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三百零七

不过真的,我除了觉得贼脑子有问题以外,那就是对公安的失望,因为我知道我在苏州上班的时候,哪怕是买包五角钱的纸巾,这都是含税的,也许别人不知道,但我确实知道这些。

反正这些所有的事情都被我抛之脑后,反正我的心思就是只活今,我也不想给自己找烦恼,反正我就是在家玩游戏,对于奎这对我的抱怨,我有时候也是爱理不理的,所以奎对我的态度也是越来越差,甚至又着她要和别的男孩子走,以此来威胁我,但我没出口的是,我本身早就怀疑她在外面有人了,只是我也没有心思去证实罢了。

所以我就是以这种醉生梦死的态度,在这个我认为是中国最为奇葩的山景公司上班,然后公司也发生了一件大事,确实是大事,李经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决定让迎军班长管理包装部门,更是包装部门和仓库合在一起了,可以,这就成为了一个部门。

所以王继艳本来手中的所有权力,全部消失!更为厉害的是,迎军班长似乎比较喜欢倩倩,所以很宠倩倩,但是倩倩很讨厌王继艳,故此王继艳被迎军班长调到仓库了,负责外包产品这一块的事项,这看似是调个工位,其实是把王继艳从包装调走了而已,所以包装不再有王继艳话的权力,当然仓库也没她王继艳话的权力。

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倩倩和包装的所有人对王继艳的态度大转变,甚至都出现过辱骂的行为,但我没有去惹王继艳,我从一开始就能感觉出来,王继艳虽然是基督教徒,但她是个绝对的恶魔,她也是那种绝对没有任何人性的恶魔,她的世界里只有权力二字,我知道,只要王继艳不从这个山景公司辞职走人,那么就会有一定的几率发生很大的变数。

我为什么会这么想?因为我还是把中间的一些关系搞清楚了,首先李经理个色狼想上倩倩,但迎军班长这个疯子还接近倩倩,所以我知道,迎军班长要是再过分一些,李经理肯定会用各种手段让迎军班长滚蛋的,但王继艳就不存在和李经理抢女人这回事,所以我认为李经理还会再次启用王继艳。

不过迎军班长却特别喜欢我,反正对我特别宠爱,甚至可以是溺爱了,这件事情的起因还是一次开会的时候,迎军班长告诉所有包装和仓库的人:“我们现在是一家人了,但从来没有一个人认为我们是一家,除过郭豹以外,我仓库里垃圾桶的垃圾,在那放了几,我看到郭豹把垃圾扔了,但郭豹在你们看来,是包装的,没有任何义务扔仓库产生的垃圾。”

也因为这件事情,迎军班长骂了包装与仓库的所有人,先骂仓库的仓管,为什么垃圾放那么长时间不扔呢?然后就骂包装的人,主要可能就是包装的我师傅松周,因为松周有时候也会入库,因为我有时候有些忙,比如我在仓库帮忙,松周师傅就会入库,但松周师傅还是和以前一样,不会去随手扔掉仓库的垃圾。

反正也就是因为迎军班长对我特别好,所以我也私下加了迎军班长的qq,对迎军班长了我的顾虑,主要就是倩倩和李经理,还有迎军班长他们三个人之间的关系,不过我的比较含糊,但我知道,迎军班长是可以看明白的,但拒绝了我的提议,甚至还向我提起了他喜欢倩倩的原因,原来,之前我没来这家公司的时候,迎军那时候还不是班长,也只是个仓库管理员,只有包装的倩倩会理会他,而且很多时候还会给迎军他买吃的,所以现在的迎军班长有些喜欢倩倩了,但迎军班长是有老婆孩子的。

所以迎军班长不听我的劝告,我知道这下子事情肯定会大条,而且我也发现,李经理现在经常来我们包装,当然是坐在倩倩边上和倩倩聊,只是李经理有时候看到我,也会喊我胡子,并我上班不认真,他总是能看到我一个人坐在吸烟室抽烟,不过我知道李经理对我没有什么恶意,就是随口罢了,因为很多时候,倩倩不理会李经理,所以李经理坐在包装就不知道该些什么了。

再一个就是王继艳的事情,甚至张阿姨在王继艳失去权力之后,这都骂过王继艳,但我没有如此做过,而且王继艳要是找我帮忙领什么东西,哪怕是一支中性笔,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去给她领一支,因为王继艳她自己领不出来,而且我也知道,王继艳一直有李经理的手机号码,和李经理也一直有联系,至于王继艳会和李经理些什么,其实我拿脚指头都能猜到,无非就是打迎军班长的报告,还有关于倩倩和迎军班长之间的事情进行胡袄,我知道王继艳这种完全被权力吞噬的人,是没有人性的,她绝对会胡袄的。

而我的猜测是正确的,因为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其实我都猜到了,李经理现在几乎在给迎军班长找事,就是明着整迎军班长滚蛋的意思,一会着仓库的摆设不符合规矩,一会又着仓库的空调温度没开对,甚至仓库的箱子摆放不整齐……

反正李经理总能给迎军班长找点事出来,然后就骂迎军班长,而且离谱的事情才刚刚开始,我也知道的,我其实警告过迎军班长,但迎军班长不听,所以妈的!真的是他妈的!李经理个王鞍仓库的风水不好,他是研究玄学的,最后着迎军班长仓库的物品摆放不符合风水学,再一个也着我们包装的物品摆放也不符合风水,这会导致公司亏钱的!

妈的!这真他妈的是什么玩意的玄学啊?而且李经理也越来越他妈的不是个东西了,竟然要求迎军班长搬仓库,我是真的想杀了李经理全家的,因为仓库的东西太多了,各种存货什么的,全部要用叉车搬,所以这搬仓库的人中其实就有我,不到一个星期,仓库搬了他妈三次!甚至前一次没搬完,第二次就开始了,我都累疯了!

然后李经理觉得这样还是整不走迎军班长,所以就迎军班长对我们员工太好了,所以这就是迎军班长心理扭曲了!对的!这真的是李经理的原话,就是迎军班长对员工太好,这就是心理扭曲,这不是人该做的事!

我也是真的第一次认识到,李经理到底有他妈的多厉害了,真的是令我匪夷所思,但这样还是整不走迎军班长,因为迎军班长又没犯过什么大事,而且还是这个公司的大功臣,这个怎么呢?原来我没来这家公司之前,其实这家公司着过一次火,所有人都跑了,只有迎军班长和费主管两个人拿的灭火器在救火,甚至为公司救下了太多的产品。

但是最后大老板怪罪下来,迎军班长和费主管两个人却成了替罪羊,每人被罚了好几千块钱吧?或许我知道,真正有责任的人根本不能被罚款,比如有责任的李经理,他就是生产部的经理,也就是生产部着火的。

反正这家公司里的套路,或许之前我搞不懂,但现在我是一下子就能想明白,我也知道,任何人,只要不是关系户,那想在这里出头,基本是不可能的,但人事经理和财务经理,那是另外一回事,因为这两位本身就是大老板亲自从别的地方调来的。

反正我现在觉得在这样的情况下,迎军班长太危险了,但迎军班长基本不听我的劝告,而且其他人也不听我的劝告,我告诉过他们,不要去惹王继艳,要不了多长时间,王继艳绝对会进行丧心病狂的报复的。

不过这些事情或许对我是没多大影响的,然后就是迎军班长为了讨好倩倩,或者就是想和倩倩一起出去玩,或者一起吃个饭,但是!但是,迎军班长知道他自己是有老婆孩子的,所以为了让其他人没有话柄,至此每次吃饭,或者出去玩,这都是会邀请包装部门和仓库的所有人一起去,这是部门活动。

其实这种套路我是能看明白的,其他人能不能看明白,我就不知道了,反正很多活动都是迎军班长一个人掏钱,但也花不了多少钱,比如一起去爬山,门票什么算下来也就几百块钱吧?然后再一起吃顿饭,也就几百块钱的样子。

但是,因为迎军班长的这种简单套路,我起初是不和他们一起去玩的,但最后觉得在家打游戏,或者面对奎的冷屁股,我还是去玩为妙,故此我跟着迎军班长他们,这简直都把苏州附近所有的山爬完了,也看了很多风景,乃至也吃过已经都有十几顿饭了。

不过这个事情怎么呢?反正我们也不是如茨不要脸去白玩白吃,所以我们去玩的人都会把自己的钱交了,然后一起给迎军班长,迎军班长就带我们去玩,去玩的人还很多,比如仓库的两位仓管,还有黄阿姨,张阿姨,我,当然倩倩和迎军就不用了,但是,王继艳可是连一次都没有参加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