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二百五十二

店长她们这笑过之后,就着让我后来上班的话,那就把我女朋友带过来给她们看看什么的,而我只是笑着答应而已。

这刻我真的再也没有去在意,那脸色看上去很是凝重的杜娟,我只是上了网吧二楼,开始上我的班而已,毕竟店长已经同意晚上我不上班了。

接下来我觉得,这一简直是我人生中最最难熬的一,我的脑子里全部都是奎,真的就是这样的,我想像着今晚上她将会展现出的样子,所以偶尔也会咧嘴开心的笑着。

今,这是好像是我和杜娟谈话最少的一,甚至简单来,今的杜娟一直都没有理会我一样,我最多的时候,就是坐在二楼的某位网友身边,然后和他聊着所谓的网络游戏,或者也聊聊别的什么事情,甚至偶尔也会聊到我刚接回来的女朋友。

可我真的感觉时间这东西,真的在今过的实在是太慢了,简直就是慢到我根本无法想像的地步,直到下午吃饭的时候,我都是惶惶出神,我一直在想着奎在家里做什么,有没有出去买东西吃什么的,或者,她会不会迷路什么的,因为我现在联系不到她,毕竟之前在家里脱衣服的时候,顺便把手机掏了出来,现在身上没有带手机。

我真的很是担忧,直到店长着让我回家的这刻,我整个人才从高度的担忧中解放出来,我迫不及待的出了网吧,虽然网吧外面的世界依旧乃是寒风刺骨,虽然我现在穿的的确依旧是有些少,身上这些单薄的衣物根本无法御寒,故此我亦是加快着自己的步伐,此刻色早已大黑,不过路上夕阳色的路灯,还有长街两边华丽的霓虹灯闪烁着,但对于这些,现在的自己已经不再有心情去观察了,似乎自己的前方正是因为拥有了所谓的方向,故此这就忽略目前眼中所能看到的一牵

我的确是非常快速的就到了自己的出租屋里,可是奎现在不在里面,虽然她的行李还有那黑色挎包这会的确在里面,问题是,我进来的时候门是锁的,而且奎并没有这个家里的钥匙,我也看到了自己的手机,还有半包香烟,这放在床头的一个的木柜上,当然我可没有找到奎她的手机。

我开始胡思乱想起来,奎到底去做什么了?我想了很久很久,抽了很多很多香烟,这都没有想到她到底去了哪里,再一个怎么呢?其实胖阿姨给我的这个手机,严格来是有一些毛病的,本来胖阿姨,让我拿去修理铺修理一下再用的,但我没有修理,这个手机不管是拨打电话,还是接电话,那都会自动关机,虽然之前这种情况好像还比较可以让我接受,但现在这种情况已经到了,根本无法打电话与接电话的地步了。

故此我只要一拨打奎的手机号码,这个手机就会自动关机,根本联系不到奎,而我就在麻木的抽着香烟中,想着,要不要出去公用电话那里给她打个电话问问?

可是我一直不肯出门去做这件事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终我又是抽了很多香烟,我看到自己目前所在的这个的房间里,完全已经到了烟雾缭绕的地步,最后我觉得,奎可能认为晚上我会对她做非常疯狂的事情,所以她自己跑了吧?至此我就笑笑。

但我现在一点点也不失落?其不是这样的,要我自己不失落的话,这肯定是不可能的,我现在的确很是失落,或许我认为,奎她要是跑的话,那起码也要给我一声吧?就这样甚至连她自己的行李都不要了,真是可怕的一个女孩子。

……

接下来,我就是在这胡思乱想中睡觉的,我是真的睡着了,或许我早就觉得,其实老爷他老人家从一开始就不是疼爱我的,白奎到来的这件事情,这只是和我开了一个大的玩笑而已,现在我只需要一笑而过就行了吧?

第二早晨,我就刚起床,但是今我可不是去上班,今在震撼网吧里可不是我的班,是洋洋的,所以我起身后先是麻木至极的抽了支香烟,接着就出了房间,原本我习惯于开始洗漱,但是现在这里可没有洗漱要用的毛巾牙刷什么的,至此我就锁了房间门,我是准备出去买点早餐吃,然后回来继续睡觉的,我知道自己自从和沈哥分开以后,昨晚上还是第一次躺在床上睡觉呢,我似乎早就忘记躺在床上睡觉那是一种什么感觉了,而昨晚上这体验了一下,非常舒服,故此我就真的准备继续大睡,但对于奎还扔在出租屋里的行李,我却根本没有去想该怎么处理,或许我认为这些事情目前还是不需要去想的吧?

但是,我这就刚出门走了不到几十步的路呢,甚至还在打着哈欠呢,突然有人喊住了我:“豹子!”

这声音还是挺大的,而且我知道这是谁的声音,我转头即是看到了王阿姨,王阿姨现在看上去很不开心一样,而且我觉得我似乎还看到了鬼魂,因为王阿姨身边站着的是奎,奎现在依旧是低着头不敢看我的样子,而且依旧是穿着她自己昨的那身衣服,甚至她耳朵上的大耳环这会还在呢。

可我完全不明白现在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因为我觉得王阿姨肯定是不认识奎的,所以为什么王阿姨会和奎在一起?这简直就是莫名其妙啊。

故此我刚准备开口质问奎呢,但王阿姨又先开口了,王阿姨是将我臭骂了一顿,反正我太不是个东西了什么的,反正骂了我好久好久,我简直就彻底呆住了,直到王阿姨到,昨晚上她听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所以她自己出门看看,这就发现了奎,然后和奎一起在楼下喊我名字,但怎么也喊不醒我,而且她们两个又没有钥匙,所以王阿姨她最终就告诉了奎,她自己是震撼网吧的清扫阿姨,是和我认识的,所以就让奎晚上住在她自己的家里了。

我听到这里这才恍然大悟,或许是因为我很久很久没有躺在床上休息过了吧?所以昨晚上睡的有些太死了,我真的就是准备这样向王阿姨解释的,但王阿姨却依旧是没等我开口,这就着:“为什么打你手机一直是关机,你疯了吧你,刚把女朋友接过来手机就一直关机,你这人怎么这样啊?”

我麻木的掏出自己的手机,然后着:“我告诉过她的,我手机是坏的,不管给谁打电话,还是谁打我电话,这手机都会自动关机的,现在只能发短信了。”

王阿姨满脸不相信我的样子,虽然奎现在也是低着头,我看不到她的表情,但我知道奎肯定也是不相信我这鬼话的,不过这根本不要紧,然后王阿姨就要去上班了,而我就带着奎一起去买早餐。

奎确实就是这样跟随着我,她甚至一句话也不,我却开口着:“昨晚上你为什么不大点声音喊我呢?”

奎低头轻声:“已经很大声了,喊了你都有十几分钟,所以才看到了王阿姨。”

对于奎的这种回答,我也没有再过多的去继续追问,我只是觉得或许奎昨晚上真的是努力喊我了吧?毕竟可都把王阿姨给喊来了,那是需要多大的声音啊?王阿姨的家离我家里,那根本就是有很长的一段距离的,所以我知道,这件事情必然是我自己的过错,故此我真的就没有再过多的追问了。

现在我带着奎一起,然后在附近的饭店门口,这就买了两个鸡蛋饼,接着又买了一些零食和水,然后带着奎一起回家,更是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看到有配钥匙的,这就赶紧配了两把钥匙给她,一把是楼下大门上的,一把是房间的。

接着我们一起回到家里,一下子我这才感觉到不太冷了一样,然后我坐在床边打着哈欠,看着突然失而复得的女朋友,她现在就在我边上羞涩至极的坐着呢,至此我就没心没肺的笑出了声。

奎声问我:“你笑什么?”

我当然没有回答此刻我自己到底在笑些什么,因为其实这怎么呢?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笑些什么的,真的就是这样的,然后我即是开口:“把你手机给我。”

奎没有话,只是将她自己的手机这就真的给了我,可我拿在手上彻底愣住了,因为这种手机我感觉自己一点也不会玩,虽然我以前见过这种手机,但我真的没有玩过,这是一款粉红色的手机,它身上只有一两个按键而已,它是一种真正的高科技产品,是纯触摸屏的,而且我还知道,这种款式的手机特别特别贵。

现在我抽着香烟,然后掏出我自己的手机,我的手机是关机状态,我启动它,然后把奎的高科技手机递给了她,接着我就开口:“你这手机,我根本不会玩,你用你手机打我的电话,现在。”

Back to Top