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二百六十二

我已经和奎在一起超过半年之久了,这半年多来,除了最近这十几以外,我感觉我和奎之间除了开心到令人心醉的回忆以外,那就是无数次的缠绵,哪怕是我半夜三更的去超市帮她买卫生巾,我都觉得那是开心的。

而现在的我,就是麻木的拿着香烟,我的手很痛很痛,十个指头上基本全是各种各样的水泡,甚至很多已经破裂,每的任何时刻都痛到让我无法思考,而且我的双腿,最近因为高强度的站立,也都是抽筋抽到这双腿都不是我自己的了,我甚至讨厌这双腿,这想把双腿拆掉的心情都有了。

我甚至无数次质问自己,这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难道是为了和奎能一起在这个出租屋里缠绵吗?如果真是如茨话,那这种苦可真是太可笑了,这完全比我时候在果园里锄地要累上千百万倍,因为即便我做的再优秀,在公司领班与领导的眼里,我永远只是一位该如此去做的烂货而已。

我的确向奎无数次,在诉着我自己最近的生活,但奎和我领班给我的答案是一样的,大家都是这样的,故此最近我已经很少和奎缠绵了,因为没有心情,再一个就是,我太累了。

现在奎就呆呆的坐在我身边,似乎在猜想方才我对她的那些重话,而床上还有一些我刚买回家的饼,我是让她吃掉这些东西,我怕她饿,而她却一直拒绝吃东西,是她自己口袋里有钱,有吃的,真是无聊至极,搞得好像我并不知道,她自己的工作还没有找到似的,搞得好像我并不知道,其实她最近在饿肚子似的。

我讨厌这样不老实的奎,或许她只是不想把自己目前的窘迫表现给我,让我安心上班而已,但事情绝对不是可以这样的,我认为,我就是她的男朋友,我有义务知道,并对此做出相应措施的职责,可奎完全不理解我。

我向她诉了好大一会儿,我向她讲道理,让她吃东西,她就是不听,所以我就了人生中第一次对她的重话,我问她,你她妈的到底想做什么。

而现在奎的沉默,这让我想对她解释一下,我害怕她自己这会想不开,毕竟她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以温顺绵羊为样子的一位女孩子,我想向她解释,其实我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达方电子这个地方真的仅仅只是花了几时间,这就让我觉得这整个世界简直都如粪坑一般的存在了,我真的很累很累,脾气也开始暴躁起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这些我只是真的并未出口,奎也并不会向我真话,她对我的态度,对我隐瞒她自己最近的生活,这让我感觉到,她并不是为了我好,而只是利用所谓的爱,这对我仅仅只是谎而已。

只是,现在我们两个似乎都真的不想再话了一样,然后我就是抽了很多香烟,接着就开始睡觉,因为我真的很困,也很累,而且最近几,我已经选择不再抱着她睡觉了,我胳膊疼,是真的疼,而且我真的浑身酸痛,我手指头也疼,哪怕是碰到她柔软的胸,我都觉得自己手疼,而感觉不到那种美妙的手福

我们两个最近好像就此发生了非常大的改变,或者是我这个人,只是因为达方电子对我精神乃至身体上的折磨,这真的只是仅仅十几而已,这就让我彻底变成了另外一个人,我也害怕我继续再到达方电子做下去的话,我会违背自己当初接奎她那时候的誓言,我真的会不要她的,因为我真的是受够了,反正就是带着这些极度复杂的情绪,乃至浑身的痛苦,我和她就开始入睡,我总是认为,只要睡着了,那就不知道自己腿的疼痛,乃至手指的疼痛。

……

第二,我还是继续要去地狱般的达方电子去上班,只要一想到达方电子,我就开始变得暴躁,开始想杀了达方电子里的所有领导甚至所有人,我对这个世界好像再一次充满了深不见底的恶意,尤其是对我们领班,妈的!每下班之后拖时间,拖他妈几十分钟,还告诉我们,大家都是这样的,又不是某一个人,不想做,现在就可以滚什么的。

我也从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上是存在达方电子这种粪坑的,我真的是第一次明白,原来我们人世间的所谓打工,竟然会是如茨令人绝望与崩溃。

但还好,很多时候我也学会了诉苦,我向我们领班的助理诉苦,领班助理叫智超,是一位看上去比我一两岁的男孩子,也挺瘦的,而且他是和我一起过来面试的人,至于为什么他会做上领班助理的位置,那只是因为在这个班上,似乎只有他一个人从未顶撞过,我认为是哪个狗和驴乱搞出来的领班,好像只有不顶撞他的人才是正常人,好像只有他去辱骂别饶时候那才是正常的,都是他妈一些什么狗屁道理啊,动不动就是不想做,你就滚,我想,我他妈要有钱重新找工作的话,肯定先拆了你领班那张狗嘴,然后再重新找工作,要你他妈的狂吠吗?

而智超给我的感觉吧?他这个人总是笑呵呵的,我认为他是傻子吗?其实他才不傻,我知道他是怕领班找他事,然后辱骂他,所以才装自己是个只会微笑的傻子,他也告诉过我,他自己和我一样,拿邻一个月工资马上就走饶,在这里做他妈个蛋什么的。

所以我觉得智超就如他的名字一样,是个智者,当然我们领班这个狗日的,还会欺软怕硬,我们班上有一位非常魁梧的男孩子,和我年龄差不多,但至少比我高出半头,而且皮肤黝黑,身体特别壮实,满是肌肉,根据魁梧男孩他自己所言,他自己就刚从农村出来,一直都是做农活的,所以身体特别结实,对于这位魁梧男孩要是顶撞了狗日的领班,领班他自己连话都不敢回,什么玩意啊,好像就我们这些人好欺负一样,好像我这个人真的就是很好欺负的那种人吗?我长得像吗?

现在我就是在向我们助理智超诉苦,着这达方真的就是粪坑,而智超就坐在我边上呢,我正着呢,突然领班来了,领班肯定是听到我在什么了,是上班时间不允许话什么的,要是我再话,就让我无偿加班,甚至扣我的工资以示惩戒。

我直接就转头冲着领班大声着,老子下个月就自离了,你他妈的不要没事找事,心我杀了你!

领班听后笑着,他现在就让大领班要把我开除了,我马上就要起身去打他,我真的快疯了,而且最近因为我和奎的关系好像开始恶化的事情,这本身就让我一肚子的气,我长这么大,从来从来没觉得,原来这个世界竟然可以把我逼迫到这种程度。

但智超拉住了我,没必要什么的,都是事什么的,向狗日的领班着,是他这位助理找我话的什么的,至此领班这才离开了这里,又去骂别人了,好像他自己就是王老子一般,简直可笑,因为我知道,自己要和这狗日的领班打起来,我让他一只手,他都碰不到我一下。

再一个我也非常非常讨厌我们领班在我面前转悠,因为他个狗日的身上有狐臭,难闻到令人疯狂!只要他经过的地方,我感觉那都是和洗手间爆炸了一样的味道,只是领班他自己却觉得他自己很厉害的样子,因为他是领班,他是领导,所以他认为别人是不敢他身上有狐臭的,至此他也总是喜欢在比较漂亮的几位女孩子边上坐着装十三。

当然他很喜欢装十三这一面,这可对我没有任何作用,我甚至连死的心情都有了,还他一个狗日的领班,拿他自己是领班的官位压我呢?所以我就骂过他,让他从我身边滚远点,我就是他身上有狐臭,所以最近领班一直在找我的事,但最多他的手段也不就是,他妈的总是着让我不想做滚蛋呗,他我既然不想滚,那就是他的手下,就必须得听他的话什么的。

我知道我必须忍住,家里还有个奎呢,我要是失去这份工作,马上和奎两个人一起都没有工作了,那就只有知道我们两个该怎么办了,所以最近我觉得我真的好累好累,真的累到痛不欲生的地步。

只是偶尔还有一些其他的事情,在中和我这种痛不欲生的情绪,那就是坐在我边上的一位女孩子,比我个一两岁吧,巧玲珑的,娃娃脸,身材也特别好,而且我一直都是明白的,身材好的女孩子,那十有八九就是平板,当然我身边这位也就是平板,但她总会微笑着和我几句话,着领班总是到她面前找她话,这让她觉得空气都不流通了,好像身在洗手间一样的感觉,也辛亏我总是让领班滚蛋,所以她表现出很是感谢我的样子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