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五十七章 这大概是个概率问题

陈泽摸了摸下巴,他现在正在思考待会该怎么料理这个美食主播,当然陈泽是肯定不会做出什么变态的事情,也不会一言不合就把这个主播杀了,陈泽是个普通人。

只不过陈泽也不可能当做无事发生,毕竟这个柚子已经见到了谢必安和范无咎,万一待会这两位黑白无常弄出什么问题呢?那就是很麻烦的事情了。

陈泽摇了摇头,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先把这个美食主播的烤串端出来,万一这个美食主播吃完就走了呢?那么就给陈泽省了不少的功夫。

而餐厅里,柚子咽了咽口水,一脸的惊恐。

她刚刚又偷偷的看了一下坐在自己对面的那个红衣服女人,的确是脚不着地,她完全就是飘在空中的,那么再结合黑白无常的这个造型,柚子深刻怀疑自己今是不是见鬼了。

“这个到底是什么店铺啊…”柚子觉得自己今做的最蠢的事情,就是来这家餐厅了。

早知道进来会碰见黑白无常还有红衣服的女鬼,她绝对会选择在家睡觉,或者绕着路走,不过接着柚子就看向了餐厅正门的方向,那里是没有人把守的,也许自己可以考虑偷偷的钻出去?

行动就行动,柚子看了看黑白无常和那个红衣女鬼,然后整个人都抖了一下,因为她发现随着自己站起来,这个红衣服的女人,突然脑袋就转了一百八十度,直勾勾的看着自己。

柚子腿都是抖的,她可以看见红衣服女鬼的眼眸是空荡荡的,但是却莫名其妙的可以感觉到有一股视线在盯着自己。

“我今怕不是要死在这里?如果可以的话,我是不是应该去立个遗嘱?”一瞬间,柚子的脑海里闪过了很多的念头,这些念头甚至让她自己都有点搞不懂怎么出来的。

柚子放弃了挣扎,闭上了双眼,反正被鬼发现了,接下来自己应该也会死吧?

不过如果死了,那么自己会不会变成鬼?如果变成鬼,那么场面会不会很尴尬?

但是紧接着,柚子就发现,这个红衣服的女鬼虽然一直在看着自己,但是一点反应都没有,也没有走过来的打算,这让柚子忽然反应过来,是不是因为这个红衣女鬼被黑白无常拴着的原因?

助我也!

柚子瞬间乐开了花,在她看来,现在给她一百个火箭,她也不会这么开心。

柚子走到了门口,伸出了手,握住了门把手,她松了口气,接下来只要拉开门,那么自己就能出去了,告别这个人间地狱。

“哼哼~略略略~”柚子回过头,冲着那个红衣服女鬼做了个鬼脸,看着对方无可奈何的表情,柚子觉得自己都快要飞起来了。

但是,门被推开了,从外面走进来一个背后有两个翅膀的女人,她欢快的冲着柚子了一句什么,然后把柚子拉到了刚刚她坐的位置上,还顺手给她倒了一杯可乐。

“我不想要可乐呀..”柚子感觉自己心态都炸了,好不容易快要逃出地狱,结果又被一个恶魔给摁了回去,还给了自己一杯可乐。

“这个算是断头饭吗..我不喜欢可乐啊…”柚子心态都崩了。

“店长店长,刚刚那个客人是才进来的吗?”贝蒂好奇的钻进了厨房,看了陈泽一眼。

陈泽一边切着鱿鱼须,头也不回的问了一句“你的哪一个?”

“就是那个看起来挺可爱的女孩。”贝蒂抓了抓头发,她打算上去洗澡了。

“啊?那个主播已经来了一会了。”陈泽回头看了贝蒂一眼,他刚刚一直在准备食材,所以没有怎么关注餐厅里的情况。

看着贝蒂上去洗澡换衣服,陈泽手脚麻利的把十串烤串放在了烤架上,接着就开始处理黑白无常的皮蛋瘦肉粥,还有那个女鬼的酸菜鱼。

这些菜对于现在的陈泽来都构不成什么挑战,所以不一会,陈泽就做好了,然后让贝蒂端了出去。

至于那个主播,陈泽打算自己送过去,他得试探一下对方有没有察觉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不过刚刚走出去,陈泽就忍不住捂住了眼睛,这种局面还需要试探么..

餐厅里,黑白无常正面色平静的吃着皮蛋瘦肉粥,他们对那个女主播没什么兴趣,不过那个红衣服的女鬼就不一样了,对方头扭过去盯着瑟瑟发抖的柚子,然后手拿着筷子,以一个匪夷所思的角度伸了过去,喂进了自己的嘴里。

“咳咳,那个客人,这是你的十串烤串,请慢用。”陈泽走了过去,看着正捂着眼睛的柚子,嘴角抽了抽。

“大叔…您是死神吗?”柚子颤抖的声音。

“不是,我就是个厨师。”陈泽有点控制不住想要笑的冲动。

“对不起..您肯定是阎罗王对吧?”柚子很明显没有听见陈泽后面的话。

“客人,请您慢用。”陈泽摇了摇头,再这样下去陈泽就得解答一下对方的问题了,非常的麻烦,所以陈泽把烤串放在了桌子上,然后就走了。

不过在走之前,陈泽又去提醒了一下黑白无常,让他们注意一下,别老让那个女鬼盯着柚子,这样很影响其他客饶食欲。

柚子过了半晌才松开手,警惕的看了那个红衣服的女鬼一眼,对方正低着头吃饭,并没有像刚刚那样看她了,柚子这才松了口气,接着就看见了桌子上的烤串。

不知道为什么,柚子有点抗拒,虽然这个烤串闻起来特别的香,可是她就是不敢吃,万一这个烤串是用什么阴曹地府的材料做的呢?万一里面有孟婆汤呢?

不得不,柚子还是猜到了一点的,陈泽的确很想端出一碗孟婆汤,让柚子喝下去,毕竟这样陈泽就不担心自己的秘密会泄露。

“看来得免费送那个主播一个甜品了,遗忘今所有事情…遗忘今所有事情..”陈泽开始赌概率问题。

只要自己的甜品大师被动效果触发,那么陈泽就可以做出一份遗忘属性的甜品,今的事情就没问题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