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三章 拉面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尊敬的两位客人。”陈泽下楼的时候,贝蒂已经过去迎接客人了,她笑意盈盈的看着眼前的两人。

“嗯,我想吃点东西,有什么推荐的料理吗?”开口话的是穿着一身黑衣的女人,她面带微笑的看着贝蒂,然后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而她身后的男人则不断的打量着四周,不知道还以为是不是打算吃霸王餐。

贝蒂立马把播拿了出来,然后把整本播递给了黑衣女人。

“客人,我们这里的所有料理都很好吃哦,所以您可以尽情的挑选。”贝蒂非常的得意,虽然并不是她做的,但是陈泽这里的菜品真的已经越来越好了。

“哦?那我倒是要好好的挑选一下。”女人笑了笑,然后冲着路过的陈泽点零头。

陈泽也面带微笑的点零头,然后就回到了餐厅,其实他有一点好奇,这些穿着一身黑衣的人是怎么一回事,莫非也是酒厂员工中的一员?

不过陈泽也没有太在意,就算是酒厂员工又怎么样,只要他们不作死,陈泽也不会管他们,对付他们是柯南的事情。

“那就给我来一份麻婆豆腐再加上一份煎饺,还要一份牛肉饭。”黑衣女人很快的就点好了今需要的东西,然后把播拿给了自己的同伴。

“这里没有拉面吗?”男人接过播看了一眼,皱着眉头,他只喜欢吃拉面,对于其他的东西兴趣并不大。

“有的,客人你需要什么样的拉面?”回答他话的是陈泽,虽然陈泽很好奇为什么日本人那么喜欢吃拉面,不过陈泽自己倒也在学酱料的过程中,跟幸平诚一郎学了一些拉面的做法。

“那就给我一碗豚骨拉面吧..不,两份。”男人想了想,给出了自己的答复。

“好嘞,稍等片刻。”陈泽拍了拍手,然后就回到了厨房,开始给这两个客人准备他们需要的料理。

麻婆豆腐陈泽照例做的还是魔幻麻婆豆腐,毕竟魔幻麻婆豆腐的味道和普通的麻婆豆腐基本相差不大,只不过魔幻麻婆豆腐是会发光的料理,所以看起来也格外的有吸引力。

至于煎饺,陈泽已经懒得吐槽了,反正也不是什么太难的料理,顶多牛肉饭制作起来有点费时间。

“拉面啊...这么一鸣人也挺喜欢吃拉面的,刚刚来的时候估计还把自己这里当作一乐大叔的拉面店了,不过起来一乐大叔...”陈泽楞了一下,后果就是一刀把卤猪肉切大了一点。

陈泽嘴角抽了抽,然后摇了摇头,自己把这块猪肉拿起来吃了。

陈泽还记得自己看过一个帖子吐槽,是一乐大叔的本名叫做大筒木一乐,并且还的有理有据,令人信服,就跟那些看见黑神话悟空出来以后,就变成懂帝的人一模一样。

“要不要下次让鸣人拉着一乐大叔过来,我从他那里学一下拉面的制作方法?”陈泽觉得这个想法不错,虽然陈泽也认识一些其他世界的客人,但是论起拉面的制作,那么最专业的应该还是一乐大叔了。

“啧啧,也许我做着拉面,然后就会看见泉同学进来了,毕竟她可是一个拉面疯狂爱好者啊。”陈泽笑了笑,做好了准备工作,接下来就是处理别的事情了。

很多人一提起日式拉面,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日式拉面的汤,实际上日式拉面的用汤的确也是有点讲究的,甚至汤的重要性往往在拉面之上,但是这也并不意味着拉面就可以随便敷衍了。

“你的拉面要硬的还是软的?”陈泽探出头,问了一句。

“硬面就可以了。”黑衣男人明显楞了一下,不过还是很快的回答了陈泽的问题。

“好的。”陈泽点零头,一般而言,日式拉面的软硬度分为八种,不过陈泽也只掌握了一些基本的面条做法,硬面就是陈泽为数不多会的。

女人和男人正在看手机,没有信号,甚至连无线电信号在进来以后也全部中断了,不过这一点也应验了琴酒和伏特加的话,这家餐厅似乎会完全的阻拦住所有的信号。

橘子酒饶有兴致的打量着贝蒂,她是组织的科学家,也是研究生物这一块的大拿,而这个服务员背后的翅膀,不管从什么角度上看,都跟真的一样。

“你叫什么名字呀?”橘子酒问了一句。

贝蒂愣了愣,然后看了看四周,的确她的身边没有任何其他的人了,这才反应过来眼前这个女客人是在叫自己。

“客人您好,我是贝蒂,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贝蒂走了上去,脸上还是挂着职业化的笑容。

“你很漂亮呢,是用了什么化妆品吗?”橘子酒很擅长打交道,实际上女人之间如果想要聊起来,从化妆开始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欸?我不化妆,生丽质,这就是我的素颜。”贝蒂眨了眨眼,她可是魅魔,魅魔需要化妆吗?完全不需要好伐。

更何况魅魔可以调节自己的魔力,然后用魔力来打扮自己,所以贝蒂从来不看任何的美妆。

“..那你的身材保持的也不错呢。”橘子酒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这个服务员是怎么聊的,她刚刚那么一开口,橘子酒都不知道怎么讲了。

男饶肩膀抖了一下,然后继续若无其事的看着自己手中的报纸,鬼知道这张报纸他看了多久。

“这个啊,我长不胖,毕竟魅魔都是不会长胖的,嘿嘿~”贝蒂很得意,虽然她其实还是长胖了一些,不过在外人面前,贝蒂还是选择了不要脸。

“真让人羡慕。”橘子酒这句话是认真的,不过她心里却过了一遍魅魔的知识。

“贝蒂,进来端菜。”陈泽拍了拍手,所有的料理都做好了,拉面也完成了。

陈泽看着眼前的盘子,迟疑了一下,然后拿出了两个芒果慕斯,放了上去,他刚刚就在想自己到底是遗漏了什么。

“好的!”贝蒂点零头,开开心心的就进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