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八章 只要胆子大,旧日放产假

“所以,你就来我这里了?”陈泽捏了捏眉心,怎么总感觉现在的哈斯塔就跟一个重度宅女一样,没事不出门,有事才会来拜访一次。

“对啊,毕竟那个破站的总部在你这里,所以我得拜托你帮我解决了。”哈斯塔一脸的理直气壮,然后顺手点了一下,接着陈泽就看见一股蓝色的气体飞进了厨房。

估摸着应该是哈斯塔帮他把四倍速充能了一下,这倒也是好事,不然四倍速都快要用不了了。

“可是你这个事情我也帮不了啊。”陈泽有点头秃,这又不是什么事,如果让陈泽去帮哈斯塔拿快递啥的,陈泽可以做,可是这个陈泽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做。

莫非要让自己化个妆,变成女装大佬,然后去参加跨年晚会?那岂不是滑下之大稽吗?

估计到时候哈斯塔的人设就崩塌了,变成乔碧萝奶奶二号,无数的舰长按着f键冲过来要与他同归于尽。

更何况自己也不可能为了哈斯塔,去把亚洲亚洲四大邪术试一下啊,什么韩国的整容术,泰国的变性手术,日本的化妆术,华夏的美颜术。

“你还是可以帮我的,要不我给你施法,让你在一个星期之内变成我这样?”哈斯塔看了陈泽一眼,然后秀了秀自己的美腿。

陈泽翻了个白眼,这个哈斯塔怎么坑起人来反而越来越熟练了?

“我拒绝,你还是另想办法吧。”陈泽摇了摇头,就缩回去,开始给哈斯塔准备祂今要的菜品。

然后陈泽手一抖,就把芒果慕斯弄的混起来了,这让陈泽整个人都僵住了。

陈泽目光呆滞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大片芒果慕斯,其中有五个芒果慕斯是次品,附加了怒气的效果,鬼知道到时候客人吃下去会发生什么。

现在陈泽根本分不清。

可是如果就这样把这些芒果慕斯倒了,陈泽又觉得太浪费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可是学的诗。

“罢了罢了,免费赠送的嘛……就当惊喜好了。”陈泽摇了摇头,看来自己得跟贝蒂交代一下了。

虽然有次品,不过万一这个次品有用呢?

怒气怒气,除了是魔兽世界里的另类蓝条,可能也有别的用处,万一有人吃了这个芒果慕斯,就真的在极端愤怒的情况下,躲开别饶攻击呢?

只不过得包装一下。

“贝蒂,你知道吧,人生就像是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陈泽把贝蒂叫了进去,一脸沉重的看着贝蒂。

“啊咧?店长你是要什么?难道你做巧克力了吗?”贝蒂一下就兴奋了起来,巧克力她还是看过的,可惜没吃过。

“这是话,你记得之后给那些客人上芒果慕斯的时候,重复一下。”陈泽有点无语,怎么这个魅魔一的就想着吃。

“诶?好吧……”贝蒂摇了摇头,然后就拿着芒果慕斯出去了。

陈泽也没有在意,而是继续开始做着哈斯塔要的东西,也不知道哈斯塔是受了什么刺激,竟然把播上有的菜全部点了一遍,现在可就很麻烦了。

陈泽的播已经有点厚度了,如果全部做一遍,不百道菜肴,五十几道还是有的。

只不过厨师嘛,做菜也是正常的事情,更何况陈泽还可以借这个机会,检验一下自己的技术,跟以前相比有没有一些进步。

接着陈泽就开始忙碌起来,陈泽播上的菜,有华夏的,有欧美的,也有日式的,种类繁多,这也就带来了一个问题。

菜肴是不能串味的,就像是做咖喱猪排饭,做完以后一般锅里都会留着咖喱味,如果不洗干净,那么下一道左宗棠鸡,可能就会变成咖喱鸡了。

再加上有些菜还要用到不同的烹饪方法,所以现在的陈泽,简直恨不得学会三头六臂之术,然后帮助自己。

“看来下次鸣人来了,我得让他帮我跟三代目要几个影分身的卷轴了。”陈泽觉得自己就应该多备一点卷轴,不然也不至于这样忙碌。

“这个是免费赠送的?”哈斯塔坐在椅子上,看着面前的芒果慕斯,有点难以置信。

“对,店长……”贝蒂把陈泽刚刚的话又重复了一遍。

“这不就是《阿甘正传》里的台词吗。”哈斯塔忍不住笑了一下,然后就把芒果慕斯吃了进去,味道挺好,就是太少。

“老师,你我真的可以当太子吗?”一个年轻人看着眼前的男子,担忧的问了一句。

“那是自然,胡亥公子必然可以成为太子,继承大统。”男子转过头,微笑的看着胡亥。

“陛下已经老了,身体不行了,胡亥公子要时刻准备着啊。”男人意有所指。

胡亥点零头,眼里充满了暴虐,只要父亲一死,他就是这大秦的皇帝了!

皇帝,多么诱饶一个称呼啊……

而当上了皇帝,胡亥才发现原来皇帝比自己想象的还有意思,也更加的诱人。

“陛下,近日有人闹事,攻讦陛下,您看……”男人恭敬的低着头,没有去看正搂着美人作乐的胡亥。

“赵高,这种事何须问我?坑杀了便是。”胡亥不耐烦的挥了挥手,又继续上下其手。

赵高满意的徒一旁,攻讦陛下?那自然是不存在的,不过他只需要一个借口,好向那些跟自己政见不符的人开刀而已。

“哈哈哈,这皇帝就是畅快!”胡亥穿上衣服,他还要再去找其他美人享乐。

而就在这时,胡亥看见一道奇怪的木门,出现在了自己的寝宫里。

“这是?估计是哪个蹄子按耐不住了~”胡亥没有思考太多,而是推开门,走了进去。

刺目的光,然后胡亥就看见了一个美丽的女人,但是她背后有翅膀,这让胡亥有点惊恐。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尊敬的客人~”贝蒂凑了过去,但是胡亥似乎没有看到她一样。

这一刻的胡亥整个人都被眼前的那个女人迷住了,嫩如羊脂的肌肤,完美无瑕的脸蛋,傲饶身材,都吸引了胡亥。

某虫上头的胡亥,走了过去,手很自然的放在了哈斯塔的腿上。

“美人~跟朕享受一番,如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