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一章 千层饼姐弟

杰克茫然的看着自己的双手,他嘴里还残留着刚刚那令人陶醉的香气,蛋糕的口感简直让杰克欲罢不能,甚至还想再来一个,不过很快的他就发现了一个非常残酷的现实,那就是自己这个蛋糕是怎么来的?

“诶呀诶呀,没想到我的弟弟还是那么的可爱啊,刚刚一脸迷恋的表情,果然甜品对于你来简直就是神的恩赐。”听着这个恶魔一般的声音,杰克僵硬的转过头,然后就看见爱丽丝正一脸故作惊讶的表情,手上还拿着一个dv机。

杰克甚至不用看,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这并不科学,也不魔法,因为杰克可是一个实力强大的魔法师,对于他而,想要迷恋到失去理智,甚至失去一段时间的记忆,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杰克立马狐疑的看向了爱丽丝的腰。

然后就看见了一块橙红色的圆形水晶,它的光芒略显黯淡,最起码跟杰克上次看见这块水晶相比,的确是黯淡了不少。

“爱丽丝!”杰克愤怒了,这个坑弟的姐姐是怎么回事?竟然用这个东西来对付自己?

杰克扑向了爱丽丝,他要把那块罪恶的水晶拿到手,然后弄碎,哪怕这个本来是给店长先生的餐费也是一样的。

只不过,杰磕动作和表情,还有他手伸的位置,却不免会让人有点误会。

“住手!杰克,爱丽丝可是你姐姐啊!”贝蒂一脸惊恐的冲了上去,莫非杰克终于觉醒了什么变态的嗜好吗?

“诶呀诶呀,看来我的弟弟终于觉醒了啊,要对自己的亲姐姐下手了吗?”爱丽丝笑得很得意,开什么玩笑?她可是神圣骑士长,近战能力和杰克这个魔法师相比,简直高了一个次元好吧。

果不其然,丧失了理智的杰克很快就被爱丽丝镇压了,一点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场面简直就跟低级文明被高级文明降维打击了一样,可怜的就像一只被人遗弃的猫。

“爱丽丝姐,你们吃完了么?”陈泽走了出来,他刚刚已经把龙虫丢到了烧开的水里,慢慢的煮汤。

“吃完了,店长,哈哈哈,你的厨艺真是越来越棒了。”爱丽丝大笑着,然后一脸得意的把杰克丢到了椅子上。

“呵...店长,这个是这次的餐费,我觉得这个东西还是给你比较好。”杰克也笑了,然后从手里掏出了一个橙红色的水晶,水晶还不断的闪烁着。

“你什么时候?”爱丽丝惊讶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腰,果然挂在那里的水晶已经没了。

“姐姐,别忘记了,我可是欺诈魔法师啊,对于我来,装作失去理智,然后再拿到想要的东西,并不是什么问题。”杰克冷笑了两声,然后手上出现了一个dv机,接着一道火焰闪过,dv机直接成灰了。

“哦,让我好好的教教你,愚蠢的弟弟哟,你怎么知道我刚刚手上拿的就是记录了你丑样的dv机呢?”爱丽丝得意的笑着,然后从胸口掏出了一个dv机,冲着杰克晃了晃。

“....”杰克已经不知道啥好了,他就算是把自己的职业晋升到最高境界,他也不可能变态的去那个位置拿dv机啊,这不变态么?

陈泽和贝蒂站在一旁目瞪口呆,这就是姐弟之间的交流么?这就是亲情吗?爱了爱了。

莫名的,陈泽想到了自己的妹妹,那个时候奶声奶气叫着自己哥哥的丫头,现在也长大成人了,只是似乎变得有点毒舌。

不过一想到之前回家的时候老妈讲的话,陈泽就想笑,原来自己不在的时候,这个妮子每都会刷微信,等着陈泽给她发信息,没发信息就一的心情不好,发了信息才会喜笑颜开。

“还真是一个心口不一的妹妹啊...”陈泽摇了摇头,不过她现在高三了,还是不要打扰她比较好。

陈泽看了一眼还在表演千层饼的爱丽丝姐弟,把橙红色的魔法水晶拿了起来,打算先看看这个东西的属性。

【物品名称:三足金乌的左眼】

【物品等级:神话】

【物品属性:,被注视者当前心里最大的情绪会被放大

三足金乌的血脉:佩戴左眼的人,身体周围的温度会自动适应最佳温度。】

【物品明:冬暖夏凉,而且似乎还可以干点别的什么?】

陈泽嘴角抽了抽,这个眼珠子的实用程度在陈泽看来还没有东京到底热不热高,每个月两次放大情绪的机会对于陈泽而言可有可无,他又不可能拿着这个东西搞点什么,而血脉就更加没用了,陈泽自己的餐厅本身就具备这样的功能。

但是陈泽转念一想,也许拿到外面去就有用了,这么一的话,这个三足金乌的左眼倒也不是太过差劲的物品,毕竟在陈泽的老家德宏,那里的气就是热的令人发指,有这个东西陈泽就不会担心热成狗了。

“怎么样,店长,还满意吧?”爱丽丝已经没有接着和自己的弟弟吵架了,她正看着陈泽,毕竟刚刚陈泽看起来好像有点不太满意的样子。

“不错,我挺喜欢的。”陈泽笑了笑,这个东西就可以当一个空调了。

“店长,我想要三个刚刚的那个蛋糕打包带走,你帮我做一下吧,我给你这个。”杰克犹豫了一会,他其实有点后悔为什么要吃陈泽做的这个蛋糕。

当然并不是蛋糕做的不够好或者别的什么,而是因为杰克觉得吃了这个蛋糕以后,他就不太想吃别的甜品了,换言之就是嘴被养刁了,虽然只有一口。

“好的。”陈泽点零头,然后看了一眼杰克掏出来的东西,那是一把刀,看上去有点普通的西瓜刀,不过陈泽可不觉得杰克会拿普通的西瓜刀来敷衍自己,所以这个东西肯定是有什么用处。

回到了厨房,陈泽开始手脚麻利的制作巧克力梦幻蛋糕,然后又用四倍速石板加速了一下,接着就放进了盒子里,拿给了杰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