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三章 面码

“贝蒂她没事吧?”拉芙拉担忧的看了一眼二楼,贝蒂还在厕所里,据伊莲娜,贝蒂姐姐打算今晚上就住在厕所里了。

“应该...没事。”陈泽控制着表情,尽力不露出什么异常,然后慢慢的把嘴里的不明物体咽了下去。

事实上拉芙拉做的荷包蛋比陈泽想象中的还要难吃,陈泽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快要升的料理,每一口下去,陈泽似乎都可以看到有个虚拟的人影在一座桥的对面冲自己招手。

“来呀~来玩呀~”陈泽总觉得对方是这样的。

陈泽看着拉芙拉期待的目光,默默的夹起了剩下的黑炭,放进了嘴里。

陈泽实在没有办法把这个东西叫做荷包蛋,荷包蛋听了估计都会哭出来,这根本就是荷包蛋的黑色限定版,不,煤炭皮肤!

“店长叔叔似乎很痛苦?”伊莲娜和安德鲁坐在餐厅里,伊莲娜一边吃着猪排,一边声的询问了一下。

安德鲁抬头看了一眼,正好看见陈泽嘴里的那团黑色物体,不由得打了个冷颤,这种黑漆漆的东西真的能吃吗?安德鲁表示十分的怀疑。

“应该是你看错了吧。”安德鲁摸了摸妹妹的脑袋,然后把碗里的一块猪排趁着妹妹不注意,偷偷的塞进了她的碗里。

“好像是的诶...咦?”伊莲娜惊讶的看着自己的碗,她记得自己已经吃了不少猪排了,怎么一看好像又多出来一点?

“哥哥,你去帮我倒杯柠檬水嘛~”伊莲娜拽住了安德鲁的衣袖,轻轻的晃了晃。

安德鲁没有在意,直接站起来去倒柠檬水了,伊莲娜看着安德鲁离开,偷偷的从碗里夹了一块猪排放在了安德鲁的碗里。

她的哥哥在学院学习很辛苦,需要多吃点肉才可以长个子,这是隔壁的卡特婶婶的,伊莲娜深以为然。

“真是一对模范兄妹啊。”陈泽忍不住感叹了一句,伊莲娜和安德鲁两个饶动作都被他看在眼里。

“贝蒂今晚上要住在这里吗?”拉芙拉系着围裙在洗碗,动作十分的笨拙,陈泽好几次都很担心会不会把碗摔破划到手。

“可能吧?不过伏特加的度数也不高啊。”陈泽有点纠结,虽然在他的个(ei)人(bi)魅(li)力(you)下,贝蒂把陈泽精心准备的特殊员工餐吃完了,还喝了陈泽倒给她的白开水。

但是陈泽是真的没想到贝蒂竟然会一下子就倒地上,差点晕过去,现在这也算得上是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那我今晚上也留下来吧。”拉芙拉认真的看着陈泽。

“诶?”陈泽有点懵。

“如果我让一个男人半夜住在自己的家里,你作何感想?”拉芙拉皱起了眉头。

“我完全不想去想。”陈泽迅速的摇了摇头,他一想到那个场景,都觉得心里很堵。

陈泽看着脸上重新挂上微笑的拉芙拉,有点期待晚上的到来了。

宿海仁太沉默的坐在桌子前吃着东西,虽然面码就在自己的身边,但是自己的父亲完全没有看到这个人。

“既然是我的幻象,那么你到底想做什么啊!”宿海仁太扶住了面码的肩膀。

“诶?仁太突然这么问我,我也不知道啦,不过好像是不把大家聚起来,就没办法完成的东西哦。”面码笑眯眯的看着仁太。

“大家?”仁太瞬间想到了什么,对于面码来,所谓的大家,就只有曾经时候的同伴了吧。

“超和平busters吗....”仁太低下了头,莫名的,他又想起了那个不像好饶大叔,还有那个十分神奇的地方。

“总不可能存在两个幻象吧?不过,如果真的是幻象,那我又有什么好害怕的呢?”宿海仁太摇了摇头,推开了自己的房间,果然,那道门又一次出现在了那个位置。

“面码,要出发了哟。”宿海仁太慢慢的推开了门。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客人...嗯?宿海仁太?”陈泽拿着毛巾擦着手走了出来,然后就看见了那个黑头发的年轻人,一样的颓废,一样的黑眼圈,一样的造型。

“诶?这里是哪里?仁太你家里还有这种地方吗?”一个银灰色头发的女孩子从宿海仁太的背后跳了出来,赤着脚,白色的连衣裙和蓝色的蝴蝶结,还有那熟悉的容貌。

就如同第一次,陈泽打开b站,点开《未闻花名》的那一刻,所看见的那个人。

“大叔,你也是我的幻觉,对吧?你想实现什么愿望,快吧。”宿海仁太用一种认命的眼神看着陈泽。

陈泽不由得笑了笑,什么啊,自己这是被当成幻觉了吗?还是被当成青春期症候群了?

“面码,想吃点什么?”陈泽没有管站在前方的宿海仁太,而是看向了正好奇的围着自己转圈的面码。

“诶?”面码惊讶的看着陈泽,这是第一次,有除了仁太以外的人看见自己。

“诶?”宿海仁太懵了,面码不是自己的幻象吗?那这到底是什么情况?难道两个幻象之间可以互相看到?

“咖喱猪排饭和巴菲,可以吗?”陈泽笑着系上了头巾,他打算这次更加认真一点的来做料理。

“好~面码很想吃咖喱!”面码笑着坐在了椅子上。

“那你的,我也是做咖喱猪排饭咯?”陈泽看向了还在懵圈状态的宿海仁太,看来这个年轻人还是没有接受事实。

“哥哥!哥哥!你看见了吗!”伊莲娜拽着自己的哥哥,声的询问着。

“我当然看见了。”安德鲁看了一眼面码,这个银灰色头发的女孩子正不断的晃动着腿,好奇的打量着这个神奇的餐厅。

“真难得,这是新客人吧?”伊莲娜见过不少客人,但是能够得到陈泽这么热情招待的,还真的没几个。

“应该是吧,毕竟我们来了好几次,也没见过这两个人。”安德鲁点零头。

“仁太,这里这里!”面码把宿海仁太拽到了身边,拉着他坐在了椅子上。

十分真实的触感,宿海仁太用脚踢了一下,脚很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