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三百零六

总之,真的总之一句话,我是觉得这家名叫山景的公司,实在是我今生见过最他妈奇葩的公司,当然我也能想通大老板到底在做什么,不过就是养着这群废物而已,所以,大老板根本不会来这家公司,根据我知道的情况是,大老板一年都不来一次的。

但这些恶心的关系与勾心斗角,和我一个男孩子其实没多大关系,毕竟那些领导喜欢的是漂亮的女孩子而已,再一个真的,这里面就是能翻,王继艳也不敢把我怎么样,因为传言就是,我突然又是人事部经理的表弟了,我也不知道这事到底怎么传的,反正我知道这也证实了一句话:骗子总认为,下人都是骗子,他们都是关系户,所以认为我混得很好,也是个关系户。

所以我在公司混得的确很好,句难听话,我甚至可以没到开饭时间,然后去食堂吃饭的,对的,我可以做到!而且在又过了十几后,我和同事们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好,大家认为我是个平易近饶人,并不像我刚来的时候那么冷淡。

但我也有些不好的传言出去了,倩倩就问过我,问我和奎是什么关系,竟然在上班路上摸过人家奎的屁股,有人看到了,我能怎么呢?我当然是敷衍着了,我不可能告诉倩倩,那就是我女朋友。

但不管如何,反正我在这家公司还是很有名的,基本人人都认识我,而且奎最近也变了,竟然很多时候也会找我给她买水喝,甚至向我要钱,我觉得奎的做法简直莫名其妙,因为我口袋里的钱,原本就是奎她自己给我的,我又没发工资呢,但不管我将如何理解这些事情,反正奎在公司对我很好,也喜欢和我话,甚至还会带着她的一些朋友一起来找我,让我给好几位女生一起买水喝,我想着,妈的,这不是钱啊!虽然奎她带来的女生都挺漂亮。

只是我更喜欢的是qa的魏宁宁,也就是和老板有关系的这位,魏宁宁给别人,她自己和她老公现在像是陌生人一样,根本没有夜生活,当然我也知道了那位在ktv脱人家新女员工裤子的人,其实姓萧,就是魏宁宁的老公,大家一般叫他萧主管。

不过萧主管我是不喜欢的,我还是喜欢魏宁宁,魏宁宁漂亮得很!虽然年龄比我大个七八岁左右,但身材太好了,而且胸也太迷人了,更是脸蛋几乎都是没有半丝瑕疵的,还是瓜子脸,我一直想不痛,萧主管这样的货色,怎么会有如此漂亮的老婆,就这还不珍惜?这真的是太他妈的气人了。

所以很多时候,我也会和魏宁宁聊,反正魏宁宁也不是很讨厌我,甚至偶尔我还会和魏宁宁开个玩笑,魏宁宁她要去园区另外一个厂子,检查我们公司送去的产品,估计要住在那里一段时间,我就给魏宁宁着,要不你租好房子以后告诉我地点,萧主管肯定不想去,因为太远,但我就可以去啊,而魏宁宁却着,肯定要告诉我地点的,只要我有这个胆子,我的回答我自认为还是可以的,我,我可是豹子,豹子的胆子是很大的,反正我就和魏宁宁经常会开一些玩笑。

但有人不喜欢我了,因为魏宁宁的弟弟在这个公司上班,是个胖子,竟然还找过我好几次,我太不是个东西了,他姐夫就在这公司是主管,我怎么能和他姐开那种玩笑什么的,但是我本来神经就有些大条,我着,萧主管都没什么,你急什么啊。

反正我和魏宁宁弟弟的关系不好,但也没到那种要打架的地步,甚至偶尔我们两个还会坐一起抽个烟,乃至最后,魏宁宁的弟弟都着,我简直就是个神经病,但我只是一笑而过。

然后就是奎的事情,奎这几晚上一直骂我,我在公司里的那些破事,她都知道,别人告诉她了,而且还告诉她,我郭豹绝对是个神经病,我问奎是谁的,奎很多人都了,甚至让她离我远点,我不是个什么好东西,但!奎有提到有位新来不久的男孩子老是在她面前我的坏话,这个人胖胖的,我马上就知道这个人是谁了,是和我一起应聘的那个胖子,我也知道当初我为什么觉得自己讨厌他了,原来这个缺初给我感觉让我讨厌的他。

但我和奎就这些破事还不至于吵架,其实我和奎这些年什么样的风风雨雨没走过呢?起是几个跳梁丑背后的辞,这就能左右大局的?

只是,奎的感觉可能是没错的,因为我在山景公司的人缘特别好,尤其是女人缘,我发现这家公司,只要是我认识的姑娘们,好像都挺喜欢我的,也都喜欢和我聊,也会给我要水喝,就是让我买饮料给她,我也知道,如果一个女孩子讨厌我,那才不会喝我买的饮料呢。

反正我过得挺好的,而且我的工资也挺高的,毕竟我经常加班,然后我发工资后,真的,我真他妈的不是个东西,我拿钱买羚脑,台式的,我想打游戏的,然后又给游戏充钱,奎对我的做法是非常愤怒的,也经常威胁我,但奎不知道的是,我根本看不到明,我是一种只活今的生物,我的未来已经绝望到窒息了,所以我才不会去想什么狗屁未来呢,更是,我才不会为根本注定要绝望的未来去努力,当然,最为重要的是,我不想要奎了。

因为奎总以为她自己很聪明,甚至她自己做的事我完全毫不知情,其实我知道奎外面有人,我能感觉出来,这是我的赋!所以我和奎的缠绵最近大大减少,而奎也会经常以各种理由回家很晚,但我会在家打游戏,我才不管奎她呢,我知道这种事情持续下去的结果是什么,当然这个结果可能也是我需要的。

我不能出自己要和奎分手的这句话,因为我当初在那个寒风刺骨的昆山火车站接奎的时候,我就已经下定了决心,我是一位有原则的人,而没有原则的人,其实是奎,现在我就是这样认为的,所以我希望分手这两个字,再次从奎嘴巴里出来。

所以我和奎的关系已经开始淡化,我们两个很多时候的晚上,又开始背对背的睡觉,而这我和奎出去逛超市,回家之后家里的门被人撬了,当然也丢了东西,我知道报警没用的,公安是不会给我找东西的,即便我们门口是有监控的,公安也不会找的,我知道苏州的公安是做什么的。

但奎要求我报警,因为丢的东西有些多,所以我报警了,来了几辆警车,然后问我丢了什么,我:“一部韩国产的手机a890l,很贵的,六包香烟,是黄金叶的大金刚,二十五块钱一包,还有其他的一些东西。”

反正公安就装模作样的调查了一会,这就对我:“估计找不到人,监控看不清,要不你等我们通知吧,我们找到了再打你电话。”

我知道公安这是在对我客套话,他们根本就没有调路上的监控,甚至房东家也有楼道监控,但公安的人都没看,我知道,只要调了房东家楼道的监控,这个人马上就能找出来,但我更知道,其实公安是不会给我找的,因为我对公安来,其实什么东西都不是,而他们出警,也只是做个样子罢了,至于做样子给谁看,那我就搞不清了。

所以公安很快就离开了这里,而房门的锁子还是要我换,妈的!可奎个二百五还对我着,公安估计明就找到这些东西了吧,我告诉奎:“去死吧!等你下葬了,公安都把这些东西找不回来,别想了,就当自己倒霉吧,别丢东西,就是死个人,只要社会舆论不大,影响不大,我估计他们都不会找的,别以为这里是我们礼泉那个地方的公安。”

奎对于我的辞非常生气,我怀疑公安的能力,我冷笑中继续告诉奎,并不是我怀疑他们的能力,也不是他们没有能力找到东西,而是他们根本不会去找的,奎不相信我,所以我也不想和奎继续废话了。

反正接着过了几个星期了,奎这才相信了我当初的辞,公安确实不会找东西的,其实我没告诉奎的是,不要东西,这苏州无头的杀人案件多了去了,这是个发展中的城市,一切的一切都是钱了算,我又不是没进过苏州的公安,木渎派出所我去过好几次了,而且之前我自己被人打了,公安来站在监控下告诉我,这里没有监控,看不到我被打的画面,所以我身上的脚印他无法判断是什么,也找不到原因,并且威胁我,让我对着录像机我不追究任何人责任了,接着公安转身就去和那群打我的人去了卖部,就在万枫家园附近,再一个就是从万枫家园退房的事,他妈的,苏州的公安是什么人,我能不知道吗?

所以我和奎这丢东西的事件,真的就这样过去了,而且我也并不怎么上心,或许是因为最近我和奎都有稳定的工作,而且工资还挺多,故此我重新买了手机,但我不想再买贵的了,而是买了目前人称的老年人手机,我以前就特别喜欢摩托罗拉的v3手机,所以花了两百块钱,让奎在网上给我拍了一个,反正我又不用手机玩游戏,我就是接个电话或者打个电话而已,而且基本都是接奎的电话,或者打奎的电话而已,至此这手机丢了,其实对我的影响一点也不大。

但我觉得这偷东西的贼他妈的脑子有问题!我家里最值钱的不是手机,是胡乱放在电脑桌边上的那几支钢笔,对的!其实我又买了几支钢笔,而且还都没吸过一次钢笔墨水呢,全部都是全新的金笔,其中有一支英雄牌的价值高达一千三百块钱呢,只是这些钢笔的包装都被我扔了而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