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章 误会不难解开,关键是语速要快

莱茵哈特皱着眉推开了门,然后就看见一个造型特别奇特的房子,见识不凡的他当然明白自己刚刚是走进了一个传送门。

“这里是什么地方?吸血鬼?”虽然已经失去了光明之力,可是莱茵哈特毕竟是一个曾经站在六阶的高手,同时还是一个奋斗在前线的骑士长。

莱茵哈特很快的就确认出眼前的这个看似平凡无奇的女孩是一位吸血鬼,而且是一位实力强大的吸血鬼。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客人,请问……”魅魔贝蒂虽然很老实,但是看见客人还是尽职尽责的上去履行自己的义务。

“还有魅魔?你们这些负位面的邪恶生物,是谁把你们放上来的?你们有什么企图?”莱茵哈特猛的往后退了一步,手下意识的伸向了腰部,却摸了一个空。

然后莱茵哈特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是一个普通人了,自己的武器还插在地上。

拉芙拉不屑的看了莱茵哈特一眼,她当然看得出来眼前这个老头曾经是一个六阶的职业者,但是那又怎么样?

别是曾经是了,哪怕现在这个老头突然爆种,变成超凡存在,拉芙拉也不觉得他打得过自己。

斯坦根本没有回头看莱茵哈特,这个人类一进来,斯坦就感觉到了,他身上的生命之火就如同风中的蜡烛,活不了太久了。

贝蒂也看到了对方身上的穿着,特别是腰上的骑士带,那个上面可是有着光明教会的标识。

贝蒂不由得下意识退了几步,负位面生物和光明教会是仇敌,彼此之间死了多少已经数不清了。

据光明教会的圣城里,还挂着炎魔之王的头颅,而黑暗议会的椅子也是用圣职者的骨头做出来的。

虽然传言并不可信,但是这也侧面明了,两个位面之间的对立。

而还在厨房里的陈泽终于出来了,因为他觉得自己再不出来解决问题,可能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这位客人……”陈泽正准备解释,就见莱茵哈特突然冲了过来,护在了他的身前。

“这个……”陈泽眨了眨眼,这算什么?打劫也不见用背部打劫的,莫非这个老爷子其实是一个改造人?

是不是待会老爷子的背后就会钻出一个枪口,把他突突了?还是老爷子的背后有类似伏地魔那样的寄生体,待会一个阿瓦达索命轰他脸上。

莱茵哈特当然不知道陈泽的脑回路已经歪出了际,他心的护卫着身后的平民––这个被抓来当食物的可怜家伙。

“家伙,你快点走,我尽力帮你拖住这些邪恶。”莱茵哈特越看心里越惊,做为骑士长,莱茵哈特也知道不少关于负位面的资料,特别是其中的两大强者。

教会一直都有规定,如果遇到负位面的两大强者,那么可以撤退,这不是临阵脱逃也不是耻辱,而是不能做无谓的牺牲。

其中被誉为猩红血月的拉芙拉,自然就是这二者之一。

莱茵哈特这一刻想了很多,他甚至在想,负位面的一大强者猩红血月出现在正位面,是不是意味着负位面有什么大动作?

才停战一千年的永恒圣战,是不是又要开始了?

“这个……老爷子……”陈泽真的是哭笑不得,他现在大概明白了,眼前这位正义的老人家,是把他当做被邪恶势力抓起来严刑拷打的普通人了。

莱茵哈特皱着眉,他不明白身后这个家伙是怎么回事?面对可能是猩红血月的强者,现在的他基本都是被秒杀的料。

虽然实力还在的时候,他也是被秒杀的料。

“你赶紧走!把猩红血月出现的事情报告给教会!”莱茵哈特急了,他恨不得一脚把陈泽踹出去。

陈泽也无奈了,这个老爷子怎么脾气那么倔呢?就不能先让陈泽把话完吗。

陈泽只能选择用最简单的方法来明问题。

陈泽挥了挥手,地上的魔法阵顺从陈泽的意志,慢慢的涌动上来,把陈泽和莱茵哈特隔开了。

“你!”莱茵哈特震惊的看着这一幕。

“老爷子,别紧张,我是这里的主人,这就是一个……”陈泽准备解释一下。

“你是黑暗大法师?”莱茵哈特气愤的瞪着陈泽,恨不得刚刚自己拿剑把陈泽捅死,这样也可以为教会做出贡献。

“噗……”贝蒂忍不住笑了,自家店长贝蒂当然知道,就是一个普通人,只不过有一个特别厉害的魔法阵而已,怎么就变成黑暗大法师了。

陈泽一头的黑线。

“客人,这里是异梦餐厅,这里是餐厅,让大家吃饭的地方,请不要对我的服务员动手动脚,也不能和客人之间动武。”陈泽一口气的把这句话完了,免得待会又被打断。

莱茵哈特愣了愣,然后又看了看四周,的确这里看上去是一个造型奇怪的餐厅。

一个阴沉着脸的男人正在吃一杯看上去白白的东西,里面还有一些可能是水果的东西。

而猩红血月正在吃肉,虽然不知道是什么肉,但是看上去像是禽类的翅膀。

这里好像的确是一个餐厅。

莱茵哈特半晌才勉强反应过来,这里的确是餐厅,而不是邪恶势力的进攻前哨站。

“要吃点什么吗?”贝蒂走过来问了一句。

已经坐在椅子上的莱茵哈特拿着播看了下,里面的东西他都不知道,完全没有吃过,所以他一时也不明白到底要吃什么。

“有什么推荐的料理吗?”莱茵哈特合上了播,既然不知道吃啥,那干脆让店里决定吧。

“好的,店长每日推荐都是很美味的食物,每一份都有一道主菜一道配菜和一个甜品和饮料,您要来一份吗?”贝蒂记得很熟悉。

“好,那就……来一份吧。”莱茵哈特点零头。

然后他看着椅着尾巴的魅魔走去了厨房,强忍着冲动没有冲上去把这个邪恶的魅魔送回负位面老家。

毕竟这里是餐厅,而自己,只是客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