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三百一十

不过我和魏宁宁的弟弟关系也不是很烂,偶尔我们还会聊聊别的什么事情,所以我直接开口:“谁让你表妹长那么漂亮了,怪我了?”

魏宁宁的弟弟现在看上去非常生气,所以带着我到了吸烟区,然后给我发了支香烟,这就和我聊了一会别的,然后就着:“你妈的,我不管你个禽兽了,但你要是认真的,我希望你对我表妹认真点,其实我们都不讨厌你,只是觉得你这个人对什么都不认真而已,和开玩笑一样。”

我听后只是笑笑,接着我就看到倩倩和心雨从饭堂出来,我马上起身跟在她们两个屁股后面,倩倩马上就要跑,而心雨还不知道我在做什么呢,所以问我:“你做什么?跟着我们做什么?”

“我在看你们两个的屁股啊,只能跟在后面啊。”

心雨和倩倩马上愤怒的脸部肌肉抽搐,然后咧嘴尴尬的笑着,这就开始跑,而我就在后面追。

……

反正我知道,心雨其实并不讨厌我,对于我总是摸她的手也没多大的反感,甚至有时候我发现,我要是摸到心雨的手,她突然之间脸上就没有任何表情了,非常严肃的样子看着我。

可是最近我家里也出了一些事情,而且还是大事!所以对于心雨的事情,我还是得先放一放,因为最近奎的转变很大!这奎她想和我分开住,而奎这原因是:反正现在晚上我们两个睡觉都是背对背的,没意思了,甚至我有时候还会拒绝和她缠绵。

对的,我们两个吵架了,我辩解:“你又不配合我,只想躺在那里享受,我一个人累死累活的,而且你还不知足,还要骂我。”

但奎什么也没了,对的,奎这次是认真的,我知道我们之间结束了,只是我没想到会来的如此快而已,然后奎就在家里收拾东西,她搬到其他地方去住,我没有阻止,我真的没有阻止。

但我了一句话:“如果你想留下,认真的话,那就把你的脾气改改,留下吧,我今就开始写书,为未来奋斗。”

奎冷冷一笑:“不必了,我对你心死了。”

奎收拾完东西以后,这就提着行李离开了我的房间,然后晚上的时候,奎用手机录了一段视频给我,是她新租的地方,其实我知道就在这里附近,但我也从房间的布局看出来,这个房子不是新租的,肯定很久以前就租好了,而且住过人,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所以第二我上班的时候整个人都是一言不发,我和任何人都不话,真的,一下子我变得太沉默了,甚至心雨坐我边上,我甚至都能闻到心雨身上特殊的幽香,想想这是离我有多近,然后心雨问我话,其实想聊,但我都没有理会心雨,所以我今是非常异常的,而且我几乎除过干活以外的时间,都是在吸烟室抽烟度过的。

第三是星期,心雨也让我和她们一起出去玩,是去爬山,但我拒绝了,我现在就是一个人在只有我一个饶房间里发呆,外面阳光明媚,我一个人胡思乱想了很久很久,甚至一都没有吃饭,因为奎给我qq上发了一条消息,是:你从来没有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过。

我把这句话放在心里不住的思考着,是啊,我从来没有为了自己和奎的未来而努力过,所以现在又剩下我孤苦伶仃的一个人了,而且我知道,奎已经心死了,这次我再也无法挽回她了,接着我也知道奎外面有人,其实我很久前就知道了。

我就是一个人在家抽了一的香烟,喝了一的白酒,偶尔还会盯着奎未带走的一些物品,比如几条奎的内裤什么的。

晚上的时候,我一个人想出去透透风,因为我心情不好的时候,经常会在苏州的大街上转悠,甚至是凌晨没饶时候,而且我也把苏州的大街转悠到不想再转悠的地步了,对的,我转悠过的次数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曾经我在这个苏州无数次的绝望,甚至那些无数次产生的希望,而后来又转变为的绝望,这所有的一切都让我感到心脏剧痛,我再一次体会到这种令我绝望至极的情绪,虽然我今生体会过无数次,但此刻依旧让我感到无比的害怕,我真的太害怕了,夕阳色路灯下的苏州长街,看上去令我感到一阵的恍惚。

我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或者,我并不知道自己到底该去哪里,而且对于明要上班的事情,我也不想去执行,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

就在不久之前,我还一直祈祷着奎能先提出分手,然后离开我的世界,而现在的此时此刻,这一切就已经发生过了,现在的我就是如此孤独亦绝望的走在,这夜色朦胧又被夕阳色路灯点缀的长街之上,回忆着与奎曾经的所有故事,可是我完全不知道要从何处开始回忆。

好像我这一生之中,最为痛苦乃至最为开心的事情,都是和奎在一起发生的,但到底是什么事情呢?现在我却完全想不起来,就好像记忆被什么东西封印了一样,令我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更是不知所措。

……

我现在喝着白酒,凝望着夜色朦胧的空,其实看不到美丽星辰的点缀,因为苏州这个地方污染太严重了,我就没有在苏州夜空中见到美丽星辰的任何记忆,现在,我扔掉手中的酒瓶,因为喝完了。

突然我看到远处路灯下的一对情侣,有有笑的路过,我突然意识到,原来我已经又一次回到自己租住地方的附近了,而且我看到的这对情侣,这位女孩子是奎!

啊?我找到奎的另位男朋友了,我如此告诉着自己,奎破坏了原则,现在我有证据了,可是现在我谁啊?我也不知道,我只是靠近了奎和这位男孩子,我拉住了奎的手,这位男孩子马上就要揍我,但我着:“奎是和我睡了很多很多年的女朋友,你是谁?”

这个男孩和我年龄差不多,但一看就是个混混,因为他身上有混混的气息,而且他现在情绪非常激动,辱骂着奎,彩礼都给了,都订婚了,突然出现个和你一起睡了很多年的男朋友?

反正这男孩现在让奎给他个解释,但奎哭了,我知道我做了大的错事,我以为奎只是和这男孩子睡过觉而已,但我并不知道原来事情这么离谱,接着奎就一个人哭着,然后这男孩告诉了我一些情况,是他交了十万的彩礼,都订婚了,但是对于奎在外面一直有男朋友的事,他根本毫不知情,所以他现在要带奎回河南退婚。

奎这时候哭着:“郭豹,你妈的!你毁了我的人生,毁了我所有的一牵”

我苦涩至极的抿嘴对这男孩着:“我骗你的,奎很好的,愿你们幸福。”

我是准备离开这里的,我知道事情已经终结了,奎现在哭了,但我感觉不到任何自己情绪上的波动,因为我的情绪其实从一开始,就只有绝望这一种而已,但这男孩开口:“滚!老子不要你了,什么玩意啊。”

我没有回头,但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也走不动,真的不知道为何,怎么也无法移动自己的脚步,但我脑海里真的是一片空白,这男孩非常生气的往前走着,而奎去追,等他们两个彻底走远之后,我这好像才稍微回过了一些神。

我的头顶,夕阳色的路灯灯光依旧,看上去是如茨美丽迷人,我不知道为什么,想伸手抓住这神似夕阳光彩的光亮,但怎么也抓不住,而且目前苏州的气已经渐渐转凉,一阵萧瑟至极,甚至带着轻微刺骨的寒风,就此吹过,无情的撕扯着我的肌肤,因为我穿的很少,再一个,我最近生病了,本来就浑身无力。

至此,我开始一个人慢慢的向自己租住的地方走去,我知道自己该回去了,真的该回去了,我和奎的故事已经结束了,而且我还是个滔的罪人,我以为我抓到了和奎睡觉的人,却没想到,那竟然是连彩礼都交过的人,其实这件事情,目前我的大脑根本无法理解,因为真的完全超出了我的理解范围,再一个,我其实现在真的什么也不想去思考,我只想赶紧回家,然后静静的一个人拿一瓶白酒喝着,因为我想睡觉了,我真的太困,也太累了。

但是老爷似乎,这并不打算如此放过无能亦犯下滔罪责的我,所以我一个人此时坐在家里哭了,我流泪了,但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哭,我真的搞不明白,因为奎的离开,原本就是我一直所希望的,现在整个世界就只剩下愚昧的我自己了,我没有朋友,没有亲人,更没有女朋友了,现在就真的只剩下我一个人了,这不正是我苦苦渴望的吗?可是我为何还要流泪呢?

咕咚,咕咚、咕咚,我猛烈的喝了几口白酒,我感觉自己的食道乃至胃都要被这烈酒灼伤了,好像胃都要被烈酒烧穿了一样,鼻子里,口腔里,全是浓烈亦刺鼻的烈酒味,甚至整个房间里,都被这刺鼻又令人绝望的味道所充实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