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二章 西瓜刀有什么用

“嘶...你这让我如何吐槽比较好啊...”送走了爱丽丝姐弟以后,陈泽看着眼前这把西瓜刀,有点不知道应该什么,毕竟这个东西的属性实在是太奇葩了。

【物品名:纯爱战士的屠刀】

【物品等级:史诗】

【物品属性:,无视任何防御,无视任何道具。

屠刀切出来的牛肉将获得保鲜效果,而且不会破坏肌肉纹理。】

【物品明:纯爱党下第一!牛头人给爷死!】

陈泽摇了摇头,把这把牛头饶屠刀放进了柜子里,这个东西对于陈泽来也是可有可无的东西,第一个属性完全没用,而第二个属性陈泽自己现在的厨艺也不太需要这个东西。

毕竟当时幸平创真和幸平城一郎都特意教导过自己关于切不同的肉所需要掌握的东西,而这其中,顺着肌肉纹理下刀属于基本功,陈泽现在已经掌握了。

“不过也许可以留着,万一哪个客人需要呢?到时候我就可以做一波顺水人情。”陈泽拍了拍手,然后继续去看自己的清煮龙虫汤。

陈泽并没有用四倍速石板给龙虫汤加速,毕竟这样就不太好掌握时间,别的汤超过一分钟那就是一分钟,但是如果用了四倍速,超过一分钟就是四分钟,中间的意义完全不一样。

陈泽看着水里的龙虫不断地上下翻滚,搞得跟在里面自由泳一样,不过汤的颜色和龙虫的颜色都没有任何变化,陈泽摇了摇头,关上锅盖,然后就开始准备其他的食材。

“亲爱的,刚刚有个法师来了吗?”拉芙拉揉了揉困倦的眼睛,打着哈欠从二楼走了下来。

“嗯...我记得杰克好像他自己是个欺诈魔法师。”陈泽思考了一下,然后想到了杰克之前的话。

“欺诈魔法师?”拉芙拉一下就来了兴趣,她感兴趣的事情并不多,但是从来没有听过的职业,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毕竟斯坦那个老骨头也就是一个四系法师。

“嗯,我听他是这样的,不过我看不出来有啥区别。”陈泽摇了摇头,在他看来,杰克刚刚的行为更像是一个街头魔术师,只不过陈泽也看不出来他的手法,虽然用魔法阵感应肯定是可以的,但是那样未免有点没意思。

“欸~”拉芙拉双手扶着脸颊,若有所思,早知道刚刚就直接下来了,也许还能看看这个新职业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拉芙拉大人,您要不要喝点什么?”贝蒂非常狗腿子的凑了过来。

“樱桃味可乐,贝蒂。”拉芙拉笑着和贝蒂了一句,然后当贝蒂扭头去拿可乐的时候,拉芙拉突然想起来一个事情。

“对了,贝蒂,你应该是贝尔德谟魅魔的族人吧?”拉芙拉想到了之前看到的那个文件,因为似乎跟贝蒂有关系,所以斯坦直接丢了过来。

贝蒂整个魅魔僵了一下,然后回过头,一脸牵强的笑意“是..是的,拉芙拉大人..怎么了..”

看着贝蒂的表情,陈泽又看了看自己的女朋友,拉芙拉冲着陈泽眨了眨眼,陈泽立刻了然,估计是待会的话不太适合让自己听到,所以陈泽就找了个借口,去二楼上厕所去了。

“拉芙拉大人..这..”贝蒂有点惶恐不安。

“暴虐魔德瑞斯击败了贝尔德谟,然后占领了那个族群,现在她们很有可能全部被卖给奴隶贩子,对了,那些奴隶贩子是永尽折磨的人。”拉芙拉打开可乐罐,慢慢的喝了一口。

贝蒂楞了一下,永尽折磨,这是一个令魅魔恐惧的地方,只要进到那个地方,不管是什么魅魔,都会被玩弄到死,一点活下去的希望都没樱

如果被卖给人类,也许还能吃香的喝辣的,最差也就像贝蒂这样,但是也能活下去,可是卖给永尽折磨,那就真的一点希望都看不见了。

贝蒂知道,拉芙拉大人不是平白无故的跟自己这些话,实际上很有可能是让自己来决定族饶生死。

贝蒂一时之间有点茫然,要她不恨族人,那是不可能的,仅仅因为自己是残次品,就被族人卖给了人类的奴隶贩子,她那个时候的心就已经死了。

可是这毕竟不一样啊,永尽折磨对待魅魔,是残忍无情的,没有任何一个魅魔能够活下去,自己的族人进去了,那就都是死。

“我们族群不需要无法在这个世界活下去的弱者。”这是贝尔德谟的话,事实上负位面也是这样,弱者从来不配生存,只能依附于强者。

所以贝蒂从就是一个苦力,吃最少的东西,干最重的话,所有的族人都只会耻笑她,除了她的母亲,给过她些许的温暖。

想到这里,贝蒂的眼神慢慢的坚定了起来,拉芙拉笑了笑,看来贝蒂有决定了。

“拉芙拉大人,请让我的母亲,贝尔蒂去您的城堡工作吧。”贝蒂开口了,她只为这个在无尽的黑暗里给了自己温暖的母亲求饶,至于其他族人?

负位面是一个残酷的世界。

“好。”拉芙拉点零头,这点事,就当给贝蒂的...

拉芙拉疑惑的歪着头,她记得陈泽跟她过,有个什么...年..年终奖!

对,就当作给贝蒂的年终奖得了。

陈泽正躺在床上,打了个哈欠,感觉有点困,不过下一秒就被拉芙拉平了怀里。

“完了?”陈泽看着正在他胸口蹭来蹭去的拉芙拉,揉了揉她的脸颊。

“完啦,贝蒂还是很有觉悟的。”拉芙拉打了个哈欠,又趴在了陈泽的胸口,一脸的困倦。

“怎么了?”陈泽有点奇怪,拉芙拉不是吸血鬼么,怎么还会犯困。

“秘密!”拉芙拉眨了眨眼,然后做了一个悄声的手势,萌的陈泽觉得自己要大出血了。

陈泽正准备再仔细问问,就听见了风铃的声音,然后歉意的亲了拉芙拉一下,就匆忙下楼了。

而拉芙拉看着陈泽离开的背影,又摸了摸自己的脸颊,笑得很开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