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二百九十七

当然,我也能感觉出来,其实奎对于我这种处理事情的方法并不反感,反而看上去很是享受一样,但这一次似乎我猜错了,我们两个在缠绵过后,奎继续生气中着结婚的事情,但我只是低头默默的抽着香烟听着,因为目前的我自己,其实对于这种事情根本没有半点办法。

反正接下来,奎对我了很多很多,也翻了很多旧事,更是也到了之前借她五百块钱的那位男孩子,我知道那位男孩子肯定是非常喜欢奎的,可是奎在这一叙述中,这次了她不该的话,奎告诉我,早知道我今还是这样的,她就该和那位男孩子早点走掉的。

对的,我对于奎的这种法很是生气,因为我认为,这已经不是最为简单的威胁了,这已经是非常非常严重的威胁,因为奎她总是觉得,我这个人从一开始到现在,似乎对于她的事情不怎么过问,好像就代表我不知道些什么似的,就像我奶奶乃至我母亲与我的那些亲戚们,总以为我是智障,可我可以确定的是,我并不是什么智障。

故此我对于奎她的了解,可能远远超出奎她自己的想像能力,起码我就知道董伟和她一直有联系,而且话非常暧昧,还有这位借她五百块钱的男孩,也是有联系的,而且非常频繁,再一个还有一位是,当时奎她和我分手后,在河南一家火锅城里认识的一位比她的男孩子,奎和他的联系还在继续。

但是奎认为我是完全不知道这些事情的,只是,我原本就是电脑高手,奎她在笔记本电脑上用qq的行为,这本身在电脑上就有记录,再一个,我电脑上是有键盘记录软件的,所以我知道奎她qq的密码,至此奎她在我面前其实原本就是透明的。

至于我为什么对于这些所有的事情保持缄默,其最大的因素经过我自己的分析得出答案,只是我觉得自己欠了奎太多太多,本身就是需要我用一生去偿还的,再一个就是,奎对我的好,其实远远超过了对那几个男孩的好,所以对于这些事情,我从未曾出口。

可是奎在不知道这些事情的情况下,这就对我发火,责骂我,这让我的心情十分不好,而且再我写书的事情,我并不是刻意一次一次又一次的输掉,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中,没有任何一位人类,在做事情的时候是希望自己输掉的,除非这个饶脑子被门夹过。

所以,我对于写书的虔诚程度,远远超过我曾经学时候学习很好的那段时间,那对于学习的态度,甚至远远都超过了,我十七岁那年对于张妮这位女孩的虔诚程度,但为什么我会在写书中一输再输,输了再输,我也分析过,原因是:我自己文学水平太差,再一个就是心里所想的东西太过复杂,完全不是一个正常的人,但对于这一切,我一直以来都在试图改变。

想想,原本我就是等死的那种没有任何方向感的人,却要花费所有的努力去写字看书,然后再写书,这本身就是有违常理的,但现在的奎完全不理解我的苦衷,也就更不能体会我目前所处的困境。

故此奎对我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抱怨,但我晚上还是要上班的,再一个我今的书还未更新,所以在我向奎表明这件事情之后,奎这才停止了她的抱怨,当然在奎抱怨的这一过程中,我也是稍微有听懂一些事情的,奎我没钱,她能和我结婚,这本身就是个奇迹。

对于奎的这种观点,我还是比较生气的,但不管我将会如何生气,反正现在的我,心思完全在写书和写字上,甚至有时候我感觉目前的自己,其实完全可以戒掉女人,这就恐怖了,因为我这个人虽然确实有些神经,但我知道喜欢女人,这本身就是我们男饶性,如果我能把这种性都戒掉,这不恐怖才怪。

但也不管我将是如何去理解这一切的,现在的我还是要抓紧时间写书,然后更改错别字,最后再更新,晚上我就继续上班,也就是继续写一夜的字。

当我下班回家后,整个房间里又剩我一个人了,但我并不感到孤独,好像目前这个空空的房间里,只要有香烟和电脑,那就足够了一般,而事实情况却是,目前的房间里并不止是有这些东西,而且其他东西还比较多,奎个神经病,好像洗了衣服,她自己很多衣服都没带走,包括那些比较性感的内裤,其实这些内裤有些是我和奎一起买的,也是符合我的口味的,所以这些内裤是比较离谱的那种,现在就挂在房间里的衣架上,对于这件事情,我用手机给奎发短信进行了抱怨,而奎着她还在车上呢,不想和我话,浪费手机电,如果我没有什么重要事情的话,暂时最好不要联系她,而我只是着,让奎她到了家之后,这给我报个平安,奎回应之后,我就先睡觉,因为我每只睡三到四个时,其他时间都是用来努力的。

……

至于接下来这个年,我过得还行吧?因为并没有发生什么比较大的事,而且我自己口袋里还有些钱,所以和以前的过年比起来,这次我还算是比较幸福的,至少我的香烟就没断,然后就是奎给我手机发消息,她自己要在家呆一段时间再过来,不想这么快过来上班,我也是同意了,毕竟对于现在的我而论,好像也没有多少时间陪伴奎。

所以我就一边当保安,一边努力着,至于保安队的情况,最近我也了解到了不少,队长其实名叫李同春,队长的儿子名叫李海波,也就是我目前的班长,但队长李同春绝对不是个什么好人,至少我的观点是如此认为的,因为李同春不管抓到员工做什么错事,一律是以受贿来解决的,而且李同春队长,也把在这些向他送钱与香烟的人,称呼为懂事的孩子,比如我就是李同春队长眼中懂事的孩子,因为我为了保持自己在这个公司的夜班岗位上,一直能写字,所以给李同春买过很多香烟,但李同春有时候会吓唬我,是某位领导看我不顺眼,我知道这种情况原本就是无中生有,李同春队长只是想要香烟,故此我就会去买。

而李海波,也就是李同春队长的儿子,却完全和他父亲有着一定的区别,李海波班长还是比较喜欢我的,因为我这个人什么事都能处理的非常好,也不存在什么受贿这种情况的发生,因为受贿的永远是李海波,比如我有时候会去车间巡逻,而员工是不能睡觉,也不能玩手机的,一旦被我抓到,那罚款就是三百起步,严重者就是开除了,当然这些事情的处理方案,原本就是这精华电子的厂规,可惜我为了讨好李海波不给我找事,所以顺从了李海波给我的方案。

我不论抓到谁犯错误,我只会将他的厂牌,或者这个人,进行用手机拍照,接着我会告诉他一句话,这句话是李海波教我的,而且也数次叮嘱我,一定要学会懂事,我知道李海波是什么意思,所以我对员工的这句话是:我拍的照片,只会交给我的上级,也就是我的班长。

所以一条非常恶心到不成文的规矩,开始在这家厂子里蔓延,我相信在我来到精华电子之前,这条规矩就是存在的,这条规矩是,李海波班长会和被我拍照的人讨论如何处理,一般情况是:两包比较好的香烟,或者涉及到金钱。

当然李海波并不会一个人将所有的好处私吞,这和他父亲李同春是完全不一样的,李海波会把受贿得到的好处与我平分,但是,我是个好人吗?不!我郭豹绝对不是个好人,至少在李海波受贿这一过程中是这样的,所以我会拿走似乎是属于我的一半好处,不管它是香烟还是别的什么东西。

但也因为我并非是个好人,而且我的作风有些离谱,主要体现在一次突发事件中,二楼有一位精华电子这家公司,基本所有人公认的美女,大约十七八岁吧?确实身材和长相都漂亮到神似女的地步,可惜她玩手机被我抓到了。

当时所有旁观者都在向我传达一个信息,这个信息是,这位美女太漂亮了,没有人愿意罚她钱的,因为之前她被我更之前的保安抓到,并不是一次两次,而且全部都是没有被进行罚款的,可惜我不吃这套,我的观点很明确,这位姑娘再漂亮,身材再好,但句特别难听的话,就是她的内裤风格都符合我的口味,但这一切与我又有什么关系呢?她又不是我的谁。

对于这件事情的处理是,有一位很是喜欢她的男孩子,送了香烟给我们班长李海波,当然香烟是我和李海波班长平分了,最后李海波班长问我,为什么像个恶魔一样,难道我不喜欢美女吗?我对李海波的回答也是我当时拍照的那种心理观点,就是她再漂亮与我有何关系,难道我放她一次,她就会和我睡觉吗?明显不可能,所以我还是在意实质的利益。

当然也因为这件事情的发生,在保安队里,很多同事认为我是个无能者,对此我也是表现出了哭笑不得,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回应他们这种奇怪的想法,所以我只是在乎着我自己在这家精华电子的工作问题,其他的一律不在我的考虑范围里,我也不会和其他同事一样,进行对领导送礼,然后勾心斗角的行为,也正因为如此吧?所以李海波班长是越来越喜欢我,甚至都赋予了我一些的权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