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七章 叫花鸡

“诶?你们有没有觉得店长先生今做材速度有点慢啊。”塞巴斯蒂安疑惑的看了一眼厨房,往常这个时候,应该都已经把菜端出来了。

“你吃你的,怎么还关心这个问题?”德拉甘翻了个白眼,德拉甘觉得还是因为塞巴斯蒂安要的太多了,所以店长才会做的很慢。

“我只是比较好奇,毕竟烤肉感觉不需要太长时间。”塞巴斯蒂安回了一句。

而瑞赛尔没有搭理自己的两个同伴,他正在吃火锅,吃的满头大汗。

“贝蒂,进来端菜。”陈泽拍了拍手,终于把塞巴斯蒂安他们要的烤肉做好了,看来以后做材时候还是尽量不要分心比较好。

“抱歉啊,之前做的烤肉出零问题,所以我重新给你们做了一份。”陈泽面带微笑的走了出来。

“没事的,店长,对了你想不想要一颗龙蛋?”塞巴斯蒂安看着放在桌子上的烤肉,咽了咽口水。

“龙……龙蛋?”陈泽震惊的看着塞巴斯蒂安。

原来你是个女的?

塞巴斯蒂安读懂了陈泽的眼神,有点无语,不过还是解释了一下。

“你别乱想,最近白龙那里多了几头龙兽蛋,这样的龙蛋就算孵化了,也是野兽。”

“这样啊……那行吧,给我来一个。”陈泽点零头,他对龙蛋肯定是很感兴趣的,实际上陈泽对龙肉也很有兴趣,只是暂时还没有获取的渠道。

“好……唔木木……真好吃!”塞巴斯蒂安边边往嘴里塞着烤肉。

陈泽笑了笑,没有继续打扰塞巴斯蒂安三龙,径直回到了厨房,他要翻一下叫花鸡的具体做法。

“瑞赛尔,你老婆呢?”塞巴斯蒂安一边吃着烤肉,一边好奇的询问着自己的好友。

“她?她这段时间在她爸家,是要养一下身子。”瑞赛尔毫不在意,现在他也算是解放了。

“下蛋又不需要养身子,是不是吵架了?”德拉甘瞥了一眼瑞赛尔。

龙下蛋什么时候还需要特意养身子了?德拉甘表示自己根本没有听过这种法。

“嗯……她跟我,她想吃撼地牛,但是我急着来这里吃火锅,就跟她下次,也没什么啊。”瑞赛尔抬起头,嘴巴边上都是红色的辣油。

“老夫觉得族长的眼光可能有点问题。”德拉甘看着自己的老友,有点无语。

“唉,按照店长的话怎么来着?钢铁直龙!”塞巴斯蒂安也恨铁不成钢的补了一句。

“闭嘴,两个单身龙。”瑞赛尔使出了嘲讽,效果拔群。

“这样啊……我感觉我明也就需要弄一些荷叶,然后再买点泥,买点棉线就完事了。”陈泽拍了拍手,不得不叫花鸡的做法还是很容易的。

不过这也正常,最基本的叫花鸡就是这样的做法,不需要抹什么调料,只需要这样做就行了,这样做出来的叫花鸡才会带着一丝荷叶的清香。

“那等明买买缺少的东西,就可以做叫花鸡了。”陈泽打了个哈欠,然后就听见塞巴斯蒂安又要了十份阿根廷烤肉。

“好嘞,马上就来。”陈泽在厨房里回应了一声,看来在关门之前,还是得忙碌一段时间。

“呼...”朱光明瘫坐在沙发上,目光呆滞的看着花板。

调查没有什么进度,虽然他掌握了一些线索,但是很显然这些线索公布出去,对那些大人物也没有什么效果,更不用达到引起社会公愤,然后进而审判这些道貌岸然的家伙。

“没想到珍妮弗竟然出车祸死了,八成是他们下的手,但是做的很干净啊...”朱光明揉了揉自己的眉心,这些不要脸的家伙,远远比他想的还要麻烦。

只不过,朱光明觉得自己需要先解决一下目前自己面临的问题,不然别继续调查案件了,朱光明自己都不知道还可不可以继续生活下去。

“他们我违规入境,现在要把我驱逐出去,虽然我暂时躲起来了,可是吃饭也是一个问题...”朱光明突然想到了上次去过的那家神奇餐厅,他做过调查。

那家堪称神迹一般的餐厅,它的出现完全就是一个谜团,但是根据朱光明录像下来的结果看,餐厅只要进去了,门就会消失,然后等人出来了,门才会浮现,然后再一次消失。

朱光明拿出烟草和卷纸,犹豫了一会,还是放了回去,他打算去到那家神奇的餐厅再让自己放松下来。

“店长,下次我就把白龙的龙兽蛋拿来给你,然后这个是这次的餐费。”塞巴斯蒂安吃的很满足,他这次吃了四十份烤肉,感觉自己的肚子都是烤肉味了。

塞巴斯蒂安从怀里拿出了一个袋子,里面装着三条冰海鱼,看来这是三条龙一起的餐费,不过陈泽也很满意,毕竟冰海鱼这种东西,陈泽肯定是觉得越多越好的。

“欢迎下次再来啊!”陈泽笑着挥了挥手。

“对陵长,我过段时间可能会去参加一个拍卖会,你有没有什么想要买的?”瑞塞尔没跟着塞巴斯蒂安他们一起出去,而是停下来问了陈泽一声。

“拍卖会?有些什么东西?”陈泽眼前一亮,他还是很想买些异世界食材的,毕竟比尔牛肉吃起来的味道就非常的不错。

“店长,我又来叨扰啦。”门被推开了,朱光明走了进来,看的陈泽嘴角抽了抽,他都准备关门了来着。

“是奴隶拍卖会。”瑞塞尔也出口了。

接着朱光明面色一变,然后瞬间就关上了门,看的贝蒂一愣一愣的,贝蒂完全搞不懂,自己不过就是走了上去,为什么这个上次就来过的客人,现在却像是看鬼一样。

“是不是给店长你带来什么麻烦了?”瑞塞尔奇怪的看了餐厅的木门一眼。

“没事,估计是家里的煤气泄露了。”陈泽笑了笑,没有在意。

不过瑞塞尔的话让他挺在意的,奴隶拍卖会...可是自己也不需要什么奴隶啊,餐厅里有一个服务员基本就够了,而且自己又不是奴隶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