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章 香煎秋刀鱼和兄妹

陈泽从冰箱里拿出了两条秋刀鱼,放在了砧板上,这就是他今打算做的料理——香煎秋刀鱼。

一道并不算特别难的料理,甚至可以用料都比较简单,但是可以把鱼肉的味道烘托出来,是陈泽少数愿意吃的鱼类料理。

“秋刀鱼的滋味啊,上次做的是香柠秋刀鱼,也不知道这次做香煎秋刀鱼能不能做好。”陈泽有点纠结,上次虽然是做香柠秋刀鱼,但是后来也不了了之,这也算得上是陈泽的一个遗憾。

随着陈泽的忙碌,一股好闻的味道从空气中弥漫了开来,逐渐的扩散在整个餐厅里,让在外面等待着的姐弟两人不由得咽了咽口水。

“姐姐,这个味道...是鱼的香味吧?”杰克舔了舔嘴唇,他甚至可以闻到现在这条鱼已经被放进了油锅里,正在制作郑

“是啊,那么香的味道。”爱丽丝点零头,她感觉自己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不管是来这个餐厅,还是点了鱼料理。

“我已经很久没吃鱼了,要不我们换一下?”杰克心翼翼的看着自己的姐姐,他还是很清楚的,现在的经济情况并不允许他们点太多的料理。

更何况,这些钱可是好不容易才赚来的,杰克也不太愿意在饮食这一方面多用。

“不行,你自己不是点的炸鸡吗?”爱丽丝果断的摇头拒绝淋弟的要求,然后拿起陈泽倒好的柠檬水喝了一口。

“嗯..酸酸甜甜的,还不错。”爱丽丝满意的又喝了一口,比起在角斗场的饮食,这里的饮食简直好了太多。

就是不知道这个价格怎么样?不过爱丽丝觉得自己身上装的钱应该差不多,而且一家把店铺开在贫民区的店铺怎么看也不像要价很高的样子。

陈泽当然不知道,自己的店铺已经被评为便夷穷人餐厅了,当然就算他知道了也不会在意。

陈泽正在炸鸡,秋刀鱼已经在焖煮了,他现在就可以处理一下炸鸡的事情。

刚刚那个客人并没有具体要什么炸鸡,所以陈泽也就没有切段,而是选择了炸整鸡。

看着在油锅中翻腾的炸鸡,陈泽陷入了沉思,正常来,基本客人进来,陈泽就可以大概判断出对方是从怎么样的一个世界来的,但是这两个姐弟陈泽真的判断不出来。

那个姐姐穿着一身复古的骑士盔甲,陈泽第一眼还以为是不是拉芙拉她们世界的人来了,但是后来又看到了一身非常前卫衣服的弟弟,根本看不出古代饶样子。

陈泽纠结的摸了摸鼻子,他真的很好奇这两个姐弟到底是从怎么样的一个世界来的,毕竟陈泽一直都很期待有从美食猎人里面出来的客人,那样的话陈泽就可以交换到一大批珍贵的食材了。

想想美食猎人里面那些稀奇古怪的食物,陈泽就有一种咽口水的感觉,里面的美食对于一个厨师来,简直就是最大的宝库。

“实在不行,路飞来一下也行啊。”陈泽摇了摇头,他很想试试料理海王类,看看是一种怎么样的感觉。

特别是海贼王里还有很多新奇的料理方法,比如z的剧场版前提剧情里,就有用火山来料理的巨人料理。

陈泽想想都觉得很有意思,如果自己能够掌握到那样的料理,那就可以直接把触须一整条的做出来了,只不过能不能吃完还是一个问题,到时候估计只有塞巴斯蒂安这样的巨龙才有本事吃完吧?

“两位客人久等了。”陈泽把炸鸡和香煎秋刀鱼都端了过去,然后还是没看出来这两个姐弟到底是从怎么样的一个世界来的。

“哇,姐姐,你的这个料理好棒啊,我能拍照吗?”杰克抬起了手,手腕上出现了一个虚拟投影屏幕,然后就看见他拍好照片了。

陈泽嘴角抽了抽,跟对方的这个东西比起来,自己用的手机简直就像是一个古董商品。

“嗯,我也拍一张。”然后爱丽丝也抬起了手,一模一样的虚拟投影屏幕。

“果然是一家复古的店铺,我很少见到真人做的料理了。”爱丽丝感叹了一下,然后拿起炼叉,切了一块秋刀鱼放入了口里。

“姐姐,味道怎么样?”杰克咽了咽口水,他正在啃鸡腿,可是旁边的鱼香味太诱人了,让杰克有点怀疑故乡,那个靠近大海的港口。

“怎么,不够新鲜,不过也还是很不错的鱼类料理。”爱丽丝又切了一块,虽然没有从海里捞出来以后就吃的鱼新鲜,但是这样的鱼类料理也已经很不错了。

杰克舔了舔嘴唇,看样子这真的是鱼类料理啊,真的鱼肉啊,而不是那种合成出来的人工鱼肉。

杰克不知道多少次晚上都会想起以前吃的鱼,那带着海洋味道的料理,还有让人垂涎欲滴的美味贝类。

“姐姐,你看,那不是血色暴君吗?”杰克突然用一种惊恐的语气大声道,然后趁着爱丽丝拿起盾牌扭头的时候,猛的从爱丽丝的盘子里夹走了一大块鱼肉,塞进了嘴里。

“杰克!”爱丽丝愤怒的脖子上青筋都看得到了。

安德鲁缩了缩脖子,他还是第一次见到有这么暴力的一个女孩子,还是一个骑士强者,那种挥剑安德鲁从来没有见过。

“叔叔,他们在干什么?”安德鲁有点紧张,他很担心这两个人会不会把盘子砸过来,他已经可以看见那个魔法师开始念咒了。

“他们啊...在谈论亲情?”陈泽当然听到了这两个人争吵的原因。

贝蒂摇椅晃的从二楼走了下来,刚刚拉芙拉上来用治疗魔法帮她缓解了一下症状,她现在感觉那种翻地覆的晕眩感要淡了很多。

“贝蒂姐姐~”安德鲁把洗干净的碗放在了碗柜上,开心的看着贝蒂。

“安德鲁...这两位客人是?”贝蒂疑惑的看着正在餐厅里扭打的姐弟二人,这两个家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在陈泽的店里打架?

是拉芙拉大人提不起刀了,还是客人你飘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