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五十六章 柚子字章 啊,走错片场了

“大家好啊,我是美食主播柚子,这次我带大家来领略一下日月市的美食吧~”明媚的阳光下,一个穿着水手服的漂亮妹子正拿着直播设备,她的虎牙让弹幕里刷了一票的阿伟死了,阿伟睡了,也不知道这些人是不是跟阿伟有仇。

【努力成为一个可靠的暖男:柚子真漂亮!不过起来日月市附近还有什么好吃的地方吗?】

【乾坤猫:我觉得主播还是很不错的,上次那家砂锅饭我也去吃了,味道的确很棒。】

【随风:柚子赛高,给你一个火箭,拿去买买买吧。】

“感谢随风大大的火箭,柚子我一定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美食推广~喜欢的观众麻烦点个关注~”柚子笑起来很好看,眼睛都眯起来了。

“今气很不错呀,不过大家都是忙着上班的,只有我在这里主播,感觉好吸引仇恨~”柚子一边和水友聊着,一边走在日月市的街头,她打算去一家很受好评的店。

【信仰雪风吧:柚子柚子,你看你身后对面有一家餐厅,感觉好古风的装修风格啊,那是什么店?】

柚子立马回头看了一眼,然后就见到了一个餐厅,上面挂着一个牌子,写着异梦餐厅。

“我看看..这家餐厅我好像有点印象,但是不太记得是在什么地方见过了..”柚子皱着眉头,拿出另外一部手机查了查。

“我查到了!这家餐厅据一直没有开门营业,但是有送外卖,他们家的外卖特别好吃,特别是烤串,不过有点贵,上次有人买了一百串,花了三千块钱。”柚子有点惊讶,实际上贵的烤串她也不是没有吃过,可是像这家这样的,还真是第一次见。

三千块钱一百串,就基本等于三十一串了,这可不是一个数字。

【随风:快去看看!我想看看三千块的烤串什么样!】

【土拨鼠:啊!围观土豪大佬!】

“既然随风大大了,那么柚子肯定要去看看啦,而且我也很好奇这家餐厅呢~”柚子笑了笑,然后就看了看周围,从人行道上过去了。

“各位水友,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不管是过马路还是开车,都要注意交通安全并且遵守交规哦~”柚子欢快的笑着。

【深渊窥视者:666】

【法兰街舞队:正道的光!照在了大地上~】

看着热闹的直播间,柚子甜甜的笑着,然后走到了这家餐厅的门口,推开了木门,走了进去。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尊敬的客人,请问你要来点…嗯?”陈泽走了出来,现在贝蒂还没有来,自己也才开门一会,但是没想到会进来一个主播。

“店长~你好啊,我是美食主播柚子,这次来是想吃一下你这里的招牌烤串的~”柚子很自信,她可是有着几十万粉丝的主播,很少会有店家拒绝自己的要求。

“这个…不太方便吧?”陈泽嘴角抽了抽,如果自己是普通的餐厅从业者,肯定就立马把烤串弄出来了,赚钱它不香吗?

可是陈泽更担心这个主播,直播直播着,然后就见到一些异常生物进来,虽然异世界客人进来以后,是会断网的。

“啊咧?但是我能够帮店长你宣传呀,很多粉丝看见都会来吃的。”柚子一脸的诧异,她还真的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餐厅老板。

“抱歉,本店是不接受直播这些的,你还是换个地方吧。”陈泽立马摇了摇头,开什么国际玩笑,让你直播出去,自己这个餐厅还要不要开的?

“唉,好吧,那么各位观众老爷,我们只能换一家了。”柚子摇了摇头,然后就打算出去了。

看着准备推门离开的柚子,陈泽放心了不少,还好今这些客人来的晚,不然自己还真的很难解释。

不过就在下一刻,门被推开了,然后陈泽嘴角抽搐的看着谢必安和范无咎走了进来,他们的身后还跟着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女鬼。

“尊者日安,多多叨扰了。”谢必安冲着陈泽拱了拱手,然后看了柚子一眼。

柚子浑身一抖,不知道为什么,这三个穿着cosplay服装的客人进来以后,自己就感觉浑身发冷,而且手脚也有点僵硬。

“唉,你们先坐吧。”陈泽有点无语,但是客人上门了,他又不可能把人赶走,所以只能先这样看着办了。

“诶?我怎么断网了?”柚子奇怪的看着自己的手机,她可是特意开了无线wifi的,流量也是用的最高的。

不过也就因为这些,柚子并没有看到刚刚那个红衣服女人从自己身边走过时,对方的舌头吐的老长,都搭在地板上了。

“谢必安,麻烦让你身后的那个注意一下,她舌头。”陈泽嘴角抽了抽,虽然贝蒂还没有来,不过陈泽不觉得自己需要别人用舌头帮自己擦地板。

“好的,尊者。”谢必安点零头,然后掏出打魂棒,点在了红衣女鬼的嘴上,让她的舌头收了回去。

“店长,你们这里是cos主题餐厅吗?哇,这两个客人是cos的黑白无常吧?”柚子很快就拿起手机,用录像模式拍着。

“额,客人,本餐厅是不能使用手机的。”陈泽连忙阻止了这个家伙作死。

“这样啊..”柚子很失落,不过还是顺从的坐了下去,她打算还是尝一尝陈泽这里的招牌烤串,然后之后再做出点评。

“店长,麻烦给我来一份你的招牌烤串,我要十串就好啦~”柚子露出了自己的虎牙。

“嗯..好的,你们呢?”陈泽看向了谢必安和范无咎。

“尊者,麻烦给我们兄弟二人一人一份皮蛋瘦肉粥,这一位想吃酸菜鱼。”谢必安看了正安分坐在自己身边的红衣女鬼一眼。

范无咎面无表情,实际上如果不是这个女鬼怨气极大,他们也不会想着来这家店铺一趟。

柚子咽了咽口水,如果刚刚自己没有看错的话…这个红色衣服的女人,似乎脚不着地?

柚子感觉自己遇见了大危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