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八十五章 赫萝和罗伦斯

“希望科比能够相信我吧,不过我觉得还是很有可能的,毕竟看到门消失的这一幕,应该问题不大。”陈泽打了个哈欠,他正在揉面团,接下来陈泽打算做点狗不理包子摆着,然后让贝蒂来吃晚饭。

顺便还得上去问问拉芙拉打算吃什么,陈泽看了看手机,已经到饭点了,接下来如果还是没有什么客人,陈泽也就打算关门歇业了。

“店长,店长!”贝蒂冲了进来。

“咋了?”陈泽疑惑的看了贝蒂一眼,莫非是贝蒂已经饿急了?但是不应该啊,陈泽记得自己做午饭的时候,还是做了很多的来着,更何况贝蒂吃的也很多。

“就是我发现了这个东西。”贝蒂把一本书拿了出来,递给了陈泽。

陈泽拿过来看了一眼,这是一本英文书,但是陈泽还是看的懂的,因为他曾经也买过这样的书籍,虽然后来拿去压箱底了,现在也不知道吃了多久的灰。

“基本演绎法?你从哪里找到的?”陈泽有点感兴趣,这本书应该是之前的客人落下的,就是不知道是哪一位客人,不过陈泽觉得应该不是科比留下的,很可能是之前那两个客人留下的东西。

“就在地上,我刚刚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的,不过这本书太黑了,要不是我碰到,我可能都没有注意到。”贝蒂有点好奇的看了一眼,她看不懂英文,虽然当初有在学汉字的时候见到过。

“这本书的封面的确挺暗的,不过我觉得还好吧,应该是客人留下的东西,先放这里吧。”陈泽做好了决定,别饶东西还是不要动比较好,所以陈泽还是放在了柜子里,等着那两个客人来的时候再还给他们。

陈泽之前翻了一下,这本基本演绎法是被翻了很多次的,上面还有很多手写的备注,全都是中文,所以陈泽觉得基本就是那个点了水煮牛肉的同胞留下的。

看着出去打扫卫生的贝蒂,陈泽摇了摇头,接下来也不知道哈斯塔祂们会不会来,还有那个全知全能的犹格索托斯,也不知道这位主啥时候才来,陈泽还打算问问祂知不知道怎么制作纸包炸鸡。

结果等陈泽做好了狗不理包子,餐厅里还是一个客人都没樱

“贝蒂,那么明再见啦。”陈泽笑了笑,然后送走了贝蒂,接下来就是和拉芙拉的二人世界了。

陈泽上楼看了一眼,拉芙拉正在玩宝可梦,已经开始推道馆了,穿着休闲装的拉芙拉,看起来并不像是一个高高在上的血祖,反而更像一个普通的人类少女。

金色的长发披在雪白的肩膀上,看的陈泽有点想要流鼻血的冲动,虽然实际上男人并不是因为看见什么画面就会流鼻血,但是这个基本上已经成为一种固有印象了。

就像是如果提到泰迪,大多数饶第一印象就是泰日一样,陈泽还记得当初看过一个gif图,上面是一辆公交车,然后一个男的面前坐着一个凶器少女,结果男的流鼻血了,瞬间成为了名场面。

“亲爱的,你在看什么?”拉芙拉没有回头,但是她知道陈泽在这里。

“嘿嘿,看我的梦中情人。”陈泽笑了笑,然后走了过去,和拉芙拉坐在了一起。

“我感觉我的梦中情人一定很讨厌我,我想死一死。”命运坐在酒吧里,郁闷的大口大口喝着酒。

“是的,没错,她肯定很讨厌你,还有你没发现对方是一个兽人少女么?”芙蕾梅亚很淡定,她现在觉得自己的这个同伴去死一死也不是什么大事。

更何况现在诸神已经陨落了,自己的这个同伴想要死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再加上还有那位存在,所以芙蕾梅亚非常的放心。

“罗伦斯,你连对方的种族都没有搞清楚,就爱上她了吗?”莱因哈特一脸的嫌弃,在他看来,自己的好友根本就不是爱上了别人。

“谁我没有搞清楚的?赫萝就是一个狼人族的少女,我早就知道了,虽然她戴着兜帽。”罗伦斯一脸的不满,他什么实力?虽然这个赫萝看上去很神秘,但是对于罗伦斯来,还是很容易知道的事情。

“你就是馋她身子,你下贱!”芙蕾梅亚不屑的看着自己的好友。

“唉,我的心已经被她勾走了,但是赫萝最近一直在躲着我。”罗伦斯翻了个白眼,他懒得反驳了。

“我觉得躲着你是正常的,毕竟你看上去就这么变态,如果我被你盯上,我可能会立马报告给城卫队。”芙蕾梅亚颇为认真。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会选择跟光明教会一声,有一个邪恶值得一战。”莱因哈特也玩味的看着罗伦斯。

“你们真是够了,要知道这段时间一直是我在处理我主的神谕,你们这些家伙一直偷懒真的好么?”罗伦斯虚着眼睛看着自己的这两个好友。

“咳咳,我觉得你应该明去店长那里,我上次见到他那里好像有一个很好看的蛋糕,就算是那个狼人少女不喜欢蛋糕,但是万一她喜欢吃烤肉呢?店长那里的烤肉是我见过最好吃的了。”芙蕾梅亚有点尴尬,她这段时间沉迷于开店模拟,都快要忘掉自己是那位的手下了。

“这个..我觉得可以。”罗伦斯点零头,觉得这个想法不错。

而在香辛料的店铺里,赫萝正趴在桌子上,看着手中的一颗魔法水晶石,一脸的怀念。

第二早上,陈泽神清气爽的从床上爬了起来,实际证明,一个正常的成年男子,的确是需要每七到九个时的睡眠时间。

“亲爱的..早..我想吃早点。”拉芙拉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起来了,站在了陈泽的身后,睡眼惺忪的揉着眼睛。

“好的,我待会帮你做。”陈泽笑着揉了揉拉芙拉的脑袋,接着洗漱完就下楼了。

看了一眼窗外,明媚的阳光非常的亮眼,陈泽笑了笑,看来今会是一个好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