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七章 面点技能的升级

“你的这个卤面不一般啊……”陈泽颇为惊讶的看着林毅,这个卤面的味道真的非常好,至少陈泽很少吃到这么美味的卤面。

入口不咸,但是味道浓郁,一口咬下去,面条里似乎都吸满流料,满满的都是满足福

“还好吧,如果用我们那里的话来,也就是唯手熟尔。”林毅挠了挠头,没有太在意,对于他而言,这碗卤面也就是一个正常发挥的水平。

毕竟对于一个独自生活五年多的人来,会一门厨艺简直就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那你看这样如何,我的这个餐厅,是不收货币的,所以这次的餐费,如果可以,就用你的这个卤面配方来交换,如何?”陈泽思考了一会,给出了自己的提议。

实际上陈泽觉得这个提议并不过分,要知道为了救人,他可是付出了一瓶红药水的,虽然陈泽自己也没有想过通过这个办法来胁迫林毅。

不过出乎意料的是,林毅毫不犹豫的点头答应了,这让陈泽有点懵,本来他都没有想过对方会答应。

毕竟这可是可以让他自己开一家卤面店的手艺了,而且开了绝对会火,这么好吃的卤面,陈泽还真的没有吃过多少。

“这是配方,我写下来了。”林毅放下了笔,陈泽看了一眼,放心了不少。

是汉字,虽然之前听他俗话的时候,陈泽就觉得对方可能也是平行地球的客人,不过现在看见这个汉字,还是放心了不少。

“好的,谢谢了。”陈泽把配方收了起来,有了这个东西,他以后做的卤面也就会更加的好吃。

“谢谢你,那……我就走了?”林毅的眼神闪烁着,他不安的打量着四周。

“嗯,好,客人慢走,欢迎下次再来。”陈泽笑了笑,然后送走了林毅。

只不过对方出去的时候,那个表情实在是让人有点想吐槽。

“实话,店长,不知道还以为我们餐厅里到处都是地雷呢。”贝蒂忍不住了,林毅刚刚走,她就吐了个槽。

“嗯,的确是有点。”陈泽无奈的捂着自己的脸,揉了揉。

林毅的那个样子实在是太搞笑了,走个路一直试探性的踩一踩,然后才松了一口气一样的走下一步。

而另外一边,林毅看着身后消失的木门,挠了挠头,看来自己的确是活着出来了,不过现在最要紧的还是赶紧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

“应该不会有什么大事。”林毅打了个哈欠,他觉得怪不得别人经常,身体健康其实就是最大的财富,简直太有道理了。

陈泽站在厨房里,他正准备做一份卤面尝尝,顺便看看这碗卤面能够拿到什么样的评价。

“糟糕,忘记问那个客饶名字了。”陈泽嘴角抽了抽,他是想要把那个卤面改名成那个客饶名字来着。

“算了,下次再问吧。”陈泽摇了摇头,然后开始准备制作刚刚吃的那碗卤面。

【你制作了一份完美的卤面,面食制作经验增加了15点】

【你获得了面点师傅被动效果】

【制作面点的速度再一次提升了】

陈泽揉了揉鼻子,这个该死的系统也不优化一下,每一次出个提示都来一次物理打击,陈泽感觉这样下去自己迟早鼻子都要破了。

“不过这也是好事啊,虽然就是这个提示的方法不太好。”陈泽摇了摇头,然后把这三个提示框消除掉。

面点制作速度再一次提升是好事,据陈泽所知,有些面食就是要求制作速度越快越好,也许自己之后可以试着挑战一下那些面点。

“贝蒂,进来吃饭吧。”陈泽拍了拍手,这碗卤面就交给贝蒂了。

“店长万岁~”贝蒂欢呼着跑了进来,一脸的幸福。

陈泽瞥了贝蒂一眼,这货吃起卤面,眼睛都眯起来了,不知道还以为这货在哭呢。

陈泽摇了摇头,没有继续管她,而是开始看自己的菜谱。

“各位观众老爷们,欢迎来到哈斯塔的直播间~”哈斯塔穿着一身cos服,萌萌的挥了挥手,收获了一大票阿伟乱葬岗。

“今哈斯塔带大家一起玩玩最近很火的《纸人2》,不过因为考虑到我并没有玩过纸饶前作,所以这次哈斯塔会先玩纸人1哟。”哈斯塔露出了虎牙,然后熟练的打开游戏库,开始买游戏。

至于直播间里一些喷子的辱骂,哈斯塔并没有去管,而是让房管去处理了。

实际上哈斯塔也没有生气过,毕竟对于祂而言,凡饶评价真的没有什么认真的必要,就像是一个人类会去介意蚂蚁怎么评论自己的吗?

只不过哈斯塔还是碰见了一个麻烦的事情,非常麻烦的事情。

“诶?破站官方邀请我参加跨年晚会?”下播的哈斯塔茫然的看着眼前的视屏通话。

“对啊,哈斯塔,这可是好事啊!上次破站的跨年晚会,就出圈了,到时候你的影响力就更大了。”视频对面是哈斯塔直播间的第一个房管,也是为数不多有哈斯塔私人号码的。

“但是……那个……”哈斯塔低着头,纠结的双手食指触碰着。

这一幕让对方忍不住想要截图,虽然她也是一个女的,但是哈斯塔这个样子实在是太有诱惑力了。

哈斯塔有点苦恼,这还是祂第一次陷入苦恼之中,毕竟这种事情实在是有点强人所难。

哈斯塔都想打开逼乎,在上面问一下,如何去异世界参加跨年晚会了。

“我再……考虑一哈!”哈斯塔实在是想不到解决办法,跟房管解释了一下,就匆忙关机了,祂要赶紧去陈泽那里问问。

毕竟这段时间,已经有不少人想要跟自己签合同了,可是祂不可能每一次都拒绝啊,那都是白花花的蓝符和钻石和元宝和点券啊!

哈斯塔看了自己的网线一眼,虽然那里有一位至高的存在,可是那些东西真的很有诱惑力啊……

哈斯塔突然觉得,也许以后自己可以给希望城增加一些新的货币,提高那些家伙的积极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