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三百零二

所以这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我和奎的关系好像也是越来越好,只不过,我总感觉奎好像有些怪怪的,但我又搞不清楚她哪里不太对劲,但我也没有问,毕竟我自己也不是很闲的,在网吧上班,再加上回家写书,这事情已经压得我快喘不过气了。

虽然我在网吧上班的时候,偶尔也能放松一下,毕竟我的电脑技术是非常好的,所以老板可以是比较宠我,故此我会偶尔开台电脑玩会,而且目前网吧还在沿用之前的那个收费系统,所以对我来,依旧是如同虚设。

我是在电脑上玩梦幻西游这款网络游戏,其实我自己时候也玩过,当然也马上就能想起阿瑟这位存在,只是不知道阿瑟这些年过得怎么样,好像我们已经很多年都没有联系了吧?而且之前我用的那个qq号也不怎么用了,甚至连密码都忘了,所以现在的qq号上是没有阿瑟的。

但现在我已经对阿瑟这位存在有了别样的情绪,具体来就是没有以前那么强烈了,再一个就是,我现在玩梦幻西游,根本不是我自己的账号,是我表哥郭佳的,也就是我大姑妈的儿子,表哥的号是在北京二零零八区,名字叫悔死了昨,装备什么是比较烂的,反正我以前也玩过表哥的号,但目前这个账号的等级很高,反正可以拿一百二十级的光武,也就是发光的武器。

我能玩表哥的游戏账号,这也就明最近我是和表哥有联系的,当然其实我和另一位表哥,也就是闫路也是有联系的,闫路表哥是给我申请过很多次临时身份证,因为我的身份证丢了,所以我就需要临时身份证,每次都是表哥找公安的人,然后给我做出来,最后邮寄过来。

但不管是我大表哥郭佳,还是闫路表哥,关于我自己这些年发生的任何事情,我是没有向两位表哥诉任何的。

而现在我就麻木的回忆与似乎思考着这些问题,这就在电脑上玩着梦幻西游这款网络游戏,其实和我一班的网管是不太喜欢我的,对于这件事情我也是知道,只是我不想和他些什么,因为我知道他不喜欢我的原因是,他本身电脑修理技术就没我好,而老板不太宠他而已。

所以对于我目前来,我的生活还是比较平静的,当然,也是可以比较好的,只是好景不长,我在这家网吧做了几个月之后,又因为我在家写书的事情,从而导致自己情绪上有了问题,因为我写的稿子又一次被删了,他妈的!知道我现在该怎么想,或者,我到底该怎么写书,难道这个世界上,这就真的没有真话的权力吗?我作为一名真正意义,乃至实质降临在这个地球上的生灵,竟然连真话的权力都没有,一生只能虚伪至极的活着吗?

反正我对于这件事情很是不开心,也相对的对于国家的言论权力产生了严重的质疑,我知道国家只是把我当动物一样,其实从来没有把我当成一位人类,或许这就是真实的世界构成吧?但不管我又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只是我依然没有任何能力去解决掉这个问题,甚至在我想解决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可能连自己的温饱都不能持续下去,这是何其的讽刺,至此我也算是明白了,其实我这个所谓的人类,根本就没有人权。

也因为写书的事情导致我想到了这些,这也就再次产生了连锁反应,反正我的心情确实真的不太好,相对来的话,那就是心情糟糕透顶!故此我也不想上班了,所以我就辞了职,但我也不想写书了,因为对于写书这种事情,我根本看不清前路,我真的什么都看不清楚,我也知道,我所走的路,其实这中国十几亿人,根本就从来没有一个人走通过,他妈的!那我又算个什么东西呢?

所以我在种种的因素下,可以是堕落了,我开始喜欢玩游戏,反正又想把自己的一切情绪,全部融入到游戏的世界里去,我喜欢上了一款网络游戏,名字叫逆战,但是我因为最近在网吧上班,所以身上还是有些存款的,故此我对这个游戏花了钱,而且还挺多,里面是枪战模式,我主要是喜欢打里面的僵尸,所以会买里面的各种比较好的枪,一把枪的价格在三百块到五百块人民币左右,就是先充成q币,然后再到游戏里买装备,就是这样一个形式。

反正我在游戏里真的花了很多钱,至少对我的经济能力来,事实真相就是这样的,起码我就有超过五把非常厉害的枪,加上其他的消耗品,估计大约总额在两千五百块钱左右,然后我最近手也比较大,所以买了好一点的皮带,西裤,还有打火机,打火机是名牌货,四百多块钱买的,甚至还买了一块机械手表,大约六百块左右。

奎看到我的做法之后,对我是非常的不满意,可是我口袋里还是有一些钱的,所以我就带着奎出去买衣服,我带奎去的是华润万家大超市,这里面本身就是有卖衣服什么的,我看中的都是三百块钱以上的衣服或者鞋子之类的,我要给奎买,可是奎什么都不要我买,她不花我钱,反正奎的态度是非常坚定的,对此我完全没有半点办法,所以最终奎买的衣服鞋子什么,那都是单件不超过五十块的。

而且回家之后,奎又开始抱怨我没有工作的事情,问我把自己身上的钱花完了,然后怎么办?其实真的,我根本就没有考虑过这个事情,甚至因为最近写书这件事情对我造成的打击,我其实又想到了死,更为离谱的是,我对与奎要结婚的想法,这都开始淡化,我又是在意起了奎总是不听话,而且不是姑娘身的问题。

可为什么我突然就会变成这个样子,其实我自己也没有分析过,但若有人问我为什么的话,那么,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反正我就是突然之间就变成了这样的一个烂货。

而且很快,气越来越热,真的热到让人发疯,我讨厌苏州的气,不管是冬的寒风刺骨,还是目前夏的炎热,再一个我家里没有空调,只有一个破风扇,所以现在热到什么地步呢?其实我和奎都是一丝不挂的躺在床上,我都不想碰奎那软软的胸一下,因为烫!是真的烫!

也许他妈的是这鬼气太疯狂了,所以奎最近的脾气也变得狂暴了,或许也是因为最近我把之前在网吧赚到的工资已经花完了,现在又要指望奎养活我了,故此奎不开心吧?当然,我觉得任何人碰到我这种货色,肯定都是会被气炸的。

所以奎对我发脾气,骂我,各种各样的数落,包括我这样子下去,她马上就会和别的男孩子跑掉,把我一个人扔在这里什么的,而这好像都是属于威胁了吧?毕竟根据我所知道的情况,奎她现在和董伟他们那几位男孩子,那都是联系的时候话暧昧得很,所以对于奎的这种威胁,我也是不怕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我是真的对这种威胁麻木了吧?

但奎真的太烦了,奎这个狗东西,在一次生气后,他妈的又把我家里东西给我砸了,我实在忍受不住她了,我当时真想一把掐死奎,或者干脆快点和她分手,我是真心盼望奎滚蛋的,因为最近我们两个的缠绵生活,已经都出现了不太和谐的情况,所以我觉得要是这样的,那我以后和奎她结婚做什么?这他妈的不是莫名其妙吗?

所以我找了工作,其实我在家也就闲了十几而已,我找的工作是保安,在一处比较特殊的区里,可以也不是区吧?因为里面是写字楼什么的,反正我就是做了保安,我有工作了,可是他妈的!这保安一站岗的时间超过八个时,想想,这外面的气有我怀疑都四十度的高温吧?这他妈的谁受得了啊?反正我是不行的,我简直都被太阳晒疯了,是真疯了。

可是就有他妈的几个奇葩人,比如其中一位年龄不太大的保安,他就站在大太阳下站岗,他胳膊上的皮什么都被晒裂开了,出血了都,他还是一声不吭,可是我觉得这家伙应该不是人类吧?要是人类的话,不应该是先中暑吗?怎么可能都晒出血了,这还能站在那里呢?

所以我们领导每教育我们的时候,就着,公司肯定以后有更好的福利,气也就热一阵子而已什么的,又着看看人家那个晒出血的人怎么上班什么的,我却想着,领导你他妈的话比唱大戏还好听,你自己怎么不站那去呢?

至此我辞职了,领导却我才上班十几,不给我工资,我:“你妈的!老子不要了!”

对的,我就是如此神经的一个人,我也知道,最近我确实是越来越神经了,我辞职之后,奎在家又是骂了我半,不过今我和奎吵架了,但吵架的原因却不是我辞职的事情,而是因为奎她洗衣服的事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