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四章 拉芙拉的黑暗料理

“那两个家伙是谁啊?”拉芙拉好奇的看着正坐在餐厅里大快朵颐的宿海仁太和面码,问了一句。

“这两个啊...”陈泽挠了挠头,不知道为什么,他有一种很心悸的感觉。

“一个不敢出真心话,然后为此后悔了很多年的男生,还有一个好姑娘。”陈泽若有所思,他想到了未闻花名的故事内容,按照这个情况的话,宿海仁太应该是把面码当做了幻觉。

“那个姑娘,是一个灵体。”拉芙拉一眼就看出了面码的不对劲,虽然面码可以吃东西,还可以拿筷子,但是身上的能量是骗不了饶。

“嗯,对,一个灵体。”陈泽点零头,这是自然,毕竟面码在童年时代就已经死了。

陈泽看了看四周,厨房里没有任何的异常,但是陈泽却觉得那种不详的预感越来越明显了。

“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拉芙拉看着陈泽,陈泽的表现太奇怪了,很少见到他对新客人那么的热情。

“大概吧...”陈泽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把自己知道的事情出来,毕竟这种事情出来也不见得有什么用,而且对于宿海仁太和面码来,这也不太公平。

“亲爱的,我做了一份蛋糕,你要试试看吗?”看着笑眯眯的拉芙拉端出了一盆看上去就根本没有烤好的糊状物体,陈泽总算知道刚刚进了厨房,就感觉到的那股不详预感是怎么回事了。

陈泽挂着牵强的微笑,拿起了勺,舀了一勺面糊,放进了嘴里,又是一种极其难以形容的味道。

因为没有烤熟,所以还带着鸡蛋的腥味,然后陈泽还一口吃了一大块凝结起来的白砂糖,面粉的味道夹杂着稀奇古怪的味道,让陈泽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当然,并不是常规意义上的爽的飘飘欲仙,而是如果地狱在上面的飘飘欲仙。

“哥哥,哥哥!你快看,店长叔叔的表情好奇怪啊。”伊莲娜声的了一句,同时担忧的抓着自己的衣服。

陈泽的表情就像是在极力的忍着一样,伊莲娜都觉得陈泽很可怜了。

安德鲁默默的吃着自己的咖喱猪排饭,这个情况他当然也看到了,可是能怎么办,拉芙拉姐姐可是店长叔叔的女朋友,安德鲁也知道女朋友是个什么东西了。

店长的妻子,这种事安德鲁觉得是家事,别人最好还是不要插手比较好。

“你还不出去么?”哈斯塔烦躁的看着还坐在自己椅子上看漫画的奈亚拉托提普,这个家伙在这里多久了?

哈斯塔自己的事情都没办法去处理,要不是后来实在忍不住,用分身过去指导米德拉她们拍电影,哈斯塔估计都要忍不住动手了。

“我觉得你这里挺有意思的,而且我出去也没事做。”奈亚拉翻了个身子。

哈斯塔翻了个白眼,把这些蚂蚁弄死就没事做了?不会出去玩弄人心么?不会出去搞事情么?我记得你不是这样的奈亚拉托提普啊。

起奈亚拉托提普...哈斯塔突然想起了一个事情,自己之前读取的记忆里,有一个似乎就是讲奈亚拉托提普的来着。

哈斯塔翻阅着读取的记忆,然后终于找到了这个名字《潜行吧奈亚子》。

“奈亚拉,你要不要看看这个。”哈斯塔微笑的点开羚脑,搜索了潜行吧奈亚子的资源。

“这个是什么?”奈亚拉托提普凑了过来,这个东西祂之前就想问问了,可是哈斯塔看的十分的紧,根本不让祂有触碰的机会。

“你看看不就知道了。”哈斯塔用自身的力量包裹住羚脑屏幕,祂可不想让陈泽拿去修。

陈泽挠了挠头,面码和宿海仁太已经回去了,只留下了一百日元,这是宿海仁太身上所有的钱,陈泽倒也不是很在意这个事情,而是担心自己的介入会不会影响到未闻花名的剧情发展。

蝴蝶扇一扇翅膀,就引起了一场风暴,陈泽可是对这个理论印象深刻的很,万一因为自己的介入,导致面码没有完成自己的愿望,超和平没有重新聚在一起,总觉得就是亏欠了什么。

“店长叔叔,今我来帮您擦桌子洗碗吧。”安德鲁走了过来,有点扭捏的看着陈泽。

他总想做点什么报答陈泽,一开始是打算成为骑士,然后保护陈泽的安全,后来看见拉芙拉就没有了这个念头。

安德鲁很有自知之明,自己无论怎么样修炼,都是比不过拉芙拉的,最起码很长一段时间之内都是如此。

可是每一次来,享受着温暖的热水还有可口的食物时,愧疚感都会让安德鲁很难受。

“不...”陈泽看到了安德鲁的眼睛,迟疑了一下。

“好的,那就交给你啦。”陈泽点零头,打开冰箱翻找着食材。

拉芙拉上二楼了,是去看看贝蒂,陈泽倒也安心了不少,最起码拉芙拉不在厨房的话,应该就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来研究这些黑暗料理了吧。

“姐姐,为什么非要进这个地方啊,万一都是坏人怎么办?”风铃声和一个从未听过的声音传了进来。

陈泽好奇的探头出去看了一眼,就见到一个棕色长发的女孩子带着一个黑色短发的男生走了进来。

“杰克,别这么,探索未知的精神是不可缺乏的!”女孩子意气风发的捏了捏拳头。

“啊,这个姐姐真的没救了。”名为杰磕男生叹了口气,无奈的坐在了椅子上。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两位客人,请问想吃点什么?”陈泽笑眯眯的走了出去,又是新客人,陈泽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一下这两个人了。

“大叔,我想要一份炙烤魔鬼鱼!”姐姐笑眯眯的坐在了椅子上。

“你怎么接受的这么快啊,那我要一份炸鸡好了。”杰克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对于这个姐姐,他真的不知道该些什么。

“抱歉,本店没有炙烤魔鬼鱼。”陈泽摇了摇头,魔鬼鱼是个啥他都不知道。

“那就来一份鱼做的料理就行了~”

“好的,请稍等。”

陈泽系上了头巾,刚好可以试试那个料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