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八章 深沉的母爱

陈泽最后还是拒绝了瑞赛尔的邀请,毕竟奴隶拍卖会,怎么看都感觉很奇怪,而且陈泽也接受不了那种享受别人伺候的生活。

“归根结底我还是一个现代人啊。”陈泽摇了摇头,然后把门锁挂上了。

拉芙拉还是没有回来,看来负位面的事情挺大,不过陈泽还是很放心的,因为他之前就跟奈亚拉托提普提到过,让奈亚拉多多帮衬一下自己的恋人。

“那么这是拜托,还是答应你的条件呢。”奈亚拉是这么问的。

“拜托吧……答应的条件也算上,反正请务必帮我照顾好拉芙拉。”陈泽回答的很认真,他担心奈亚拉托提普不在意,毕竟陈泽自己知道虽然奈亚拉在这里吃饭,可是也不是太重要的地方。

自己只是一个餐厅老板,陈泽心里一直很清楚,所以陈泽从来不会高傲的看别人。

“睡觉睡觉……不过起来,好像国行的s已经可以买健身环大冒险了吧?我终于可以给游戏库增加点存量了。”陈泽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微信余额,然后就看见了自己老妈发给自己的微信。

“诶?又送东西给我了?这次是啥啊……不会是跟上次的黑蒜差不多的东西吧?”陈泽有点头秃,自己老妈现在就是一个普通的老年人。

喜欢在朋友圈发一些保健知识,或者各种人生鸡汤,所以陈泽经常会在微信上收到一些各种各样的新闻链接。

陈泽嘴角抽了抽,不过还是上了二楼,然后把游戏买了,玩了一会,最后才开始睡觉。

第二早上,陈泽悠悠的从床上爬了起来,简单的洗漱一下,就打算出去买叫花鸡需要的东西了。

不过刚刚走到门口,陈泽的手机就响了,然后一接就发现是快递的电话。

“那么早啊?”出门拿的时候,陈泽都有点懵,实话陈泽拿过不少的快递,可是像是这么早的,还真是第一次。

“这不先生你的店就在附近嘛,而且这个包裹……麻烦您签收一下。”快递员的表情十分的微妙,看来这个包裹似乎给了他一些很大的触动。

“嗯,好的,麻烦你了。”陈泽接过笔,签完名就还了回去。

不过刚刚拿过包裹,陈泽就反应过来为什么这个快递员在走的时候,脸上的表情都十分的奇怪。

“我的……这都是什么稀奇古怪的味道啊?”陈泽感觉自己心态都要炸了。

这种味道,就像是把一大堆臭的东西放在一起,混合起来的味道,闻起来简直令人窒息。

陈泽皱着眉头,然后拿剪刀拆开包裹,就看见了几个非常显眼的食材。

“这个是香椿吧……”陈泽看着手里的食材,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之郑

香椿,这个名字可能有点不太对,对于部分对香椿味道接受不能的人来,这个香椿应该叫做臭椿。

“不过吃起来貌似的确是对身体有好处的……这个叶子是五加丰吧?”陈泽摸了摸下巴,这个东西也是对身体有益的只不过味道比较苦。

“啊,这深沉的母爱啊……”陈泽哭笑不得的看着满满一大箱的各色食材。

这些东西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味道不怎么样,甚至有点难吃,但是对身体有好处。

陈泽能怎么办,还不是只能全部放进自己的仓库石里,然后等着以后拿来做菜。

处理完了这些食材,陈泽就去外面把叫花鸡需要的原料全部买了回来。

“伙子这是想要做叫花鸡……对吧?”卖荷叶和泥土的老板很和善,一眼就看出来陈泽想要做什么。

在陈泽明的确是做叫花鸡以后,老板还很和蔼的把做叫花鸡的一些注意事项跟陈泽了一下。

回到了餐厅,陈泽把门锁下下来,然后就去地下室把风干的纸张拿了出来。

接着陈泽就开始做一些基本的准备工作,把一些常用的食材先拿出来进行处理,顺便把猪排腌起来,这样方便用来做咖喱猪排饭。

“哟,店长哥,你这是要做什么?”门被推开了,走进来的是幸平城一郎,对方还是老样子。

“准备食材,顺便把该做的准备工作弄一下。”陈泽打了个哈欠,然后跟幸平城一郎打了个招呼。

“不错嘛,厨师就是要有这种朝气,这是荷叶?还有黄泥巴?哥你这是打算做叫花鸡啊。”幸平城一郎不愧是到处旅行的厨师,一眼就看出来陈泽打算做什么。

“对的,这不想起来时候吃过的叫花鸡,所以打算自己做做吃。”陈泽笑了笑。

“可以可以,厨师就是要有这种激情,那么今的教导就从你开始做叫花鸡开始。”幸平城一郎非常的贴合实际。

接着陈泽又一次经历了噩梦一般的特训,不过陈泽现在算得上是适应能力很强,所以倒也乐在其郑

陈泽舔了舔嘴唇,现在叫花鸡最关键的部分已经处理完了,那就是把鸡的内脏掏空,然后把内腔洗干净。

在幸平城一郎的指导下,陈泽很快的做完了一份叫花鸡,然后把黄泥敲开,露出了里面的荷叶。

“店长,我来啦~”贝蒂朝气蓬勃的冲了进来,然后立马闻见了一股非常好闻的味道。

“店长~”贝蒂立马凑了进来,一脸的谄媚。

陈泽嘴角抽了抽,他现在深刻的怀疑贝蒂这货是不是身上装了个美食雷达,怎么每次自己一做新菜,这货就进来了。

“唉,你尝尝吧。”陈泽叹了口气,然后把剩下的黄泥敲开,把里面的叫花鸡拿了出来。

慢慢的剥开荷叶,鸡肉就这样露了出来,那股香味更加的浓郁了。

【你制作了一份精美的叫花鸡,华夏菜系制作经验增加了10点】

精美?

陈泽眉头一挑,本来想着有幸平城一郎在,自己应该能够做出完美级别的叫花鸡,那么问题是出自哪里?

“看来你已经觉得不对了,你的叫花鸡制作方法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泥土和荷叶以及棉线有问题。”幸平城一郎慢慢的指出了陈泽的问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