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三百零九

而事实证明我的猜测是正确的,过了几,我从倩倩口中得知了一些事情,因为倩倩目前算是我们包装的管理,所以也去找过霞聊,至此就知道了一些事情。

原来霞在老家河南是有老公的,但这个老公的定义比较模糊,原因是,霞的老公并不是国家承认的那种,而是属于没有结婚证的,而霞的这次出门打工其实中间波折颇多,反正这一过程很绝望,因为霞在家的时候,他老公经常打她,至于到底为什么,霞倒是没有告诉倩倩,倩倩得知的情况就是,霞是忍受不了她老公的殴打,故此逃离了河南老家,为什么要逃离老家呢?我也做过一些简单的分析,我认为霞的老公可能是霞的父母同意的,不然一个十七八岁的姑娘突然就住到了别的男人家里?所以霞最终被打到绝望至极,然后才逃离了老家,也就是连她自己亲生父母的家都不敢回。

我的确是如此猜测的,所以很多时候,我对霞这位姑娘也比较关注,不过我这神经病现在关注的并不是霞这个,根本我还不太清楚缘由的绝望故事,而是霞的身材特别好,而且胸也特别完美,再一个其实包装部门乃至仓库,甚至是这公司的大部分人都知道,我其实是个色狼,所以经常会开我的玩笑,而就因为我问过倩倩霞的事情,所以倩倩认为我可能喜欢霞,故此很多时候会开我和霞的玩笑。

不过霞对于倩倩开我和她的玩笑似乎并不反感,最严重的一次是,霞这并没有去包装手机壳,原因是手机壳那边订单不多,所以暂时停产了,至此霞也在包装,而我这个货色就坐在霞的对面,霞现在是在擦拭吸塑盘,是一种装产品的塑料制物品。

我也不知道自己现在哪条筋不对劲,这就对霞开口:“你的胸真漂亮,”

霞听后脸蛋微红,直接用右手拨开了领口,然后我是直接都看到文胸了,那么这怎么呢?其实也看到了一些,而霞开口:“想看吗?给你看。”

我一下子就慌了,因为我发现霞并不是在和我开玩笑,毕竟目前包装里面可是还有其他人在呢,所以整个包装的气氛一下子从方才的那种轻松中,这就变得凝重起来,我立刻慌乱的着:“你把衣服拉好,我不看,谢谢。”

谢谢?妈的!我为什么要谢谢呢?莫名其妙,其实我真看到了一些,当然坐在霞对面的不止我一个人,还有黄阿姨,其实黄阿姨也看到了一些,所以现在黄阿姨可能思维都停止了,呆呆的看着霞,然后再转头看向我。

现在我也看到霞的脸蛋微红,但我自己却坐不住了,因为现在包装里的气氛太怪异了,具体来就是,太过安静了,所以我慌乱中起身,然后给倩倩我去领些包材,其实倩倩知道我绝对不是去领包材的,但依旧放我走了。

至此我目前一个人坐在吸烟区,依旧心神慌乱的抽着香烟,方才霞的举动确实吓坏我了,但也让我心跳加速了,可惜我知道,自己目前这种心跳加速是因为太过害怕,而绝对不是爱上了霞,我现在是觉得,霞这位女孩胆子真的大,我认为,方才我若非慌乱中制止了她,我估计她都能把文胸拨开,她的胆子真的太大了。

但是,我也突然意识到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我又想到了,方才霞那有些红的脸蛋,我知道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在霞的世界里发生了,我也对于自己目前的判断非常自信,所以我咬牙,然后又轻轻咬着嘴唇,这就继续麻木的抽着香烟。

而我和霞之间发生的这件事情,我认为这绝对是非常八卦的事情,但奇怪的是,整个包装的任何人,都没有对这件事情做任何的宣扬,甚至都不在我面前提起这件事情,好像就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

而我开始疏远霞,是的,我知道唯一让霞那种特殊的情感破碎的办法,那就是破坏我自己的形象,所以我经常会霞的坏话,她以前是有老公的什么的,但霞却对这样的我似乎还不反感,故此在又过了些。

这霞又因为没有手机壳而在包装里面做其他事,而我也依旧坐在霞的对面,其实我坐的地方是个墙角,我坐这里摄像头是看不到的,所以我有时候是趴在桌子上,和大家聊,毕竟我也把我自己的活做完了,所以倩倩不我什么,那迎军班长就更不会我了。

而现在我却对边上的黄阿姨着:“魏宁宁她要去园区检查产品,我还准备半夜去和她睡觉呢,这都多长时间了还不去,真是急死人了。”

其实我这句话本身就是个玩笑,即便魏宁宁真的去了园区租了房子,我也是没胆子去的,再了,当初魏宁宁就告诉过我,只要我有这个胆子,其实我当初谎了,我真没这个胆子。

但,现在坐在我对面的霞似乎把这事当真了,因为霞现在也来到我们包装很长一段时间了,对于我的传闻肯定也是听了很多很多,当然其他人也喜欢拿我和魏宁宁开玩笑,包括qa的班长,还有倩倩,乃至流水线上的几位班长,甚至是我师傅松周,乃至仓库的人。

我觉得霞绝对是把我方才的那句话当真了,所以霞又红着脸冲我着:“我和你睡啊。”

一下子我就慌了,我也意识到,我这是第二次在霞面前慌乱失措,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这次我没有跑,或许是因为我的胆子变大了吧?所以我着:“霞,我有女朋友的,而且睡了你,这是要负责的,你知道吗?”

我确实在这瞬间非常认真了,这真的是我的真心话,而霞却抿了抿嘴,突然用很的声音着:“不要你负责。”

然后我反正是不敢话了,我能感觉到,霞是绝对认真的,所以我真的不敢话了,而倩倩这会圆场来了,直接着我这个人绝对不是个什么好东西,先不在公司里的一些乱七八糟的传闻,就我还摸过人家奎的屁股,而且最近很多次有人看到我和奎一起上班,甚至买的早餐都是一样的,这就不难让人想像,其实我可能晚上是和奎睡在一起的。

但现在话的就真的只是倩倩一个人,其他人都不话,当然包括脸蛋微红抿嘴的霞。

……

后来的事情就是,其实迎军班长带倩倩出去玩,也是会邀请霞的,而霞也接受了,至此我们一起去爬平山,而霞背着一个的黑色皮背包,更是霞还经过了非常精心的打扮,不过霞的打扮技术和奎有得一拼,都非常烂!但我没有什么,只是现在我帮霞背着她的背包,我也知道,我和霞的故事就从这里要结束了,霞告诉我,她要辞职走了,我只是了一个字,这个字是:哦。

因为我觉得霞是位非常优秀的姑娘,而我根本没有资格去拥有人家,哪怕我知道,其实我和奎已经快分手了,而霞似乎可以直接补上来,但我确实没有这个勇气去完成这种恶毒的计划,我必须为霞想一些,因为我真的太烂了,霞跟了我以后,绝对会和奎走上同样的道路,可能比奎还要凄惨。

霞最终还是辞职,然后离开了山景公司,而仓库的另一位仓管也辞职了,具体是旷工自离,但迎军班长给写的辞职单,仓管是和他老婆吵架导致的好像,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是不知道的。

接着迎军班长又去人事要了一位女孩子,而这位女孩子竟然是个关系户,名叫心雨,我为什么一下子就注意到她呢?其实很简单,我听到别人她名字里有个雨字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慌了,因为雨这个字其实对我而言,有着太多太多的含义。

心雨长得很漂亮,身材绝对非常非常完美!要知道她今年才十七岁,而且还是个体育生,这是什么概念啊?我是不清楚的,我只是清楚,心雨的身材,脸蛋,乃至她的屁股圆的程度,还有长腿简直对任何一个男人,那都是具有绝对毁灭性质的杀伤力的。

也许心雨是一位体育生,所以经常会晒太阳锻炼,故此她的肤色比较黑,但这完全不影响她的完美程度,不过,心雨是个平板,但也不是全平,我估计是一对a,而且我这种神经大条的人,再加上心雨是松周师傅的徒弟,而我就成师兄了,所以经常对心雨色话连,甚至都提到她的平板问题。

心雨开始比较排斥我,但慢慢的就不讨厌我了,而我也会给她买饮料喝什么的,然后心雨甚至都会打我,打我这是因为我对人家动手动脚,比如我拉住心雨的手不放,心雨就生气了,然后就要打我,但心雨打我,我根本感觉不到疼,这不是明我忍着,而是心雨根本就没用力,反正我和心雨的关系好像也越来越好,而这就导致其他的事情又发生了,魏宁宁的弟弟又找到了我,心雨那是他表妹!让我能不能有点人性,我做事简直他妈的太过分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