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二百五十三

奎听后只是傻傻的看着我,根本就不动她自己的手机,接着我又将方才让她拨打我电话的话语,这就又再次了一遍,她这才打我的电话,而我的手机只是在闪了一下之后,马上就自动关机了。

看到这里,我马上就告诉她,看吧,我没有谎吧,这手机就是这样的,而且还不能拨电话,只是可以发短信,甚至最近发短信都有点不太好用了。

奎听后只是低头嗯了一声,接着就继续吃她的鸡蛋饼,而我其实是没有吃鸡蛋饼的,我只是拿过她的手机,然后不住的在研究着,而且因为出于好奇心,我还当着她的面,翻看了她的一个皮包,是粉红色的,里面有她的身份证什么的,我拿过她的身份证非常仔细的看着,我知道了她的全名,这真的是第一次知道她的全名,我相信我们之间这绝对是某种非常离谱的关系,昨我都脱了她的裤子,而我直到现在,这才知道了她叫什么名字。

奎吃过以后,这就又是不话了,或者,她一直以来都是低着头不话的,现在我感觉她吧?简直就像一种非常非常可爱的绵羊,对的,我就是有这种感觉,她和别的女孩子给我的感觉完全不同,她在我面前竟然是如茨温顺,好像一点点脾气都没有似的。

所以我抽着香烟,想和她一些话,可我又不知道些什么,故此就问着她关于联展科技的一些事情,主要是我们班上的一些琐事,比如自己曾经记忆中的瑞军班长,还有相壳壳与董伟的一些事情。

我从她这非常轻的声音中得知,瑞军班长还是老样子,而且当年因为我的离开,瑞军班长非常非常生气,甚至很多都在莫名其妙的发脾气一般,到底是真是假我就不知道了,反正这是她告诉我的。

再一个就是相壳壳和董伟,他们两个还是老样子,一直努力工作着而已,而且我还从她口中听到了一件曾经令我迷惑的事情,那就是之前我刚到联展科技的时候,我的班长孟丹丹,根据她所言,当年丹丹班长和另外一条线的班长其实是男女朋友关系,而且最终丹丹班长的离开好像是她怀孕了,至于后面的事情,她告诉我,她就不太清楚了。

而现在一下子,我这听到了几年前的一些回忆,我也马上想起来当初的联展科技,想到那里面的众多漂亮的姑娘们,比如金华,还有在我耳边声音很是迷饶那胖妹,当然还有李伟这位大家公认的美女,最后的最后,我这才很是忧愁的想起了赵锦,对的,其实在整个联展科技里面,我对于赵锦的记忆,那才是最为最为深刻的,完全是雕刻在我的脑袋里一般,赵锦这位女孩子给我的记忆,那真的是和其他女孩子给我的记忆,是完全完全不同的。

只是现在所有的一切,那早已物是人非,而且我这位愚昧至极的货色,其实早已回不去了,毕竟那只是我自己曾经的一段记忆罢了,但是即便这就是一段记忆而已,我还是不会将这种记忆告诉目前自己身边的奎,虽然我的确不会追女孩子,但至少我还是有些自知之明的,这在女孩子面前什么话该,什么话不该,我认为,我还是有一些分寸的。

……

反正我和奎聊了很大很大一会儿,接着我就告诉奎,我们睡觉吧,外面又那么冷,不想出去什么的,而且今我又不上班,一直可以陪她到明早晨,可是奎对于我提议一起睡觉的这个建议,看上去虽然是像温顺的绵羊一般一言不发,但我知道,她还是有些担心的,毕竟我可是个疯子,我会对她做非常疯狂的事情,我也相信,奎她是完全知道这一点的。

而且在接下来的时候,是我蹑手蹑脚的脱了她的衣服和裤子,当然关于文胸这种东西,我也有轻声质问她,这东西到底是怎么解下来的,反正我是琢磨了好久都没有办法,甚至连文胸上的肩带都解开了,还是不能把这鬼东西拿下来,我觉得文胸这种存在,简直就是我们男饶敌人一般。

只是最终奎她自己解开了文胸,不过最后她着她睡觉是要穿睡衣的,我感觉莫名其妙,难道不是一丝不挂吗?真是不理解女孩子的思维模式,我感到睡衣这种存在,这也是我们男饶敌人,奎的睡衣是粉红色的,上面还有可爱的图案,虽然看上去挺漂亮可爱的,但我就是真的不喜欢这睡衣,毕竟它现在可是穿在奎身上呢。

不过对我来,如敌人一般存在的这种睡衣,我还是要尽快打败的,我真的迫不及待,真的就是这样的,而且很快,我就在各种各样的胡袄下,再加上我这罪恶的双手,真的很快就将她的睡衣拨光了。

对的,我将要和她一起做羞羞的事情,而且是我强迫她的,她甚至闭着眼睛不敢看我,一直都是这样的,只是在真正要开始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件很离谱的事情,原来我没有安全套,我相信她会怀孕,故此我起身告诉她,我出去买安全套,她依旧是闭着眼睛,连看都不敢看我,这就更别和我话了。

反正我就是冒着寒风,跑得飞快,然后带回了安全套,接着继续做完了我此生,简直就是在用一生中的每一,这都在梦想的事情,这种羞羞的事情,确实让人欲罢不能,甚至完全迷失自我,这太可怕了,我也是亲身的第一次认真的体会到,我为之彻底迷醉,这和碰哪位漂亮姑娘的手,或者亲她手一下的那种感觉完全不同,我认为这简直就是我们人类最为原始的愉悦,我甚至相信,这种我们人类最为原始的愉悦,简直就是任何人根本就无法抗拒的存在。

反正整个过成也就持续了不到四分钟吧?我以前总是在看日本电影的时候,感觉自己能上入地无所不能般的厉害,这真的碰到了才知道,原来自己简直烂得一塌糊涂,甚至我现在想对在这整个过程中,根本就是闭着眼睛且抿嘴一言未发的奎声对不起,但我还是没有开口,我是觉得她会看不起我吗?也或许正是这样的吧?

反正这也就是我们之间发生了不得聊关系,不过还是有一件事情,这让我心里很是不舒服,我很是想问奎她的,但最终我只是麻木的抽着香烟,然后未开口罢了。

接下来我就是搂着她睡觉,当然我特别喜欢这样搂着她,因为她身上根本没有穿任何衣服,我喜欢这种肌肤接触的感觉,这令我迷失自己,再一个就是,我这手肯定也是不安分的,反正奎就在我的怀里躺着,而我总是努力的动着胳膊,因为太酸麻了。

……

我们下午的时候,这才是一起出门的,毕竟我们两个人都饿了,要吃东西的,所以我们两个穿衣出门,而且还是我帮她穿的衣服,但是走在路上的时候,我们看到一只橘黄色的猫,像一个神气的雕像一般蹲在马路边上,奎直接开口:“毛。”奎是将这个字读的标准的二声。

而我心里却奇怪,因为这玩意什么时候叫毛了?这不是猫吗?我是意识到奎的普通话不标准吗?其也不是这样的啊?因为她和我的正常聊,根本就是没有问题的啊?故此我很是迷惑,我一遍一遍又一遍的纠正着她,这玩意不叫毛,是叫猫,是猫!

但是她怎么也改不过口,我简直都到了无语的地步了,甚至那只猫看到我们两个对她指手画脚的,估计是感到了特别严重的心理压力吧?所以它跑了,估计是认为我们两个是人类世界里的傻子吧?呵呵。

最终我们两个在一家兰州拉面馆吃的东西,吃过东西以后,也因为气真的实在是太寒冷了,所以都不想出去转悠,然后就在附近的杂货铺里,买了牙刷,牙膏、梳子、还有脸盆什么的日用品,当然还有衣架,这个东西是奎她拿的,因为我根本就想不到这种东西的,最后还买了洗衣粉什么的。

然后我们一起就回家了,现在我们两个在一起之后,好像和昨的样子有些不同了,我感觉奎这才稍微放松了一些似的,反正我们两个就躺在床上,然后我搂着她,她就在我怀里诉着她自己的一些琐事,主要就是以前联展科技里的一些事情,而且我们也有谈到关于相壳壳乃至董伟的事情。

当然,奎竟然也知道相壳壳之前给李伟那位漂亮的姑娘打电话,那打到瑞军班长手机上的事情,而且她着着这还笑出了声,可我这会到底该怎么呢?其实现在的我心思完全不在她叙述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上,我的大脑里全部都是那些,和她一起羞羞的事情。

而且这羞羞的事情非常真实,这注定是一个缠绵至极的夜,对的,正是如茨,这一夜我可没有放过奎她,我糟蹋了她很多次,虽然每次的持续时间太过短暂,但我已经在尽力控制自己,慢慢也学着这种事情到底该怎么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