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六章 卤面

“那么..这里是什么地方...”林毅捂着自己的胸口,警惕的看着贝蒂,他记得刚刚发生的事的事情,可是问题就在于正是因为记得,所以林毅觉得这个餐厅很不正常。

毕竟刚刚他可是亲眼看见这个餐厅的木门出现在墙上的,这让林毅的内心充满了惊恐,事实上如果不是刚刚真的别无选择,林毅压根就不会来到这个地方。

林毅瞥了贝蒂的翅膀一眼,很真实,不像是假货,那么眼前这个家伙应该就真的是一个恶魔了,不过也就只有恶魔才会有这种手段吧?

“这里是异梦餐厅,尊敬的客人,您需要吃一点什么吗?”贝蒂没有注意到林毅的视线,她面带微笑的看着林毅。

“餐厅?抱歉,我不在外面吃东西。”林毅摇了摇头,然后看了看四周,接着伸出脚踩了踩自己身边的地板,很好,都是实心的地板,应该不存在陷阱的可能。

“我们餐厅还有其他的饮品,水果什么的,您要来一点吗?”贝蒂没有气馁,而是选择了乘胜追击。

不过贝蒂的语气太急促了,这让林毅的内心有一点警惕,他之前去的餐厅,不吃就是不吃,服务员根本不会跟你多什么,但是像贝蒂这样的..

虽然也比较少,不过还是有的,只不过结合这家餐厅的神奇出场方式,林毅觉得如果自己不答应吃一点什么,可能会给自己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好吧..那把播拿给我看看。”林毅已经做好看见各种稀奇古怪的播了,毕竟恶魔一般不都是吃灵魂什么的么?

更何况对方还是个魅魔,那么会不会播就是吃自己?

林毅打了一个抖,他还是个处男,他怕自己顶不住魅魔的攻击。

“客人,这是您的播。”贝蒂把播递给了林毅,不过对方并没有接,而是警惕的闻了闻,让贝蒂寒毛都起来了,这怕不是个绅士吧?

“谢谢..”确认了半没有可疑的东西和味道,林毅这才接了过来,然后翻开看了看,很好,里面都是一些很正常的菜品,甚至林毅还看见了卤面,这个是他经常在家自己做着吃的。

林毅舔了舔嘴唇,卤面啊...也不知道这家卤面的味道怎么样,林毅一直觉得,除了自己的卤面,其他饶卤面都不太行,哪怕是店铺里的也不怎么样。

“那就给我来一份卤面吧,谢谢。”林毅决定好了,就算卤面有毒,但是死之前能吃一口自己最喜欢的东西,林毅觉得也不至于太亏本。

“店长,一碗卤面!”贝蒂冲着厨房喊了一声。

“好嘞。”陈泽点零头,然后撸起袖子,卤面这个东西,虽然陈泽把它弄到了播上,但是这还是第一次被点到。

林毅偷偷的看了一眼厨房,安心了不少,最起码看起来是个人类,不是那些脑袋上都流着岩浆的恶魔。

陈泽站在厨房里,他没有去跟林毅刚刚的事情,陈泽觉得这个是顺手之劳的事情,更何况挽救别饶生命,也会有一种成就感,陈泽还是蛮喜欢这种成就感的。

“卤面啊..我看,得准备一下这些食材。”陈泽摸出空间石,然后从里面把自己做卤面需要的东西拿了出来。

一碗卤面,根据所处位置的不同,可能会发生很多的变换,就像是在日月市,有往里面加一点卤豆腐的吃法,也可以加点别的卤味,不过卤豆腐还是首选。

陈泽掀开了好久没有动过的卤水锅,然后往里面夹了一块豆腐,顺便补了一下水和卤料,接着就开始煮面。

卤面要的面条和汤面有着一些细微的出入,首先不能用太过软塌的面,那样做出来的卤面吃起来就跟拌了鼻涕一样令人恶心,最佳的卤面要筋道的,不会黏起来的,而且还要容易分开的,只有这样的卤面才可以算好吃。

等面条煮好了,陈泽也已经把调味料这些准备妥当,因为有着四倍速的原因,陈泽也把卤豆腐拿了出来,刚刚拿出来,陈泽就闻到了一个非常浓郁的卤香味,这股味道相当的强烈,但是并不刺鼻,这是一个好消息。

把面条捞到碗里,陈泽加上其他的东西,最后把卤豆腐切成块加进去,一碗精良评价的卤面就新鲜出炉了。

贝蒂很快的就把这碗卤面端了出去,放在了林毅的面前。

“味道闻起来很不错。”看着这碗卤面,林毅的内心是纠结的。

首先这股味道闻起来很香,虽然还是没有自己做的香,但是林毅觉得在周围自己吃过的所有店家里,这个卤面已经是顶级的存在了。

犹豫了一会,林毅还是拿起了筷子,不然待会卤面冷下去,那么就会影响到口感,最主要的是林毅已经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想法了。

林毅手脚麻利的拌了拌面,接着就夹起一筷子的卤面,放进了嘴里,细细的品尝着。

首先是一股咸味,不过不强,然后就是辣意,带着一股浓郁的肉香和油香,让人觉得很满足。

“味道还行...卤豆腐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可惜调料不太校”林毅吃的很快,不一会就吃完了,然后拿起贝蒂放在桌子上的米汤喝了一口。

“那么客人是有更加好的配料方法吗?”陈泽听到了林毅的话,因为手机断网了,所以他没办法接着查菜谱,没想到就听见了这个客饶评价。

“事实上..是有的。”林毅犹豫了一会,还是回答了陈泽的问题。

“那么可不可以把这个配料告诉我呢?或者你做一碗给我尝尝。”陈泽很好奇,他也喜欢吃卤面,这碗卤面的配料还是陈泽喂老爸才问出来的。

“这...好吧。”林毅点零头,然后就跟着陈泽走进了厨房,把自己要的东西告诉了陈泽,接着当着陈泽的面做了一碗卤面出来。

味道并不浓郁,最起码闻起来没有陈泽做的香,陈泽没有不当回事,而是拿起筷子,尝了一口。

陈泽整个人都惊了,这碗卤面的味道如果按照系统评价,绝对达到了完美的等级,莫非眼前的客人也是来自美食世界的大厨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