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三百零八

但是对于王继艳没有参加这些活动,我是一点也感觉不到意外的,因为目前包装的情况也和以前确实不一样了,再加上迎军班长对倩倩的宠爱,现在倩倩就是包装的管理员,可以连考勤都是倩倩在做的,而且对于这件事情,其实李经理也很赞同,所以王继艳目前的状况,就像被打入了冷宫一样。

而且我也相信,王继艳肯定不会参加任何集体活动的,虽然我知道王继艳是基督教徒,甚至每个星期都要去礼拜还是什么,但我更知道,王继艳这种恶魔,根本不是简单的恶魔,因为我们生存的这个时代就是这样的,即便就是个偷也是要有一定的技术含量,没点技术含量连锁子都无法撬开,所以我认为王继艳不但知道她自己的情况,也正在进行着她的计划。

但有时候吧?其实我这个人有些真的神经大条,其实现在整个包装的状况是,所有人开始巴结倩倩,我也不知道这群人怎么回事,可能是以前王继艳有权的时候,这无形中给他们灌输的思维模式吧?

可惜我这个人确实神经大条,而且倩倩其实并不讨厌我,甚至她肚子疼都会给我,这就离谱了,所以我和倩倩的聊频率也特别频繁,在加上倩倩也特别宠我,所以这,我坐在倩倩边直接开口:“你这胸有e吧?”

倩倩冷笑一声:“就是再好也不是属于你的,这是属于我老公的。”

我转头看着倩倩的胸,这就咽了口唾沫,然后继续开口:“真羡慕你老公。”

倩倩继续冷笑:“你就只能羡慕罢了,不过你不是和人事部的那女孩子有关系吗?还有那个奎,还有隔壁的魏宁宁,别以为别人不知道你是个什么货色。”

我是听到这里,这突然就开口:“下次要出去玩的时候,邀请一下王继艳呗,你看她多可怜,她外包想拉个产品用板车,仓库那两个货都不给,还把王继艳骂了。”

倩倩直接不高心开口:“胡子,你丫的是想和我吵架吧?这就前几咱两才吵过架,你毛病又犯了?”

倩倩到这里,其实我马上就明白,我其实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他妈的是根本不可能的事,王继艳这个恶魔在过去的几年中,确实在包装把这群人折磨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甚至我师傅松周心理承受能力差,所以都有严重的自杀倾向了。

但我这神经大条的人这会直接又开口:“你这个胸啊,太迷人了。”

“有你家魏宁宁的大?”

我和倩倩就刚聊到这里,突然对面的我师傅松周开口了:“哎!你们两个够了哦,这还上着班呢,这包装还有这么多人在呢,给别人留条路走行不?”

呵呵,听到师傅这样我马上就笑了,然后倩倩却像受到了什么委屈一样,脸红了,这就去找迎军班长告状去了,肯定就是我欺负她,因为我和倩倩吵架很多次了,一直都是迎军班长在处理,但所谓的处理也就是我们两个几句,然后星期不上班的话,我们还会一起出去玩,然后就像以前的任何一次吵架,都是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也在倩倩去找迎军班长告状的时候,我重新看着这个包装部门,真的,这个包装部门我刚来的时候,感觉这里简直就是一个钩心斗角的修罗场,各种各样的奉承,虚伪、谎言、乃至妥协与阴谋诡计,都在无时不刻的上演着。

而现在这个包装,经常是充满了笑声,因为迎军班长确实对我们很好,甚至有时候李经理那些我们这些人,都影响风水的狗屁东西,迎军班长都替我们承受着挨骂,更为离谱的是,黄阿姨一直是位比较沉默的人,从来都是低头做她的事情,似乎也不和任何人交流,而最近因为环境的改变,黄阿姨很多时候脸上也有了笑容,也有时候会和我们聊,再一个就是张阿姨,张阿姨以前我感觉她话都是带有特殊含义的,而现在张阿姨不但笑出声的次数非常频繁,再一个就是也喜欢和我们聊了,更是星期出去玩的时候,张阿姨也会去。

再我吧?我简直像个团宠,所有人都宠着我,虽然我确实对王继艳很好,但没有人我什么,包括倩倩,所以我真的是团宠,而且我这个人也比较幽默,经常话大大咧咧的,完全是那种不经过脑子的话模式,故此很多时候,要是星期迎军班长安排想一起出去爬山什么的,我要是我自己不去,起码我师傅松周、黄阿姨,甚至是仓库的仓管都可能拒绝出去玩,当然有时候倩倩也会,胡子都不去玩,她自己去做什么?

这种事情就让迎军班长很难堪了,所以每次不论什么活动,都要带着我去才校

而这会迎军班长满脸苦涩至极的笑容来了,对我就是一顿劈头盖脸的问话,问我怎么欺负倩倩了什么的,其实我知道迎军班长在想什么,最多就是倩倩当着迎军班长他的面,然后一堆我的不是,接着着让我再给她买凭饮料,这事就这么过去了,当然倩倩也不是那种只白喝我饮料的人,很多时候倩倩都会带好吃的给我吃,甚至都是她亲手做的那种好吃的。

故此这种倩倩告状的事情,我根本就不在意,接着突然迎军班长开口着:“我刚去人事部了,给我们包装要了两个美女,漂亮得很!我挑了很长时间才挑出来的,明早晨就能来包装上班。”

迎军班长的话就刚完,突然松周师傅就开口:“胸大不大?”

松周师傅这句话一出,立刻包装部门就像炸开了一样,接着所有人都着松周师傅的不是,而我只是笑着而已,但松周师傅这会辩解道:“都是豹子害的,豹子这段时间在包装那是真的害人不浅,什么话他都能出口。”

其实师傅一点都没错的,我这段时间确实把整个包装乃至仓库的人给带坏了,然后隔壁qa家的班长,听到我们包装的响动,这就过来向迎军班长告状:“你们家胡子真不是个东西,你到底管不管?经常性坐在我们家宁宁身边不走,骚扰我们家人。”

这位qa的女班长其就是深圳公司副总的老婆,不过年龄真不大,和我差不多吧,而且她话是笑着的,这本身就是开玩笑的,再一个就是,我和她的关系也不是很差,经常也会开玩笑,然后就是这位qa家的班长,以前王继艳在我们包装的时候,那是不会过来和我们话的,毕竟王继艳这个人非常阴险,她会打报告的,所以很多人都会疏远王继艳,而现在qa家的班长不一样了,经常性,甚至一之中都会来我们包装无数次,和我,乃至倩倩或者松周师傅聊,但最多的话题是聊我,因为我这个人确实太不是个东西了,经常骚扰这公司里所有漂亮的女孩子。

但这也是因为我上班太自由了,我本身就是入库外加领取包装材料,所以闲的时候还是有的,我就会在公司里面乱转悠,更是严重的时候,我会去仓库和费主管他们聊,或者我一个人躲仓库里面睡一会,直到倩倩打我手机号码,让我干活。

而且这些所有的事情,其实迎军班长都知道的,所以现在对于qa班长的告状,迎军班长只是着:“你们家人直接让豹子滚蛋,他还会坐在你们家吗?”

然后就是一位来找迎军班长有事的仓管,这就听到了我们的聊,然后开口:“这公司里,豹子坐哪里,谁敢不让坐啊?豹子都是可以坐在人事部椅子上的人呢。”

……

反正,总之一句话,现在我们包装和仓库在迎军班长的领导下,这和任何一个部门的任何领导,似乎关系都挺好,而且我们包装内部,也没有了之前的钩心斗角,这才是最为重要的。

而第二,确实包装来了两位美女,长得都还行,确实很漂亮,但我只知道了其中一位的名字,她叫霞,霞今年我看上去只有十七八岁,反正比我五六岁呢,不过霞给我的感觉不错,而且身材非常好,尤其是胸特别完美!另一位长得也漂亮,只是我没太注意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霞和另一位女孩都被分在了另个车间里,就是做手机壳的包装,但我经常会见到霞,因为严格来讲,我的工作性质并不是在车间上班,我本身就是领取包材的,当霞她们包装材料不够的时候,就会打电话给倩倩,然后倩倩就会打电话给我,让我去仓库领材料送给霞她们。

霞这位女孩子吧,做事特别稳重,我是没见过她偷懒,我觉得这种不偷懒的性格,完全不是她这种十七八岁的姑娘该有的,所以我知道,霞可能有故事,而且可能是个令她伤心的故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