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四章 酒厂的通用餐费

橘子酒看着眼前的盘子,这个盘子上还盖着一个盖子,挡住了里面的东西,这让橘子酒很好奇里面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她仔细的想了想,她好像也没有点什么需要这样盖的料理啊。

“客人,这是您的魔幻麻婆豆腐,请慢用。”贝蒂掀开了锅盖,然后刺眼的光芒就从里面散发了出来,刺的橘子酒一下就闭上了眼睛。

苹果酒眯着眼睛,本来他以为里面是装了什么灯饰,但是打开以后他才发现,明明是这道菜在发光,这就十分的令人惊讶了,苹果酒即使在组织里也没有吃过这种菜会发光的料理。

“真是...令人惊讶。”橘子酒一脸的赞叹,随着盖子的打开,整道魔幻麻婆豆腐的味道也一下子散发了出来,浓郁的香味不断让橘子酒的肚子咕噜咕噜的剑

“客人,这是您的豚骨拉面,两份装,这是店长先生给您的蒜蓉,您可以酌情添加。”贝蒂按照陈泽的吩咐,把日式豚骨拉面也放在了桌子上,然后顺便放了一个碗,里面是陈泽做好的蒜蓉。

“这是本店的赠品,芒果慕斯,请慢用。”贝蒂笑眯眯的把芒果慕斯摆了上去,然后就拿着托盘走了。

“橘...梅川真凉,你感觉..”苹果酒咽了咽口水,然后回过头,打算问问自己的同伴。

不过刚刚转过头,苹果酒就看见橘子酒正在大口大口的扒着饭,然后一脸幸福洋溢的表情,看起来就跟魔怔了一样。

“...”苹果酒有点无语,不过还是拿起了筷子,吃了一口拉面。

软硬刚好的拉面,再加上美味异常的汤料,明明是拉面,但是却让苹果酒硬生生的吃出了一股子垃圾食品的味道,这股味道实在是太棒了,让他有点控制不住自己。

但是苹果酒总觉得这碗拉面似乎缺少了一点什么东西,可是苹果酒吃不出来,这让苹果酒十分的别扭。

不过苹果酒还是意志坚定的伸出手,舀了一点蒜蓉,放进了碗里,他习惯于吃拉面吃大蒜。

大蒜其实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喜欢吃,它的味道有点古怪,而且还会带来一个后遗症,那就是口臭,但是苹果酒并不在乎,所以苹果酒吃的很淡定。

大蒜是辛辣口的,苹果酒意外的发现,这个大蒜的味道和豚骨拉面搭配起来非常的完美,大蒜的味道提升了整个拉面的味道,而且非常的适口,苹果酒有点能够体会到自己同伴的心情了,面对这样美味的料理,是他也不想回话。

“超舒服!”苹果酒满足的放下了碗筷,两份装的大碗拉面,在他的手里也就坚持了十五分钟不到,他从来没有吃过这么棒的拉面。

“嗯,的确很美味。”橘子酒舔了舔嘴唇,她也很喜欢这些料理,怪不得之前琴酒曾经过这家餐厅的料理美味异常,有一种吃了就不想走的感觉。

“店长先生,结账吧。”橘子酒挥了挥手,她刚刚用三个塑料管采集了一点料理,打算拿回去化验一下。

“好的,两位客人,本餐厅是不接受日元的,所以你们可以使用有趣的物品或者食材作为交换。”陈泽笑着走了出来,然后就看见橘子酒从后面拿起了一个大袋子,上面的商标和日文非常的眼熟。

陈泽嘴角抽了抽,这个袋子..这个似曾相识的包装...

“好的,这是我们的餐费,顶级和牛,店长你应该会满意的。”橘子酒果然出了顶级和牛这四个字。

有这么一瞬间,陈泽想把这两个家伙交给柯南,不过想想顶尖的和牛也算的上是珍品食材了,所以陈泽还是接了过来。

“我们还会来的,店长。”橘子酒笑了笑,然后带着苹果酒一起出去了。

“……也是不知道这些人一整的想什么,琴酒给和牛,这两个也给和牛,莫非酒厂还有和牛养殖场?”陈泽打开了袋子,从里面拿出了一大袋的牛肉。

不过陈泽还是比较满意的,这些牛肉看起来都是好牛肉,品相也不错。

陈泽把和牛肉收进了仓库石里,然后就回到了厨房,打开锅盖看了一眼。

然后就发现本来在里面飘着自由泳的龙虫,现在已经彻底的没了。

而本来的清水汤变成了奶白色的,就跟龙虫之前的颜色差不多。

“这是……直接煮化了?”陈泽有点懵,不过他还是决定先舀一点出来尝尝味道怎么样。

陈泽舀了一勺尝了尝,砸了咂嘴,这个汤的味道莫名的有点像牛奶,但是至少那股子令人震惊的香气炸弹没了。

“不行啊……龙虫不适合做汤,做的汤总是感觉怪怪的。”陈泽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如果蒸龙虫的味道是一百分,那么清汤龙虫的味道只能打五十分,而且五十分也是看在龙虫的份上了。

陈泽只能遗憾的把这锅汤收进了仓库石里,也许以后会有用,但是现在陈泽暂时还没想到应该如何处理。

“店长,今的客人很多诶。”贝蒂钻了进来。

“咋了?”陈泽看了贝蒂一眼,这个家伙一般都是目的不纯的过来。

“嘿嘿,就是那个……我想问一下减肥应该吃些什么?”贝蒂一脸期待的看着陈泽,在她看来,陈泽都吃不胖,自己没有理由会吃胖啊。

“蔬菜吧……然后少吃淀粉类的食物。”陈泽思考了一会,他还真的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但是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么?

现在这个社会,有两种东西研发出来,就能成为亿万富豪,一个就是减肥药,另外一个就是生发的东西。

“这样啊……”贝蒂一脸沉思的走了出去。

陈泽看了一眼手机,也差不多可以下班了,再加上今陈泽也想多陪拉芙拉一会。

“贝蒂,下班吧。”陈泽打了个哈欠。

“好的店长!”刚刚还在思考问题的贝蒂,一下子就跑上了二楼。

陈泽嘴角抽了抽,摇了摇头,没有去管贝蒂。

送走贝蒂,关上了门,关上疗,又是一结束了,就是不知道明又会是怎么样的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