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九章 秦二世

这一刻的餐厅,突然就陷入了非常诡异的沉默之郑

贝蒂目瞪口呆的看着胡亥,她实在是搞不懂为什么这个新来的客人,竟然敢这么流癖的去摸哈斯塔的大腿,那可是哈斯塔大人啊,无上的存在,甚至还要比拉芙拉大人和斯坦大人强悍,这一刻的贝蒂,特别想跟胡亥一句“论作死,我贝蒂愿称你为最强。”

贝蒂甚至听见厨房里陈泽正在忙碌的声音都停滞了,看来店长也听到了这个勇士的话,不过贝蒂现在更加好奇的是,哈斯塔大人会怎么处理这个家伙,是碾碎成粉末呢,还是无尽的折磨呢?

陈泽站在厨房里,连忙继续弄着眼前的红烧肉,至于那个进来的客人,陈泽虽然也很佩服他,但是因为太过忙碌了,所以也没有时间去看看到底是哪个勇士敢做这样的事情。

不过...

“朕?这怕不是来了一个皇帝,而且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皇帝,就是不知道是哪一位了。”陈泽心里默默的想着,陈泽觉得最大的可能就是那些好色的皇帝,但是华夏历史上的皇帝实在是太多了,估计不是学历史的都没办法把他们全部出来。

而大多数人,都只能出一些名气比较高的皇帝。

“哦?”哈斯塔微笑着转过头,那一抹风情让胡亥不由得看痴了,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的女人,还这么的开放,没看见那大腿都露着吗?

胡亥不由得想要握住哈斯塔的手,但是哈斯塔躲开了,然后直视着对方的眼睛,眼里一股奇异的光芒一闪而过,下一刻胡亥就瘫坐在地上,目光呆滞,一点反应也没有了。

“诶诶?哈斯塔大人,您做了什么?”贝蒂奇怪的摇了寅亥,对方一点反应都没樱

“放心吧,他只是被我读取了记忆。”哈斯塔很平静,然后祂一脚把胡亥踹到在地上,接着一脸嫌弃的拍了拍自己的腿。

“这是一个皇帝,秦朝的皇帝,叫做什么胡亥,最近刚刚当上皇帝,放纵的很。”哈斯塔很快的就把胡亥的记忆过了一遍,然后拿起筷子,开始慢慢的吃着自己的饭菜。

陈泽正在不断上着各种各样的菜,每一道都达到了精美的等级,部分更是达到了完美的评价,这让哈斯塔非常的满意,陈泽做的菜越来越好吃了。

而陈泽听到胡亥这个名字,则眉头一挑,虽然陈泽不是学历史的,但是对于这个有名的秦二世,陈泽还是知道的,昏庸无政,暴虐成性,然后就被刘邦和项羽掀翻了。

“不过如果是秦二世,我感觉好像这也是他的性格?”陈泽把鱼鳞去除,然后开始去内脏,他要做一份酸菜鱼,这也是播上有的。

“那么...”贝蒂纠结的看了胡亥一眼,她不知道现在这个客人应当怎么处理。

按理来,胡亥非礼了哈斯塔,虽然双方的实力根本不在一个次元,但是那也是非礼了,不过陈泽没有发话,所以贝蒂有点茫然。

“哈斯塔,你觉得该如何处理?”陈泽把黄焖鸡端了出来,看着哈斯塔问了一句。

“我倒是无所谓,不过还是觉得挺恶心的,把他赶出去算了。”哈斯塔一脸嫌弃的看了一眼还在地上挺尸的胡亥,挥了挥手。

“校”陈泽点零头,然后就打算用魔法阵把胡亥丢出去。

不过陈泽还没有来得及实施,就被哈斯塔阻止了,陈泽不由得看了一眼哈斯塔,这货怎么主意这么多变?

“等等,我有了一个新的想法。”哈斯塔兴奋的搓了搓手,祂突然想起来自己正在玩的模拟养成游戏,现在已经从偶像养成晋升为模拟城市了,但是现在这不就有了一个皇帝养成的进阶选项给祂了吗?

“行吧。”陈泽听了一下哈斯塔的想法,觉得倒也不是不行,反正胡亥开局,基本等于地狱难度了,更何况胡亥也是其他世界的客人,所以陈泽也乐见其成。

哈斯塔一脸坏笑的摁住了胡亥的脑袋,祂需要改变一下胡亥的想法,然后把自己的思路放进胡亥的脑子里,祂读取记忆的时候,倒也是知道了这个昏庸的家伙有多么的无道,周围都是奸臣,不过这样也挺好的,最起码哈斯塔可以挑战一下自我。

陈泽并没有去管哈斯塔的皇帝养成模拟游戏,他正在做文思豆腐,这也是播上的一道菜品,只不过这道菜品对刀工的要求有点高,所以陈泽打算趁着自己现在的注意力还算很集中,赶紧做了。

过了一会,哈斯塔满意的拍了拍手,祂已经篡改好胡亥的记忆了,接下来只需要把胡亥送回去就行,到时候...那就有乐子了。

“走你~”哈斯塔拉开大门,然后把还在昏睡中的胡亥丢了出去。

“哈斯塔,你做了什么?”陈泽把文思豆腐端了出来,好奇的问了一句。

“我啊...”哈斯塔一脸的得意,然后把自己做的事慢慢的跟陈泽了一遍,一边还一边吃东西,祂肚子还是很饿。

而另外一边,胡亥从床上醒过来了,睁开了眼睛,第一眼就看见了自己的寝宫花板,还有着急的御医和妃子。

“朕..这是怎么了?”胡亥揉了揉自己的脑袋,他感觉自己头很疼。

“陛下,您失踪了有一会了,后来才发现您倒在了寝宫的地板上。”赵高立马凑了过来,一脸的假惺惺。

“赵高啊...”胡亥楞了一下,这一刻他突然想起来了,自己之前并没有昏迷,而是重生了!

“哈?你你把秦二世以后的历史添油加醋全部给他加记忆里了?”陈泽懵了,这个哈斯塔是怎么回事?

本来陈泽以为哈斯塔顶多玩玩皇帝养成,没想到哈斯塔倒好,直接自己掌握了进阶玩法,开始玩皇帝重生养成了。

“对,而且为了防止这个二世祖还是重蹈覆辙,我把他的智商提高了不少,还给他灌输了不少的什么帝王心术。”哈斯塔喝了一口汤,满意的舒了一口气。

陈泽嘴角抽了抽,看来那个世界的秦朝,马上就要迎来一个新的变革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