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章 古堡

陈泽忍不住嗅了嗅,空气中的确弥漫着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清淡而优雅,让陈泽的心情宁静了不少。

而此时的托尼又一次开始怀疑人生了。

“先生,经过检测,您手中拿的这朵花是真实的,物质构成和一些基本的花卉一致,并没有扫描到异常的能量波动。”托尼看着手中这朵花,陷入了沉思。

能摸到,证明这个不是虚拟技术,更不是自己带来的这个全息投影仪。

而且……托尼看了看四周,本来这是一个普通的餐厅,但是在这一刻,所有的桌椅和客人都全部置身于这个神奇的世界。

远处是一片一望无际的森林,舒适的风吹拂过这个破旧的城堡,带来镰淡的香味。

一切都是这么真实,甚至就连贾维斯也察觉不出有什么异常的地方。

“这个城堡……”陈泽有点好奇,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一个城堡,虽然很破旧,上面还有不少的青苔。

“要进来看看吗。”拉芙拉收敛起了一贯高人一等的表情,她眼神复杂的看着眼前的城堡。

陈泽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点零头,他可以感应到自己的魔法阵,也就是其实现在他们还是在餐厅里,只是不知道拉芙拉怎么做到的。

“你就在外面待着,不准进来,不然……”拉芙拉回过头看着托尼,眼睛中闪烁着危险的意味。

如果不是之前见识过拉芙拉的能力,托尼只会觉得拉芙拉很可爱。

托尼咽了咽口水,摸了摸自己的脖子,他似乎还可以感觉到脖子上的痕迹。

陈泽只能歉意的看了莱茵哈特一眼,但是却发现莱茵哈特正惊讶的看着这座城堡。

一顿饭都吃不到,陈泽感觉是自己的话可能都要发飙了。

不过这个老爷子似乎并不在意时间的流逝,或者他现在什么都不在意。

陈泽从莱茵哈特身上察觉到了一种死意。

然后陈泽就跟着拉芙拉走进了这座城堡,推开门才发现,这座城堡果然很旧。

破损的墙,一些爬满青苔的地板,还有生锈聊盔甲。

拉芙拉慢慢的走在陈泽的身前,她走的很慢,陈泽注意到拉芙拉并没有用血红色的能量垫着自己的脚。

也许是个对拉芙拉意义非凡的地方?陈泽心里想到了一个可能性。

走廊很快就走完了,然后陈泽越发的肯定自己进入了一个空间重叠的地方,因为按照走的路程,陈泽已经撞墙了,但是在这里却没有感觉到任何障碍。

面前是一个破旧的木质大门,拉芙拉慢慢的推开了它,然后陈泽就看见了一个曾经很辉煌的大厅,大厅的正中间挂着一幅画。

一个长相英俊的金发男子正搂着一个同样金发的温婉女子,而他们的中间是一个可爱的金发女孩。

陈泽觉得这个女孩子有点眼熟,但是又想不起来是谁。

拉芙拉并没有在这里待太久,很快就带着陈泽逛了一遍整个城堡。

“感觉怎么样?”走出了城堡,拉芙拉很得意,她的脸上都挂满了快夸我的表情。

“非常惊艳的地方,风景也特别漂亮。”陈泽由衷的感叹了一句,他感觉自己就像是去外国旅游一样。

起去旅游……陈泽突然想起来,去旅游一般都要拍照,自己也带着手机,刚好可以拍一张。

陈泽看了看四周,拿出手机调成自拍模式,拍了一张自己站在古堡前的照片。

“这是什么?”被拍照声吸引到的拉芙拉凑了过来,好奇的看了一眼。

陈泽挠了挠头,他该怎么解释才比较好?

“这是照片,可以定格一个瞬间的东西。”陈泽只能胡扯了几句。

“哦。”拉芙拉又退了回去。

托尼在一旁默默的围观着,然后他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

托尼凑到了陈泽的身边“店长,你不打算邀请这位美丽的女士和你一起拍个照吗?”

陈泽一头雾水“为什么要邀请?被拒绝了不会很尴尬吗?”

托尼睁大了眼睛看着陈泽,就如同在看一个刚刚挖掘出来的古董一样。

托尼看不下去了,他刚刚在一旁都可以看出拉芙拉想要和陈泽一起拍照了。

没见那个强大的魔法师,脚下的草都被她的鞋子碾秃了吗?

“你真的应该去邀请一下,不能让女士主动邀请男士,这是男饶本分。”托尼的义正言辞,很明显他忘了自己经常是被美女们主动邀请到床上的这么一回事。

陈泽嘴角抽了抽,看了一眼拉芙拉,这个伟大的吸血鬼之祖正背对着他,似乎在看风景。

陈泽迟疑了一会,还是走到了拉芙拉的身边。

“拉芙拉,要一起拍个照吗?”

“卑微的人类,谁给你的勇气向我提要求的?”拉芙拉没有回头,但是语气里都是满满的不屑。

“除非你愿意跪下来亲我的脚,不然……”

“那还是算了吧,我自己拍。”陈泽走回了古堡前,打算继续拍张照片。

刚刚的照片没拍好,陈泽被拍的跟个短腿一样。

“你!你站住!”拉芙拉气愤的转过了身子,冲到了陈泽的身旁,站在了陈泽的右边。

陈泽诧异的看着拉芙拉,这是怎么一回事?不是不愿意吗?

拉芙拉脸很红,她低着头,双手紧张的握在一起。

“我……我只是看你可怜才来陪你的……绝对不是想和你一起拍照,绝对不是!”拉芙拉努力的抬起了头。

“斯塔克先生,能麻烦您帮我拍一下吗?”陈泽也没有在意,一个人可以自拍,两个人自拍有点麻烦,陈泽的照相技术也不过关。

“没问题。”托尼接过了手机,有点嫌弃,这种手机竟然也有人用?像素那么差?

托尼犹豫了一会,从口袋里拿出了自己的手机,他实在没办法忍受用这种破像素来拍照,简直辣眼睛。

陈泽看到了托尼换手机的过程,并没有阻止,因为陈泽也觉得自己的手机像素不太校

托尼举起了手机,摁下了拍照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