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二百六十三

我是喜欢着这位女孩子吗?其实并非如此,我可能只是喜欢着这位女孩子温顺的性格吧?因为最近这几,我也慢慢发现,其实奎并不是我想像中那么温顺的,她是有脾气的,而且脾气很大很大。

对的,最近几,因为很多因素,我也会和奎吵架,奎也会骂我几句,如果这是情侣之间的正常行为的话,但我认为这已经不正常了。

最终奎的确是找到了工作,好像是在一家很的公司里上班,但公司里的伙食什么的应该很是不好,所以我经常性会在达方电子里,将餐厅三楼的面包用自己的卡刷回家,然后给奎吃,当然,我现在还是很生气的,毕竟我过得并不好。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现在到底是为了什么,如果真的只是为了和奎能缠绵才付出这一切的话,那么实在是没有必要呢,因为最近这达方地狱里的工作,让我完全没有任何心情去缠绵,甚至最近已经很久很久,我晚上回家都再也没有碰过奎她了,其实我真的很累的。

……

或许在我们这个世界中,苦难也伴随着某种幸运吧?所以很快,我就发了工资,这是我在达方电子第一次拿到工资,但只有五百多块钱,这种钱数,一下子就打破了我准备逃离达方的计划,我和其他人不一样,因为我根本不是一个人,我要交房租,还有对奎负责,虽然第二上班的时候,确实我们流水线上跑了十几个,但我却跑不了,因为我的房租是三百多块钱,再加上我抽烟什么的,呵呵,再一个才是最为严重的,那就是奎并没有发工资,就是发工资,我相信她也拿不到多少钱。

所以我注定还是要继续在,狗日领班继续的折磨下上班,我已经真的受够了,甚至我觉得我应该和奎分手,我喜欢自己一个饶生活,这种生活对我来,已经太他妈的痛苦了,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奎还不理解我。

所以我就是在达方电子呆了一个半月,这一个半月对我而论,真的就是和比在真正地狱深渊里亲身走一次还要离谱,这我发了工资以后,是一千两百多块钱,真他妈的扯蛋,如此辛苦的工作,如此般折磨饶地狱,一千两百块?还加班,这他妈的是工作?

反正我知道,我们流水线上领班成为一个人了,但后来我听智超,我们流水线上最后除了那位魁梧的男孩子以外,就真的只剩领班一个人了,我当然想过去报复领班,打他一顿出出气?但现在我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奎,我知道,我要是进了公安,那么奎肯定不好过,现在我不是一个人了,因为公安的人是懂法律的,法律上可没有对我进行精神折磨乃至身体折磨是犯法的,反而我打人肯定是犯法的,所以最后我想想,还是不要报复了,我就把自己彻底当成一个二百五算了,我告诉自己,自己就是个神经病,一个人家可以随意进行辱骂与折磨的神经病罢了。

我也和奎进行了很长时间的交流,但奎最近似乎又变得温顺了,好像又成为了曾经那只温顺的绵羊,这也让我一肚子的气,突然之间就此消失,但我现在已经没有了工作,而奎又告诉我,她自己也发工资了,虽然不多,但房租还是可以付的。

所以我就用自己的一千两百块钱其中的一些,买了一台破电脑放在了家里,在电脑上玩起了梦幻西游这款游戏,我玩的号是我表哥郭佳的,北京二零零八区,名字叫悔死了昨。

我之前卖qq自由幻想那兔子王坐骑的时候,我以为自己这辈子再也不会碰游戏了一样,但事实真相却并非是如茨,而现在我就是坐在家里玩游戏,我是准备休息个几的,因为浑身到处都是酸痛,我完全受不了这种折磨的,我的心情需要改变一下。

而智超那子不在达方做了之后,也在家闲着,所以最近我们两个交流也比较多,而且我也去了智超所租住的地方去坐过,智超的女朋友那简直漂亮到让人欲罢不能的地步,我很是羡慕,完全和我自己女朋友奎不是一个级别的,好像看上去也挺温顺的。

智超和我在一起最多的时候,那是就讨论之前在达方电子里的一些事情,我是比较不想谈起的,因为在达方电子,我差点就成为了杀人犯的,但智超很不识趣,总是向我继续着达方电子里的一些事情,故此我开始疏远他,不想和他话。

再一个就是,最近几我和奎的关系相对来,还是有了一些缓和,至少在她晚上下班之后回家,我还是愿意并且有兴趣脱她衣服,然后和她一起在床上玩的,而且奎对于这样的我,似乎也表现出了比较开心的情绪,不再像之前那样,对我冷漠了。

如此也就过了几,我就开始找工作,但是我找工作连连碰壁,毕竟我口袋里没有中介费,所以必须是自己一个冉处转悠,看看哪里招聘人什么的,最终我在一家只有十几饶电子厂里上班,上了一个多月以后,我又不做了,因为还是很不好过。

但是我和奎的关系其实早已开始缓和,现在我们两个的关系似乎又恢复到了之前,那我在震撼网吧上班时的那段时间里一样,所以很多时间,我们两个也在晚上抱在一起,商量着要不我们两个一起重新找工作,然后一起上班下班什么的。

对于这种事情,我还是比较向往的,所以我真的就和奎一起找了工作,是离新华路不远处的一个的工业园里,反正里面有很多家公司,有一家名叫声威电声,其实里面是做喇叭的,而且一下子我和奎都被应聘上了。

很快第二我们就一起上班,里面是流水线,一条流水线大约三十到四十人左右,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做喇叭的整个过程,反正我还是比较喜欢做电子产品的,而且上班又是坐着,所以还是挺轻松的,而最为主要的因素是,在这里领班才不会骂人呢,你自己做的不对,领班会好好和你讲话的,要让你明白,这么做工作是有危险性的,所以公司的作业指导书上就明了,不能如此做的什么的。

反正我感觉这里不管是女领班还是比较大的领导,那就是部门主管,那都是待人非常和善的,而且我们在流水线上做工作的时候,偶尔还可以声话,再一个就是,这个车间在二楼,还是挺大的,但里面还是有中央空调的,所以还是让人觉得挺好的,也不会拖班什么的,反正给我感觉吧?声威电声这种地方,这才是正规公司吧?我们就是来上班的,是来求财的,我们做事你们给钱,你觉得我们做事不行,你可以辞退啊,对不?

反正自从在声威电声开始上班以后,我感觉我和奎两个人都变得开始温顺了,反正我也喜欢和女领班聊,毕竟女领班好像还挺喜欢我的,女领班的头发特别长,完全是长发都到了屁股处的那种,而且身材也和奎差不多,但是在这家公司里,基本包括我们女领班在内,根本没人知道我和奎是男女朋友关系,毕竟我们两个在公司里很少话的,我是和一群男孩子话,而奎只是和一群女孩子话而已。

不过我们主管是位大约四十岁左右的男人,看上去为人特别和善的那种,个头也特别高,他总是会巡逻,主要是焊接那一块,是焊接那一块一直以来都是个大问题,焊接的是两位女人,一位大约四十到四十五岁之间,另一位我看着有三十五岁左右吧?反正主管总是她们两个,她们两个焊接不好,或者就是焊点不美观,还有就是焊接的时候烙铁温度可能没有把握好,会导致将锡珠残留在喇叭上,反正就是她们两个做的不好就是了。

而且我们女领班也总是她们两个,其他的倒是没有什么事,毕竟奎是在前面用镊子整理电线,而我是检查喇叭的完整性,这个工作简直太简单了,我感觉就是这样的,因为每一道工序根本不是一个人在做,都是好几个人,所以很多时候还是可以偷懒的,当然前提是不要被领导们看到,但是不管是主管,还是我们女领班,那又不是一直呆在流水线上的,他们有自己的办公室的,经常性会在办公室里坐着忙,只有流水线上出了什么事,这才会过来看看的。

而这,我们女领班就坐我边上,因为我边上的人去洗手间了,而她就坐在这里工作,故此我就开始和女领班聊起来,在聊的过程中,我知道了女领班叫翠翠,今年也就比我大个两岁而已,而且还是单身,甚至女领班问我以前做什么的,我就胡乱中敷衍着着,接着女领班还问我有没有女朋友,我樱

女领班惊讶的看着我,然后继续开口问我:“你女朋友在哪里上班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