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二百五十四

这也是一个狂乱而亦迷醉的夜,至少对于我而论,这是自己此生接受过老爷最为完美那愉悦缠绵的恩赐,当然,这也是我此生注定无法忘怀的夜。

……

第二的早晨,原本我是一位懒到无可救药的家伙,原本我上班的时候,这不到快上班迟到的时间,自己根本是不会起床的,但此刻的自己却早早的起床,完全是自然醒,更是要昨夜自己未眠也是可以的。

我早早起床之后,这就起来洗漱,然后盯着躺在床上看着我的她,她现在的眼神在微弱的灯光透射下,看上去有些迷离,好像是真的瞌睡了吧?哈哈,但当我自己现在要出去给她买吃的,她就笑笑,她的笑容很是甜美,我发誓,这是我这辈子见过最为甜美的微笑。

我出门买了早餐,然后回家给了她,接着我就叮嘱了她很多很多,告诉她不要到处乱跑,有什么事情就给我发短信之类的,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回复她的,反正我真的叮嘱了她很多很多,最终我就出了门。

现在我的心情完全沉醉于昨夜那狂乱的迷醉之中,心情也是极度的愉悦,乃至整个人都变得与之前有所不同,甚至我感到此刻苏州大街上这不时呼啸而过的寒风,这都变得似乎带有了温柔的气息,更是我会在意街道两边的景物,看着那些匆忙至极的人流,甚至看看那些早早就开始卖东西的店铺,更位离谱的是,我还会在意公交车站的汽车,曾经的我并不是这样的,我会忽略掉自己眼前所有一切的景物,我知道自己的人生,这一次真正亦完全彻底的发生了某种改变。

而且现在我就是走路,那都是有种脚底生风的错觉,或许这也并非是错觉,这是真实的,很快我就到了震撼网吧,此时的杜娟已经早早接班了,杜娟原本就会比我早接班个十几分钟的,毕竟她要和对班还要对漳。

今早晨的杜娟,那看我的眼神和之前完全不一样,也不是那种不冷不热的样子,而完全是另外一种我没有见过的眼神,好像是不开心一样,而且更为重要的是,今早晨的杜娟,根本不像之前的她,根本没有给我带早餐,是的,这早餐就此结束了,我心里也是明白的。

但我此刻内心之中完全是我的女朋友奎,完全不在意这些所谓的曾经,故此我上了二楼开始上我的班,和曾经一样,和边上的一些网友们聊着所谓的游戏,但我的心却已经完全不在游戏上了,曾经的自己上班的时候,也许是因为这份网管的工作太过于轻松,也或许是因为杜娟的存在,甚至是自己上班在玩游戏,故此我总认为上班的时间太过于短暂,真的就是眨眼瞬间就下班的那种感觉,可是此时此刻,我却感觉这时间过得简直太慢太慢了,因为我脑子里全部是想着,赶紧下班之后,这就再次和奎一起缠绵。

至此我总是一个人坐在网吧二楼的观赏鱼缸面前,看着里面来回游动的金鱼,而且店长在上班之后,还特意将我喊到了一楼的收银台处,有询问我女朋友的事情,我只是支支吾吾的,不想多什么而已,但王阿姨会告诉店长一些事情,我女朋友挺好的什么的,当然王阿姨可没有告诉店长,奎到我这里的第一夜里,竟然是和她住在一起的,竟然没有喊开我出租屋的门,我相信店长要是知道这件事情之后,也一定会认为我简直就是个荒谬至极的混蛋。

当然会计也对我的女朋友很是好奇,也问了我很多,虽然我只是胡乱的回答着,但会计也是从王阿姨那里知道了很多,而且所有的这些事情,其都是当着杜娟面的,或许也正是因为此事的发生,杜娟对我的态度完全改变了,完全不再向以前那样了,我感觉她对我的态度简直就是那种生人勿近的态度。

下午的时候,我也坐在收银台边上的监控电脑边,曾经我自己总是坐在这里,总是想着该如何对杜娟她动手动脚,总是想着如何亲吻到杜娟她的唇,所以我总是会着一些乱七八糟的话语,而今此刻的我,竟然和杜娟她一样,完全就是保持了绝对的沉默,我们两个好像再也没有任何话题了一般,杜娟她不再会笑着告诉我她自己曾经的一些事情,甚至是她时候的事情,而我也冷漠到不再去想着对她动手动脚,因为我知道,现在的自己已经不可以如此去做了。

甚至到晚上的时候,原本杜娟她可能会睡一会,原本是我帮她看着收银台的,毕竟晚上喊网管的人并不多的,只是今晚上的杜娟,再也没有要求我去帮她看着收银台,她真的一夜未眠,甚至都没有要求我去给她开一台,那不收费的电脑玩玩。

而我呢?其实我在网吧二楼,开的电脑在玩qq自由幻想,身边也是几位经常来上通宵的男孩子,他们在玩一种类似于wow游戏的竞技游戏,我不知道这是什么玩意,反正真的很像魔兽世界,但却又不是,他们邀请我和他们一起玩,可我对这种游戏完全没有兴趣,或许是因为自己曾经在网络公司,那玩到魔兽世界玩的都想吐了吧?

反正我就是一边玩着自己的qq自由幻想,一边更是幻想着早晨亮之后,自己这回家看到奎的样子,我从来从来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样,竟是如此渴望与期待着回到自己的出租屋,这真的是自己此生的第一次,我竟是如茨急切,如茨渴望时间流逝的速度加快,也正是因为如此,我玩游戏一点也不上心。

……

第二的早晨,就刚刚麻亮,我看着网吧窗户外面的世界,那虽然是麻麻的亮光洒在高架桥上,但我却好像能看到其他别人根本看不到的景物一般,现在我的内心之中慌乱失措,因为我已经完全迫不及待的想回家了,昨晚上后半夜的时候,我根本好像没有怎么在玩游戏一样,是在和奎聊,用的是qq,奎的手机是非常厉害的,是可以上qq的,我以前完全不知道的,我们聊了很多很多,奎她饿了什么的,而且大半夜的,她一位女孩子,更是对这里也是人生地不熟的,所以我没有建议她出门买东西,我是让她在家里呆着睡觉,我告诉她早晨我就回家了,我会给她带早餐的。

所以现在我祈祷着时间再过的快一些,真的就是这样的,而且我还在这不住的期待与渴望中抽着香烟,甚至我感觉我们这个世人所谓的实质世界,这整个都在我的思维里失去了存在的意义,我所在意的整个世界,那只是我自己出租屋的那狭的地方而已,虽然我的出租屋真的狭与简陋到可怕,但我知道,在那里,奎在等着我回家呢。

……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度过这对我而论,简直就是无比漫长至极的等待的,而现在我就是满心的欢喜,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以这身单薄的衣物,去面对苏州早晨的寒风,反正现在的自己,就是拿着鸡蛋饼还有一杯豆奶,这就站在自己出租屋的门口,我轻轻的敲着门,甚至我都不知道,原来如此暴躁的自己,竟然可以做到用这种轻到可怕的力气去敲门。

马上奎就给我开了门,奎现在依旧是穿着她自己那身粉红色的可爱睡衣,她是满脸略带羞涩笑意的迎接我的,然后她就去洗漱,接着她这才吃我买回来的东西,她一边吃着一边告诉我,家里昨晚上好可怕,她自己一个人很是害怕什么的。

而我只能安慰着她,因为对于这种事情我好像没有其他办法呢,其实我有想到,晚上让她睡在我们网吧的包厢里,而我完全可以在包厢里开台不收费的电脑玩的,我相信店长是不会些什么的,但我还是没有把这种话出口,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的,难道是怕杜娟看到她?我真的不知道的。

等奎她吃完以后,我们这就稍微聊了一会,接着她就告诉我,她想出去转转,这个我能怎么呢?我肯定是要陪着她的,难道我能让她一个人出去瞎转悠吗?这肯定是不可以的,所以我也简单的洗漱了一下,这就和她一起出了门,当然,今的她可是没有化装的,或许那化装只是给我看一次而已,但我始终没有出口的是,我讨厌化过装的她,那真的是太可怕了。

现在是奎她自己出来玩,这倒不如我是个导游,所有的地点都是我选的,我选的是最漂亮的新市桥附近,还有那里的古城墙什么的,我告诉奎,晚上的时候这里很是漂亮,简直漂亮到都不真实的地步了,奎一直听着我的话语,非常开心的跟随着我,只是整个过程都只有我一个人唧唧喳喳的一样,奎总是笑着低头聆听着而已,而且我们还坐在新市桥附近的码头,晒着温暖的阳光,看着停在码头的船只,这刻突然我感觉,难道这就是世人所谓的约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