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九章 当代年轻人的健康陷阱

送走了幸平城一郎,陈泽看了一眼正吃的满嘴油的贝蒂,不由得叹了口气。

“店长,你怎么了?”贝蒂疑惑的抬起头,嘴里还塞着一个鸡腿。

“没事,我只是在想,如果现在你是魅魔,你们族群的人信不信。”陈泽又叹了一口气,也不知道这个贝蒂是怎么回事,明明来的时候是一个平板电脑,现在倒好,都快升级成平板电脑普拉斯了。

当然这并不是贝蒂的颜值和魅惑力提高了,毕竟贝蒂的样子基本是没有变化的,她的飞机场自然也没有变化,只不过贝蒂现在就是平板电脑和啤酒的联名款。

“我是魅魔,纯种魅魔。”贝蒂一脸严肃的看着陈泽,她觉得自己需要为自己正名,不然鬼知道陈泽后面还会误会什么。

“是吗?你的那个同伴,林赛就没有什么?”陈泽一脸的难以置信。

“没有啊,因为林赛最近一直在研究一个新的游戏,听这款游戏的画质会达到目前的顶峰,不过对电脑的要求很高。”贝蒂想了想,林赛这段时间都没有怎么出来,她的饭菜都是三明治和汉堡。

陈泽嘴角抽了抽,最高的画质?还对电脑的要求很高?

陈泽有点不太信,毕竟游戏画质这种东西,并不是那么容易提升的,看看现在的3a大作,用的都是最顶尖的引擎。

但是也牺牲了一些东西,就比如某个土豆服务器的公司,有着买bug送游戏的美名。

“算了,你看看你的肚子吧。”陈泽觉得自己需要点出来。

“肚子?我肚子怎么了?”贝蒂还是一脸傻乎乎的样子,不过她旋即低下头,然后捏了捏自己的肚子。

“啊啊啊啊啊啊!!”贝蒂一声惨叫,陈泽的耳膜都快要被震聋了。

陈泽有点无语,现在的贝蒂,坐下来以后,肚子是两层的,这个还算好的,陈泽工作的时候,见过一个同事,他的肚子已经突破了层数的限制,九九归一了。

“店长,怎么办呀……”贝蒂泪眼汪汪的看着陈泽。

“我觉得你不应该再像现在这样了。”陈泽摇了摇头,意有所指。

“什么样?”贝蒂很茫然。

“就是你这样。”陈泽用左手捂住脸,然后指了指贝蒂手上的鸡翅膀,就这么一会功夫,贝蒂已经把鸡腿吃完了,现在又非常自然的拿起了另外一个鸡翅膀。

“这……有什么不对吗?”贝蒂似乎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你以为你怎么胖的?这些肉啊,全部都是你吃进去的!”陈泽忍不住了,直接揭开了现实。

“我……我以为吃饭没事的……”贝蒂被吓到了,把剩下的四分之一的叫花鸡放在了盘子里,惶惶不安。

“减肥吧,节食多运动,节食也不是不让你吃,只是你得控制住自己吃东西的量。”陈泽捏了捏眉心。

“好!那么我该吃什么?”贝蒂想到了这个问题。

“你去网上看看,就五分钟啊,别给我刷剧。”陈泽警惕的看了贝蒂一眼,这货可是有前科的。

“好的!”贝蒂立马抱着自己的衣服冲上去了,刚好她也要洗澡换衣服。

陈泽站在厨房里,看了一眼那个叫花鸡,他是肯定不会吃别人吃剩下的食物,所以把叫花鸡放进了冰箱,陈泽就开始处理纸包炸鸡的准备工作。

不一会,贝蒂就下来了,用了一会功夫,但是肯定是不够玩游戏的。

“店长,我决定了!”贝蒂的声音听起来颇为得意,让陈泽生怕她接下来来一句我不做人啦!

但是仔细一想,贝蒂就是一个魅魔,她本来也就不做人了。

“我要吃全麦面包!”贝蒂的语气很得意,看来这是她查到的减肥妙眨

陈泽有点无语,不过还是看了贝蒂一眼“你怎么会想着吃全麦面包?”

全麦面包,这个可不是什么事物,随着现在社会的发展,不少年轻人开始追捧健康食品,其中全麦面包就得到了很多饶认同,甚至还有人专门去买着吃。

先不全麦面包的热量是不是真的很低,但是全麦面包的味道一般都不怎么好,来自德国的着名黑麦面包甚至第一感官就是“这玩意怕不是一块砖头?”

“我看网络上全麦面包都是无糖,低脂,粗粮,吃起来很健康。”贝蒂振振有词,这一刻让陈泽想起自己那个相信什么负离子泡脚可以治疗癌症的老妈。

“全麦面包虽然的确挺健康的,但是根据专家的研究,全麦面包的热量其实并不比普通面包少太多,而且你如果想要减少精粮和糖分的摄入,适量增加一点粗粮比例就行了。”陈泽叹了口气。

很多年轻人都觉得父母容易上当,相信那些保健品,熟不知也许现在的自己,在未来十几二十年以后的人眼里,也是个上当的傻子。

看见贴着无糖饮料,就觉得自己这是保养身体,看见全麦面包,就相信这是最佳的代餐食物。

不过陈泽懒得提醒贝蒂,只要她能吃下去就行,其他的不归陈泽管。

“那你要吃什么?”陈泽拿出了手机,因为全麦面包陈泽不太想去做,做出来也不好卖,做了干什么。

“大列巴!”贝蒂显然早有决定。

“呵呵……大列巴……行,到时候你记得全部吃完,不能浪费。”陈泽掏出手机,打开淘宝,就帮贝蒂买了七个大列巴。

“谢谢店长~”贝蒂很开心的出去了,而陈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全麦面包的味道都不怎么样,虽然大列巴没有德国某牌子的黑麦面包难吃,但是也相差无几,陈泽非常期待到时候贝蒂的表情。

“尊者,叨扰了。”谢必安走了进来,身后跟着范无咎,还有一个脖子老长的男人。

陈泽有点无语,自己昨才送走了那个被诅咒的男人,怎么今又来一个鬼?看上去还是一个吊死鬼。

“没事,不过这位?”陈泽看着那个吊死鬼,对方的舌头吐的老长,脖子上还有勒痕。

“他想吃一顿饭,不然就不把他儿子的魂吐出来。”谢必安还是面带微笑,只不过出来的话冷的像是冬的寒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