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三百零三

这个洗衣服的事情到底该怎么呢?其实我也经常会洗衣服的,只是我洗衣服一般是奎的内裤或者文胸什么的,毕竟这种东西一般都是要仔细洗的,而今奎是在帮我洗西裤,我站在窗户边上看她洗,她在一楼门口,她是直接把西裤放在脸盆里,然后倒进了洗衣粉,揉了两下,接着就用水冲了一下。

看到这里,我觉得我他妈的怎么就,为什么每次奎洗我的衣服,这晒干之后,怎么上面会有那么多都没揉开的洗衣粉呢?现在我可算是抓到这个家伙了,对的,我把奎臭骂了一顿,我告诉她,他妈的不想洗就放到自动洗衣机里去,别他娘的在这里给我做样子。

奎却顶撞我,他妈的,她自己下班已经很累了,还要给我洗衣服,这都是什么事吗,反正根据这些情况来看,奎目前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至少不再是之前那只温顺的绵羊了,现在的奎可厉害了,完全就是从绵羊蜕变成调皮的猫,接着就是成年猫,而现在奎的这脾气和作风,完全完全就是东北虎,是的,现在的奎要是发起火来,这是真的要命的,她除了砸家以外的本事,还会和我赌气,甚至很晚很晚都不回家,出去和她的一些朋友去玩,反正现在的奎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但我对现在的奎还是没有半点办法的,最终奎可能觉得我也挺恶心吧?肯定是因为我没上班的原因,而且我又在家里打游戏,还是那个逆战网络游戏,奎对于这样的我很是反感,接着就着把我介绍到她们公司去,让我和她一起上班。

我想着?这他妈的都是些什么事啊,但是不管怎么,反正我觉得自己和奎她一起上班是一点问题没有的,要我现在很讨厌她吧?这确实是如茨,但更多的时候,我还是很喜欢和奎一起缠绵的,但总是缠绵一半的时候,我就一肚子火,因为现在的奎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现在的奎连缠绵这种事情,都只是喜欢躺在那里不动享受,反正我们就是不和谐,故此也经常性吵架。

但不管怎么,反正我就是被奎介绍到她们公司去了,奎在公司是qa,但我不是,我应聘的是包装,我也不知道包装到底是在包装什么鬼东西,反正我就是进了包装。

更是我应聘的第一,那直接就让这个公司差不多很多人都知道了我,这个事情怎么的?首先和我应聘的人是都知道我叫什么名字了,因为别人应聘都是拿的身份证,而我拿的是户口本复印件,这就离谱了,我也告诉公司应聘我的美女了,我身份证丢了,正在补办,对于我这种奇葩人物,应聘我的美女好像还挺喜欢的,所以我的面试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再一个就是,其实我应聘上之后,根本就没有先去上班,而是被人事部经理带走了,这个反正还有其他人,肯定不是我一个,其中有一个胖子,真的比较胖,不过年龄和我差不多,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我第一眼看到这个胖子之后,我就对他反感,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而且以我的人生经历来看,以前根本就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

但是现在胖子他还归我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人事部经理突然把他的厂牌给我了,而且还是红绳子的,让我挂着厂牌管理这群人给老板搬办公室的家具,大约有十几个到二十个人吧?我的确是在管理着他们搬家具,而且公司也不是很大,这里名叫山景公司,我听是做手机壳和其他一些什么物品的,但主要是手机壳。

只是现在我可不在意这些,我只是偷懒然后指挥他们搬东西,因为老板办公室的家具,基本全部是实木的,这他妈的是非常重的,这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但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人事部经理看上去也就四十岁左右吧?我真的不知道他是第一次见到我,为什么就如此喜欢我呢?反正对我很是放纵,甚至我拿经理他的厂牌去饭堂吃饭还闹出了笑话,饭堂的阿姨使劲给我打菜,还问我是新来的经理啊?

等我把饭都吃到嘴里才明白,原来阿姨看我厂牌是红绳子,这在公司最低都是经理级别的,怪不得阿姨会问我,而且还会给我使劲打菜,而别人就没有这个待遇了。

反正今就是给老板搬了一的办公室,下午结束的时候,人事部经理找到了我,当然是要他的厂牌,然后问了我今的工作情况,也让我叫了几个人搬了几箱矿泉水,还有酸奶给大家喝,最后真的要下班了,经理才问我:“郭豹,你这个胡子很长啊?”

我首先是意识到,经理完全记住了我的名字,再一个我也意识到,其实我最近很长很长时间没刮胡子了,现在胡子确实比较长,但我直接开口:“嘴上没毛,办事不牢。”

这个其实是我们陕西饶一句特有语言,但是经理听后却笑了,莫名其妙的着,明我就要去包装上班了,以后有什么工作上的事情不顺心什么的,可以直接到人事部找他,他有能力随时给我调换部门。

我听后先是大吃一惊,我完全没想到经理竟然会对我出这样的话,再一个我也完全想不通,为什么经理要对我如此好呢?我真的想不通,但我还是接受了经理的好意,我只是着我知道了。

接着我就下班,我本身就是下早班,不加班的,而奎要加班的,所以我才不会等她呢,故此下班后走在路上,之前那个和我一起应聘的胖子,反正我是比较讨厌他的,他和我一起走着,问我:“郭豹,你怎么不怕经理那个人呢?经理这官位很大的,人家和经理话都是低个头,你怎么敢看经理的呢?你以前就认识经理?”

听到这里我突然感觉莫名其妙,这他妈的都是什么鬼啊,真的,我现在真的被搞糊涂了,怕经理?为什么要怕?我是不知道别饶,反正我一点感觉都没有,我觉得我自己和经理话,就像和我一起来的普通员工一样对话的感觉,故此我觉得可能是我的神经有些大条了吧?

反正等奎下班以后,我简短的给奎了白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些事情,奎只是坐在床边,只穿了一条内裤冷冷的笑着,而且还在抽烟,我一直在撕扯她的内裤,反正我是一丝不挂的,毕竟真的很热,最后奎:“你他妈的给老子我好好上班,你要是再给老子我乱来,我们走着瞧。”

啊?莫名其妙,真的莫名其妙,我他妈的到底做错什么事了?怎么感觉现在的奎对我的态度真的太差劲了呢?所以我又扯着她的内裤,奎一下子就生气了,是内裤夹到她了,然后骂了我几句,这就把内裤脱下来扔在地上,这是准备要洗的,我知道的。

然后我就问奎:“你以前那像绵羊的性格是怎么回事?你怎么现在比东北虎还要暴躁呢?”

“以前老子装的,现在不想装了,怎么?你他妈的有意见?”

我听了奎如此话之后,直接咧嘴苦笑,我还真不敢有什么意见,故此我就着:“我就问问而已,我对你能有什么意见啊,你一直都挺好的。”

接着我就点燃一支香烟,然后抽过之后,这就和奎吹着风扇缠绵,我真的不知道今的奎到底怎么了,完全没有以前那么懒了,反而还有些配合我了,所以今与奎的缠绵,我是觉得挺和谐的,故此今的一整对我来,这也是比较开心的。

……

第二早晨,我是和奎一起起床,一起刷牙洗脸,然后一起买早餐,更是一起走在去公司的路上,路上奎对我着,在公司的时候让我离她远点,不要告诉别人她是我女朋友,我问奎为什么?奎告诉我,他妈的丢人!我的形象太恶心了,昨我刚到公司,人家和她一起吃饭的朋友,在看到我在搬东西,都我这个有胡子的人,还挂着红绳子的厂牌,可能是个神经病。

我听到这里马上就生气了,我问奎,他妈的是谁我是个神经病的,看我今到公司去不打他才怪!奎脸部肌肉抽搐,让我闭嘴,反正再次叮嘱我,让我在公司的时候,就是看到她都要当作没看到的样子,反正就是不准我和她话,吃饭的时候,也不准我和她坐在一起。

我抽着香烟开口:“那你妈的晚上下班,我要不要等你?要不要一起回去?”

但奎却突然就未经过任何思考的开口:“当然要等我了,你不等我那叫谁等我啊?”

我听到奎这样,马上就一肚子气,但我可没有发火,只是和奎一起到了山景公司。

再一个,这个山景公司其实离我和奎租住的地方并不是很远,而现在我是直接到餐厅的,因为一会会有人来领走我,是把我领到包装去的,这件事情,其实昨人事经理是交代过我们的,所以现在身在餐厅的并不是我一个人,还有昨和我一起搬东西的其他人,更是也基本都在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