得到的画。

画上面是一个老头,还有他身旁的一男一女两个孩子,两个孩子笑的很开心,而男孩的手中,还拿着一个纸风车。

“呼...”朗姆放松了一会,又坐了起来,把义眼装了回去。

而很快地,来自老板朗姆酒的命令,就传达到了所有聚会的成员耳朵里。

贝尔摩得也接收到了朗姆酒的命令,她撕下了脸上的面具,看着远方的柯南和灰原哀,笑着放下了手机。

“我倒想看看,那家连你都赞不绝口的餐厅,吃起来味道是多么的好。”贝尔摩得靠在墙上,看了一眼手表。

“按照时间,应该还有一会吧?”贝尔摩得看了看身边的珍珠奶茶店,还是决定去买一杯这段时间在日本爆火的珍珠奶茶。

等贝尔摩得买好奶拆,一辆黑色的车也准时的停在了她的身边,贝尔摩得非常自然的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你这家伙,朗姆的命令接到了吧?”琴酒冷冷的看了贝尔摩得一眼。

“当然,开车吧,我也想试试你和橘子酒都念念不忘的餐厅。”贝尔摩得吸了一口珍珠奶茶,这个东西的味道的确不错,很甜,很美味。

“这是最高成员的第五次聚会,走吧。”琴酒冷哼了一声,拉了拉自己的帽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