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章 全息投影在魔法面前不值一提

陈泽当然不知道刚刚自己的魅魔服务员差点被老爷子盯上了,如果知道的话,陈泽可能会考虑要不要把这个老爷子丢出去冷静冷静。

“今日的店长特别推荐啊?”陈泽挠了挠头,他还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虽然是店长今日推荐,但是其实今的套餐到底是什么,完全取决于陈泽打算做什么。

可以是随缘套餐了,不过陈泽现在会的倒也不多,所以基本也不会存在差别特别大的情况。

“主材话……咖喱猪排饭吧,配菜就来一个魔幻麻婆豆腐,然后再配上芒果慕斯和泡鲁达。”陈泽很快就决定好了今的特别料理。

不过在上手的时候,陈泽发现了一个问题……

倒也不是什么让人难以接受的问题,而是陈泽现在对自己的手有点不习惯。

如果,以前陈泽做菜,切菜就得花了3分钟的话,现在只需要1分钟。

这是质的提升,但是陈泽并不习惯。

就如同平日骑电动车上下班习惯了,突然换成了跑车,还特喵必须保持时速70码的那种。

陈泽不翻车就不错了。

手速太快的结果是什么,就是陈泽差点一刀把自己的手指头剁下来,吓得陈泽出了一身的白毛汗。

悦耳的风铃声再一次响起,这让陈泽有点诧异,今的客人还真的有点多啊。

“店长,有人找您。”贝蒂走了进来,敲了敲厨房的门。

陈泽拍了拍手,刚好自己休息适应下自己这灵活的过分的手。

“是谁?艾丽莎吗?”陈泽觉得会来找自己的除了艾丽莎也没别人了。

莫非是有什么变化?难道那头欠债的坑爹龙不打算卖肉了?

“不是,是……是上次……”贝蒂纠结的思索着,她不记得这个客饶名字。

“我来付钱了,老板。”陈泽一听就知道是谁了,托尼斯塔克来了解上次的债务问题了。

陈泽还是很期待的,毕竟托尼·斯塔克也算得上是漫威世界的一大知名人物,更何况对方智力很高,经常可以发明一些神奇的东西。

“诶?这位姐,你好漂亮啊,要不要坐我的跑车去兜兜风,我们晚上可以在海景别墅聊聊人生~”还没走出厨房,陈泽就听见某个花花公子的话。

陈泽愣了愣,他的餐厅里现在就两个女性,一个贝蒂,一个拉芙拉。

如果是贝蒂还好,如果是拉芙拉的话……

陈泽连忙冲了出去,然后就见托尼已经被一股血红色的能量束缚住了。

就如同被掐住命运咽喉的猫,从地板上被慢慢的提了起来。

陈泽无语了,托尼这个花花公子的性格在他自己的地球倒没什么,可是在这里,简直就是老寿星吃砒霜。

更何况托尼调戏的对象还是拉芙拉,这位主估计不用奥术智慧石,就可以明白托尼的想法。

“拉芙拉,冷静,冷静。”陈泽连忙从厨房拿了一瓶冰可乐,递了过去。

拉芙拉瞅了陈泽一眼,扭头哼了一声,然后松开了快被掐晕的托尼。

“先生,我无法分析出包裹住您的能量,但是这股能量十分庞大。”贾维斯迅速的提醒了一下自己的主人。

托尼不断的拍打着自己的胸脯,他刚刚感觉自己都快死了,甚至见到了已经死去的老爸。

“吨吨吨~”

托尼看了拉芙拉一眼,这个可爱的女孩子正拿着一瓶可乐喝的很开心。

关键是,这个看上去有点幼齿的女孩子,竟然一口就把一瓶2l装的可乐喝完了。

托尼揉了揉自己的脖子,然后默默的找了个离拉芙拉最远的位置坐了下来。

“客人,请问您要吃点什么吗?”贝蒂好笑的走到了托尼的身边。

她很佩服眼前这个人类的勇气,竟然试图调戏伟大的血祖。

要不是陈泽开口,估计这个人类已经死的透透了。

“咳咳……我是来付餐费的。”托尼觉得今自己已经没有兴趣吃饭了,他打算回去研究下刚刚的那股莫名能量。

陈泽走了过来,拍了拍贝蒂的肩膀,让她去招待别的客人。

“这是餐费,我看了下你的这个餐厅,太无趣了吧,什么风景都没樱用了这个东西,不管你是想设置成瀑布还是沙漠,都可以。”托尼得意的把一个正方形盒子放在了桌子上。

陈泽惊讶的拿起盒子看了一眼,这算什么?全息投影?

“这个,怎么使用?”陈泽有点迟疑。

托尼扯起嘴角笑了笑,他就是喜欢看着别人一脸土包子的样子。

“你按下这个按钮,会有全息选择,然后你自己选择就行了。”托尼指点了一下。

陈泽摁了下,然后就看见正方体上方弹出了一个投屏,里面有很多风景,还都是动的。

陈泽犹豫了一会,选择了一个海边的主题。

一道光线从正方体上射出,瞬间扫描了整个餐厅,然后下一秒,陈泽就惊奇的发现自己的脚下变成了沙滩,墙壁变成了大海。

陈泽不由得抬头看了看,然后就看见了蓝白云,还有一个明晃晃的太阳。

“怎么样,还不错吧?”托尼很得意。

“这种垃圾东西,你也好意思拿出来?”接话的不是陈泽,而是拉芙拉。

拉芙拉一脸不屑的走了下来,血红色的能量托着她的双脚。

拉芙拉摸了摸身下的沙滩,虽然看上去是沙滩,但是摸起来就完全是本来的木质地板。

“连事物的本质都没有改变,你还好意思拿出来?”拉芙拉左手伸进了空气里,空气被血红色的能量撕开,拉芙拉从里面拿出了一个石头。

“先生,刚刚的能量波动已经达到了一颗手雷的总量。”贾维斯分析的很透彻。

托尼并没有因为自己拿出来的东西被贬低而感觉到不爽,他感觉自己的三观都碎了。

眼前这个女孩,就像是随身带着一个空间设备一样,然后托尼想起来陈泽的魔法。

“魔法真的存在?”托尼有点怀疑人生。

拉芙拉得意的哼了一下,然后把魔力输入了石头里。

下一刻,陈泽就发现自己站在了一个破旧的古堡里,周围是郁郁葱葱的树木。

一阵风吹过,带来了扑面的花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